[周叶][哨向][未来世界paro]特//权 28



 

  理·吉纳德从出生开始就作威作福习惯了,他何时受过这种鸟气?连费德勒都待不下去,被连夜打包扔了出来。想到这里,理·吉纳德脸上表情变得狰狞,他那好姐夫,美其名曰派人保护他,但谁猜不出来他那好姐夫的意图,分明是想囚禁他!理·吉纳德想到他那废物姐夫就气不打一处来,也不知爸爸心中到底是怎么想的,选中了威茨曼这个没话语权没地位的废物。

  就走了这么几步的时间,理·吉纳德的通讯器疯狂地响了起来,不用接通他都猜得出来,是他姐夫派来监视他的人,怀着强烈的报复心里,理·吉纳德直接将通讯器关了。在这位二世祖的眼中,没什么是值得他畏惧的。他的父亲是帝国科学院的掌权者,他的亲姐姐是霍姆斯顿学院的教导员,所以他生来就应该高人一等。任何胆敢惹毛他的人,都要付出代价。

  不一会儿,理·吉纳德等待的人到了,那是一个长相甜美的小女生,塞纳留斯艺术学院有名的美女凯丽,年轻的女孩儿并不是特殊人群,但这不影响他在理·吉纳德心中的吸引力。见穿着时尚、妆容精致的凯丽飞扑而来,向来花心高傲的理·吉纳德想都没想就张开了怀抱,接住了身形娇小的姑娘。

  理·吉纳德挑起凯丽的下颌,重重吻了上去,“宝贝你今天很美。”

  凯丽羞红了脸,痴痴地望着理·吉纳德的好皮相,没在费德勒生活过的他,自然不知道小吉纳德的斑斑劣质,年轻的姑娘以为自己遇到了生命中的白马王子,他英俊深情、家世背景强大,简直符合少女的所有幻想。“吉纳德,你怎么忽然来了?”凯丽的眼中充满了纯真的爱意,“之前不是说好了等我毕业设计再来看我吗?”

  理·吉纳德不愿提,只甜言蜜语忽悠了过去,揽着凯丽的腰肢往大剧场里走。

  此时离演出开始还有大半个小时,吉纳德自是不会就乖乖坐在位置上等,他揽着凯丽,淫笑着往休息间的方向走。刚拐了个弯,理·吉纳德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被闷在口罩中有些不清楚,但吉纳德不可能认错,那是他爸手下得力的科员,来伊·克莱德的声音。

  吉纳德唾了一声,暗想真是倒了血霉了。要是被克莱德这家伙看见自己,古板的克劳德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自己的父亲,那自己甩开保镖,擅自行动的事情一定会马上暴露!吉纳德捂住凯丽的嘴,转身就想悄悄离开这里。但克莱德的声音却留住了吉纳德的脚步。

  “来伊,你为什么总有那么多事情瞒着我?”伍恩往日活泼的声音此时充满了悲伤,“我们不是约好了,在我们结婚周年的旅行中,你不能处理任何公事吗?”

  克莱德十分为难,他抱着向导,却只能讷讷地说着对不起。

  这让伍恩越发的委屈:“不,来伊,你知道我要的不是对不起。我想告诉你的是,你已经有你的家庭了,如果你不能很好的分配工作和生活的时间,当初你就应该慎重考虑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似乎是感受到伍恩内心的挣扎和失落,克莱德难得的慌乱。

  吉纳德听到这里,嗤笑了一声。没想到克莱德也有这么人性化的一面,甚至没想到,克莱德是真的宠着伍恩这个小娘炮。要知道伍恩在霍姆斯顿可是出了名的差生,明明是男的,却日日化妆涂抹,穿得比娘们还精细。若不是伍恩家里有钱,早就被逐出霍姆斯顿了。吉纳德原本以为克莱德是为了钱才与伍恩结合,不曾想克莱德是真的把这个小娘炮放在心尖上宠。

  觉得有些无趣了,吉纳德缓慢地往后退。

  这时伍恩忽然尖利的哭了出来,“来伊!你所有的时间都是你老师的!就连我们的结婚周年旅行都在执行什么任务!你不觉得这对我来说很过分吗?!我为什么要关心你们的狗屁研究,亚裔和欧系的斗争跟我有什么关系!”

  伍恩的声音蓦地消失了,吉纳德猛地顿住脚步,他放开怀里的凯丽,对凯丽使了个眼色,让她马上离开。凯丽握着裙角,一脸的不安和疑惑。吉纳德失去了耐性,他对凯丽狠狠地皱眉,伸手在凯丽的背上推了推。凯丽美眸中蓄满眼泪,低着头跑了。

  吉纳德回头,见伍恩被克莱德抵在墙上亲吻。伍恩脸上都是泪,他挣开了克莱德的怀抱,召唤出了自己的精神系抵御克莱德的靠近,“你不要碰我!”伍恩情绪崩溃的大吼,“来伊我讨厌你!我现在就坐航岛回家!你若是选择去替你的老师执行任务,那你就再也不要来见我!”

  “伍恩!”克莱德受不住伍恩这决裂的话语,“你不要胡闹可以吗?我是真的没办法脱身,这关系到欧系能不能彻底的踩死亚裔!”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伍恩不示弱,他的脸色苍白,“我会因为这个买不到最新款的睫毛膏吗?我会因为这个失去心爱的包包吗?我会因为这个不能穿我喜欢的衣服出门吗?”向导眼里满是不谙世事的天真,他满心里都是克莱德,自然也满心里都是爱人在结婚周年旅行还身负任务的委屈。

  看着伍恩气得脸色苍白,眼神中满是失落的模样,克莱德心痛地在身后握紧了拳,半晌,克莱德上前,对着伍恩单膝跪了下来,他执起伍恩的手,虔诚地亲吻伍恩的指尖。伍恩一喜,“来伊我……”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哨兵猛地抱进怀里。吉纳德看得分明,克莱德竟是将一支不知名的针剂,在那瞬间注入了伍恩的身体里。

  看到这里,吉纳德心下一颤。已结合配对的哨兵和向导对彼此是绝对忠诚的,一旦其中一方被强制剥离,另一方也会收到重创,他们是不会背叛彼此的存在。可此刻克莱德却因为这个不可言说的任务,对自己的向导出了手!

  吉纳德脸上浮现奸笑,他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证明给父亲看,他比威茨曼那个废物更能干!他的父亲选择将自己的赌注压在威茨曼身上,是错误的决定!

  “什么人?”抱着伍恩准备离开客房区的克莱德觉察到了气息。

  吉纳德笑着从阴影中站了出来,他笑眯眯地看着克莱德:“少校,好久不见。”

  克莱德离开那个黑暗的角落后就重新戴上了口罩,了解克莱德奇怪脾性的吉纳德没觉得有哪里不对,他只笑眯眯地忽悠着克莱德:“少校大人,您的配偶知道得太多了。难道您不觉得吗?”

  严谨的少校脸色铁青,他抱着向导的手紧了紧。吉纳德笑着继续说道:“您应该清楚我父亲的脾性,若是让我父亲知道您对您的配偶毫无保留,我想少校大人在科学院的职位应该会挪上一挪。”

  “你到底想说什么?”克莱德没有耐心了。

  “我的意思是,您应该感谢我,少校。”吉纳德半真半假的忽悠着,“若不是我偶然间经过,为您守着这个路口,恐怕明天的星际仲裁法庭上,您和您的配偶,就会被亚裔以分裂种族的名义起诉了。”

  小吉纳德虽然不学无术,但却把他父亲的狡诈继承得很好:“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少校大人执行的任务应该跟我的任务有关系。”

  “然后呢?”克莱德让伍恩的脑袋靠在自己肩上,尽可能地让他的向导更舒服些。他是那般的珍爱自己那声名不堪的向导,这让小吉纳德更坚定了自己心中的猜测。

  “让我来猜猜,少校大人的任务,应该与塞纳留斯星上的地下实验室有关对不对。”小吉纳德用他在家中探听到的一丝半点消息来取信克莱德,“最近有一批实验体苏醒了呢。是那个即将被送去迪马的一号实验体而来吗?”

  克莱德微眯眼睛,半晌,他沉沉地说道:“是我以貌取人,竟以为威茨曼大人才是老师的臂膀。”


  


  TBC.

  开始刷剧情了!

评论 ( 18 )
热度 ( 7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