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段子-后续

  好吧,既然你们这么想看后续的话,也不是不能告诉你们,我只是怕你们听了后续之后会觉得幻灭,毕竟婚后生活和谈恋爱那会儿的甜蜜是没法儿比的。

  黄先生抱着抱枕严肃地说,他竖起了食指,以表事情的严重性。

  我并不建议你们找医生谈恋爱,黄先生开始了他漫长的诉说。

  因为医生都忙得跟死狗一样,没有很多的时间可以陪你。

  而且并没有外行人想象中的高薪,没有办法给你买买买买买。

  说着黄先生拆开了一包虾条,原味的。

  不信我给你们数数:要进三甲医院,最低也要研究生学历了,小学六年中学六年本科五年研究生三年,掐指一算,结束学生时代最早都24岁了。更别提现在还有三年规培两年专培。算法有重叠,在此就不具体推算每一个人成为主治时的年纪。黄先生一脸高深的下结论,我就这么说吧,如果没猝死没被砍死的话,28岁的时候,能被实习生叫一句老师而不是师兄,是非常厉害的事情了。

  天呢,这么惨。作者写着写着不禁哭出了声来。

  不然你以为呢,黄先生吃完虾条继续说。

  所以说不要找医生谈恋爱,不存在的,他们没时间跟你你是风儿我是沙,没心情陪你看雪看月亮吟诗直到天亮。

  哎。

  黄先生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其实忙并不是医生的硬伤,毕竟在评上了副高之后就可以调任二线,晚上没什么大问题就不用在医院值班了。

  黄先生痛心疾首道,我不是在诉苦,我要先说清楚这一点。我只是以我的亲身感受来告诉广大群众身为医生代表的老叶情商到底有多低。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我俩在沙发上抱窝看电视,这很难得你能理解我的心酸吗?好的理解了我就可以继续说下去了。我们看得是一部古装电影,名字是什么这不重要,好不好看也不是关键。我只是想表达我的愤怒。我们看到全剧高潮的时候,男主误会女主要杀害男主眼中纯真可爱的女二,于是男主错手给了女主一招黯然销魂掌,把女主打吐血了。

  于是老叶就在开始跟我探讨口吐鲜血到底是怎样的内伤。天知道我们为什么要讨论这个,老叶你醒醒!我一个麻醉科的,这些狗屎我一点都不想记得!

  最后老叶得出结论,根据这鲜血的颜色和出血量,他判断女主十分有心计,一眼看上去就十足地像咯血,居然敢伪装内伤欺骗智商不够用的男主愧疚,女主太过分了!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说起这件事吗?因为这部电影的结局是十分浪漫的求婚!我那个时候求婚的戒指就兜在屁股后的兜里,再拿出来已经没有任何情调了你明白吗?!

  黄先生一连悲催地抹脸。

  然…然后呢?

  黄先生再度严肃了起来,他继续说道:“然后我就非常失落,老叶居然一点自觉都没有,抓过桌上一袋儿他吃了一半的麦丽素塞给我,说让我跟电视里的女主一起吃。”

  ……

  那是十分低情商了。

  黄先生还不高兴别人说叶修低情商,他清了清嗓子:“我还没说完,我当时是真的满脸写着不高兴了,就自暴自弃地吃着麦丽素。吃到最后空袋子的时候,摸出了一个戒指!”

  !!!

  黄先生把左手上的戒指露出来,骄傲地嘚吧嘚:“所以啊,我不建议你们找医生谈恋爱,求婚戒指居然放麦丽素的袋子里,太过分了,这情商是负无穷啊!”

  ……

  来人,给本狗把他叉出去!

 


 

  注:

  咯血是呼吸道出血,呕血是上消化道急性出血。血液颜色有区别。

  

评论 ( 38 )
热度 ( 5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