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误入正途 01

决定先把这坑填了

周叶only,原著向,宝贝儿们mua!

 

 

  - 1 -

  

  “荣耀嘉年华?”孙翔看着邮件,念了出声,“这什么玩意儿啊?你们收到了没?”

  杜明叼着冰棒,闻言转过了头问孙翔:“啥?你在哪儿看的?我现在去瞅瞅。”

  第十一赛季在前天结束,轮回惜败于蓝雨,继第十赛季后再度夺得又一个亚军。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周泽楷做主将复盘和讨论顺延一天,让队友们喘口气儿。

  这会儿大家才刚到训练室,还没来得及开投影仪,打开了邮箱的孙翔就先给大家找了个话题。

  “我怎么没看见有啊!?”杜明把几十封未读邮件全都看了一遍,也没发现孙翔说的什么“荣耀嘉年华”。

  那头吕泊远也说:“我这也没有!”

  “是什么?让我看看。”江波涛自己的邮箱也没有,反正都进入夏休期了,复盘也不急在这一时半会儿,他也凑了一回热闹。

  “我有。”周泽楷回头,和孙翔一起,莫名其妙地看着没收到邮件的队友们,眼神的意思可能是“你们一定是做了什么坏事,才会被荣耀女神抛弃”。

  说着大家都把今天聚集到训练室的目的暂时抛诸脑后,齐齐围在周泽楷和孙翔的电脑面前查看那封邮件。

  “哇,发信人是荣耀中国服务区的公众号!”杜明眼尖,刚凑上来就发现了这个。

  方明华一听就开始弹手指了,“得,那肯定跟我们没关系了。估摸是参加了苏黎世世邀赛的选手才能收到的。”

  “不是。”周泽楷干净利落地反驳,他把鼠标往下拉,给他们看邮件中的主要内容,有两个:

  “世邀赛改成两年一届啦?”吴启看完第一条,咋舌道。他们昨天晚上还在讨论第二届世邀赛的邀请函什么时候下来呢,结果今天官方这边就放出了消息,世邀赛的赛制改成了两年一届。

  不过这样也好,第一届苏黎世世邀赛通知仓促,选手们都是鸭子被赶上架的,一脸蒙圈地赶到联盟总部,封闭性训练了一周才开拔队伍前往苏黎世,结束了世邀赛为期21天的高强度的赛程之后,又马不停蹄的回国为了十一赛季做准备,这着实太赶了。

  “为了庆祝荣耀玩家破亿,荣耀公司决定举办超大型的线下活动——荣耀嘉年华。嘉年华最终将在荣耀总公司所在地美国的圣塔莫妮卡举行,活动时间从7月19日到8月6日,为期19天。期间,主办方将会委托第一届世邀赛的八强国家队伍所归属的服务区开展前期活动,前期活动将会票选出所在服务区内的人气前十的职业选手,前往美国圣塔莫妮卡参加最终的荣耀嘉年华活动。”江波涛把第二个主要内容提炼了出来。

  杜明咋舌道:“不是吧?这么大手笔?”

  “活动方式呢?活动方式呢?”吕泊远觉得已经期待得不行了,不愧是他喜欢的游戏,搞个活动都这么霸气!

  周泽楷继续把鼠标往下滑。江波涛继续念道:“嘉年华期间,荣耀总公司将会直接开放一个游客服,玩家登录游客服需邀请码,而参与活动的游客将从八国的网民中随机选出,游客服开放ID一共3920名。嘉年华具体活动方式为:通过各国服务区票选得出一共八十名职业选手,也将会加入游客服中一同参与活动。活动期间,职业选手需要‘平民化’,而平民玩家则要尽可能的抢占目光。活动期间每天都将会票选出‘我身边的职业选手’,有效名额为前五名。被票选中的职业选手将直接出局,在活动结束后,接受神秘‘惩罚’,而被票选中的平民玩家将能到嘉年华主会场,近距离接触80名超人气职业选手!而‘生存’到游客服关闭的职业选手,则是嘉年华最大的赢家,将会获得荣耀总公司送出的纪念大奖!”

  孙翔懒得自己看了,认真地听着江波涛念呢,等江波涛念完了,他感叹道:“我去,这么会玩儿啊?”

  方明华早就霸占了孙翔的电脑,就在其他人都在听江波涛念的时候,他已经把剩下的内容也给看完了,他指着屏幕道:“感觉不是策划了一天两天的啊,规则明细都很清楚了。”

  众人的目光随着方明华的话转移到了屏幕上,只见随邮的附件中将荣耀嘉年华的规则全都讲清楚了:

  第一,邀请码实名制,不得交易或转增。在各大服务区开放人气职业选手票选的同时,官网上也将同时开放邀请码登记领取通道,最后在前十人气职业选手名额敲定后,系统自动抽选平民玩家,邀请码发送到平民玩家邮箱。

  第二,游客服不开放好友添加功能以及组建公会功能,每一位玩家每一次登录都会被传送到随机地点,领取随机任务,获取经验值。每日经验值低于80%的玩家将被取消参与嘉年华的资格。

  第三,所有玩家ID为系统随机,不可更改。游客服开放临时会话及临时组队功能,下线后痕迹将被消除。

  林林总总一共十几条规则看得他们有点儿眼花缭乱,但回过味儿来了,他们一琢磨,好像真没有可以钻的漏洞,看起来不像是临时起意的。

  不过策划完备也是应该的,荣耀作为现在国际上的一线大型网游,玩家率先突破亿万大关,的确是一件非常值得庆祝的事情。而荣耀公司的大手笔线下活动也在业内人士的预料之中,只不过没谁敢想这么大手笔便是了。

  正当他们证讨论着的时候,训练室的门被推开了,俱乐部的经理走了进来。

  “经理。”江波涛看到了,率先叫了一声。其他人也跟着对经理打招呼。

  轮回的经理往电脑屏幕上一瞥,他笑了笑说道:“你们都发现了啊?我还想说过来跟你们说一声呢。”

  见大家都在听自己说,经理清了清嗓子继续道:“你们都看到邮件了啊,那我就不重复了。我也是今天早上才收到总部的通知。目前荣耀嘉年华还没有上线,三天过后,也就是下周一7月12日的晚上七点,嘉年华的完整信息会在官网上准时公布,国服各大区的服务器也会对在线玩家做出提醒。人气职业选手的票选结果和邀请码抽选都将在下周五7月16日晚七点出结果。人气前十的将在周六,也就是7月17日飞往美国圣塔莫妮卡,到荣耀总公司的总部去,据说有更加先进了的设施提供给你们体验。目前总部那边只给今年全明星人气前十五的选手发了邮件通知,意思是让你们先别忙着安排出去玩,有个心理准备安排好后续的训练时间。”

  “而没去参加荣耀嘉年华的职业选手在国服也有其他的活动,只是国内线下活动会自由些,具体的活动形式联盟总部那边还没有下达具体通知,公布时间应该在嘉年华开始之后,到时候我会通知大家的。”

  今年全明星人气前十五?众人对视了一眼,好像轮回真的只有周泽楷和孙翔进了。由于第十赛季轮回惜败兴欣,今年的全明星名次有了微秒的调整。前两年保准能进前十五的江波涛在今年的全明星刚好掉到了第十六。

  见经理说完了,周泽楷提出了疑问:“十二赛季时间推迟吗?”这个问题的确值得关注,去年的苏黎世世邀赛的确赶得他和孙翔都够呛,从苏黎世回来之后,剩下的时间不足以让他们调整状态重新回到战队,以至于常规赛前几场的发挥状态都停留在紧张的世邀赛中,有微秒的和队伍脱节的现象。

  那时除了轮回外,霸图、蓝雨、兴欣、雷霆等,排派出了当家选手参加世邀赛的战队,都向联盟提出了延后新赛季开始的意见。

  “噢!还好小周提醒我!差点就忘记说了,”经理见周泽楷发问,笑着说道,“从十二赛季开始,常规赛的开始时间往后顺延了20天,9月21开始。赛程也做出了微秒调整,在五月底就能结束常规赛。按此推算,季后赛结束的时间就是六月底了。这样以后不论是世邀赛还是举办什么线下活动,完了回来还有充裕的调整时间。”

  经理把通知传达到位后,没有多在训练室逗留了。大家在经理离开后,也打起精神,把前天和蓝雨总决赛的最后一场给复盘了。

  荣耀嘉年华这个线下活动一爆出,大家的心思也都活络了起来。复盘完比赛之后,也都不着急离开训练室,正三三两两的扎堆讨论关于嘉年华、关于国服线下活动的事宜。

  周泽楷坐在电脑前,他登录了QQ。才刚上线成功,职业选手群就抖个不停了。

  反正也是上来看看大家的反应的,周泽楷打开了选手群。

  果不其然,群里几百条消息,都是在讨论荣耀嘉年华的。

  这会儿,几十条消息都队形统一地刷着“周泽楷”三个字。周泽楷往群里发了个问号。

  

  一枪穿云:?

  千叶若离:周泽楷

  零下九度:周泽楷

  夜雨声烦:哎哎,都别刷了,没见正主上线了吗?来来来,周泽楷你是不是也收到了公众号发过来的邮件了?你们轮回还有谁收到了?

  一叶之秋:我

  一枪穿云:恩

  海无量:你们怎么回事儿啊?怎么没人给人气王解释一下刚刷了几十条人家名字是怎么回事儿?

  百花缭乱:你咋不解释?

  冷暗雷:对,就你话多

  飞刀剑:哈哈,就你话多!

  迎风布阵:方锐你就让老夫上线看你被嘲?太没出息了吧?

  海无量:老林你反手就是一刀捅得我这个前队友心哇凉哇凉的!

  谁不低头:还是我最可爱!我来给枪王大大解释一下!刚刚我们是在群里讨论这一次票选人气前十的第一名是谁!

  莫敢回首:于是大家都一致认为是你

  流云:对对对,就是这样!于是我黄少可不服气了!

  夜雨声烦:卢瀚文!你今年是别想我帮你做暑假作业了!

  飞刀剑:哈哈,遭报应了!

  鸾辂音尘:队友插刀乃我圈传统昂!

  流云:黄少我错了QAQ(向黑恶势力低头

  青之驱:反正没我什么事,笑看混乱

  云山乱:反正没我什么事,笑看混乱

  叶下红:反正没我什么事,笑看混乱

  石不转:按照今年全明星排名,那现在收到邀请的人依次应该是:周泽楷、黄少天、苏沐橙、王杰希、张新杰、方锐、韩文清、喻文州、孙翔、楚云秀、卢瀚文、高英杰、唐昊、李轩以及张佳乐。

  森罗:那人气前十应该就是从以上十五位大神中选了吧?

  生灵灭:不一定吧

  王不留行:不一定。

  索克萨尔:恩,不一定的。今年的全明星排名波动比较大,而且其实除了周队外,其他名次之间的票数差距并不大。

  枪淋弹雨:但总觉得就是那几个人

  锋芒慧剑:+1

  叶下红:+2

  ……

  

  电脑屏幕这头的周泽楷眨了眨他那双漂亮眼睛,他总觉得这些人都忘记问一件事了。

  于是周泽楷切出选手群的讨论,在列表中搜了几个字,弹出了对话框。

  

  一枪穿云:在?

  

  原本灰头像的对方秒回,“在”

  

  一枪穿云:邮件,前辈收到没?

  君莫笑:当然

 

 

 

  TBC.

评论 ( 62 )
热度 ( 2639 )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