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误入正途 02

  - 2 -



  “今天荣耀官方搞事了吗?”

  “搞了。”

  在嘉年华信息公布后的那一刻开始,微博上的粉丝们就带上了这个话题。

  绝大多数的粉丝带了tag是为了“讨论”人气前十的排行。除却人气王的宝座无可非议外,其余的九个名次都撕扯得十分厉害。各家粉丝对这个人气票选投注了一百二十分的关注,若不是投票需要荣耀客户端作为第三方原始数据接入,限制了投票受众为持有激活了六个月以上账号卡的游戏玩家,且一张有效账号卡只能投一次票,不然一群撕排位撕得天昏地暗的颜粉和cp粉指不定会花大钱去买刷票。

  tag下除去讨论人气前十选手,剩下的都是在撕,主要是在撕——叶修作为一个非现役职业选手,参与荣耀嘉年华票选的公平性。

  当然,不同立场报以不同的态度。

  官网已经给了粉丝一个交代,叶领队参与票选主要是荣耀总公司那边提出的。毕竟荣耀开服十一年,能把散人练成气候的,还真只有叶修一个。总公司出于多方面的考量,还是给已经退役了的叶修,发出了荣耀嘉年华的邀请函。当然,最后能不能去到圣塔莫妮卡总部参与嘉年华最终的活动,还是要根据人气排行来的。

  但仅仅是官网公布叶修也和今年全明星选手一同参与荣耀嘉年华的票选,就已经够叶黑们酸跟掐了。

  得知了叶修也参加票选的职业选手群这时也是炸开了锅:


  夜雨声烦:我去!老叶@君莫笑 你这人怎么这样,那天我在群里问还有谁收到邀请函的时候,我明明艾特的全体人了!其他收到官方爸爸邀请函的人都吭声了,就你一个人装死!强烈要求一个解释!还有没有队友爱了!还能不能真诚相处了!@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莫敢回手:叶神也参加票选,这个真的意料之外了

  叶下红:……其实我觉得很多人都猜到了,就是没敢确认而已

  海无量:黄少,老叶让我跟你说,昨天你们艾特他的时候,他正好带公会在抢蓝溪阁的boss@夜雨声烦 

  一寸灰:副队,前辈原话不是这样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方锐你让老叶上线!看我不削死他!

  飞刀剑:那叶神是怎么说的?(我总感觉也不是什么好话

  涛落沙明:总感觉不是什么好话+1

  鸾辂音尘:总感觉不是什么好话+2

  流云:总感觉不是什么好话+3

  碎随风:总感觉不是什么好话+4


  周泽楷上线的时候,刚好看到了一群手速逆天的人正在排队形。他放下了手里的椰汁,在队形后面加了个10086。


  一枪穿云:+10086

  卡西本:总感觉不是什么好话+41

  夜雨声烦:又是你@一枪穿云 破坏队形!

  一枪穿云:哦

  百花缭乱:不是很懂哦是什么意思,但总觉得涵义很丰富

  罗塔:总感觉张佳乐前辈这句话很对,但是刚刚才排过队形

  鸾辂音尘:……有没有人告诉你们,或许你们去说相声会更有出息?

  流云:哈哈!

  飞刀剑:德云社欢迎你们!

  夜雨声烦:那我一定是德云社里荣耀玩得最好的!

  迎风布阵:你小子就吹,你顶多就是德云社里用嘴配音放炮仗的

  残忍静默:哈哈哈这波我服

  千叶离若:哈哈哈哈仿佛看到夜雨声烦被一波带走

  前方隔海:这画面太美,友情提示:前方非战斗人员请速速退散!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魏老大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你将失去你的剑圣大大!话说兴欣的一出来就搞事,刚才叶修说的什么话够胆再给我重复一遍啊!前队长了队员执行力就下降真是世风日下世态炎凉!

  飞刀剑:这手速我是服气的

  鬼灯萤火:我也是服气的

  沐雨橙风:我边吃冰棒边打字呢现在我就让你看看兴欣的执行力

  沐雨橙风:再说你们两分钟就刷了几百条,谁看得过来啊

  鸾辂音尘:对,弹幕都没你们快

  百花缭乱:弹幕能跟我们比?

  沐雨橙风:叶修的原话是“这有什么好奇怪的,我一向不接受采访,更何况黄少天这种遍地撒网式采访”and“忙着抢boss呢”

  八音符:我觉得苏队不解释,还没那么气人,毕竟叶神抢boss大家都习惯了

  流云:我黄少摔鼠标了

  鸾辂音尘:好好好,我是服气的

  鸾辂音尘:话说你们有谁去看了投票网站了吗?枪王大大一骑绝尘啊!我刚刚上去给我队长投了一票嘿嘿

  飞刀剑:我看了,我队长第五

  流云:我黄少第四!我队长第六!

  吴霜钩月:啥,变化这么快,今早黄少不是第二吗?


  这个点的职业选手并不算多,昨天晚上荣耀官网才公布了嘉年华的信息,消息一公布上群里就炸过一次了,周泽楷作为知情人,表示十分淡定。

  他刷了选手群几分钟就退了出来,从抽屉里抽出一张新的账号卡,他去年问公会要的,在普通玩家里算装备好的,但又不会十分惹眼。但要了这么久,也都没怎么派上用处。原本周泽楷是在第十赛季结束之后,觉得自己需要登上神之领域习惯一下游击式打法的。可第十赛季的夏休期没给周泽楷自己分配的时间,这才搁浅了。

  周泽楷前两日又翻了出来,这会儿他登上账号卡,荣耀客户端自动跳转,一会儿就出现了巨幅宣传海报。海报为了制造神秘感,在最上方有十个黑色的方框,方框里是大大的问号,代表了还未票选出来的十名人气选手。

  他按了个叉,跳过了嘉年华的信息页。才刷上线一会儿,消息列表的小泡泡就跳了起来。


  大神is watching u:来啦!烽火连天壁20人团来不?


  周泽楷觉得叶修每张账号卡的名字都棒极了,不像他自己的,乡村非主流风。


  I'm handsome look look me:来。


  周泽楷消息还没发送出去,叶修的组队邀请就直接发了过来。他点了个接受,屏幕上的神枪手就被传送带了烽火连天壁,这时副本前已经站着十几号人了,周泽楷粗略地扫了扫职业,就知道为啥群聊里黄少天一直艾特都叫不出兴欣的人了。

  都没人打字,周泽楷觉得或许是大家都开了扩语音。他犹豫了几秒,因为实在是不想听包荣兴唱歌了。但他又觉得自己这样孤独的玩儿没意思。周泽楷用五秒钟的时间表达了自己对包子唱歌的抗拒,最后郑重地开了语音。

  叶修的声音一下子就窜进了耳朵里:“……小周没开语音,估计是上次被包子吓怕了。我们这边儿一会儿人齐了直接进,小周不需要听战术也能配合。”

  “我在。”周泽楷忽然说了一句。

  屏幕里的3D人物一下子转过来,叶修的召唤师头上窝着一只兔子转了过来,“哟,我还以为你不敢开语音了呢。”

  周泽楷犹豫了两秒,决定还是说实话,“唱歌的不在。”开玩笑,要不是看到队伍里面没有流氓,打死他他都不会开语音!

  游戏里的人纷纷笑了出来,魏琛的声音最大。笑了一会儿之后,叶修咳了一声给了周泽楷郑重的承诺,“放心,今天包子他不来,我还带了几个训练营的小子,来,快跟大神问好,123预备起。”

  原本几个大气都不敢喘的小新人们声音都在发抖,纷纷叫了一声“周队好”。

  换了谁也没想到,这个月前才开的新本今日会齐聚了新旧三代职业选手来推。

  叶修这会儿正给周泽楷解释呢,他道:“烽火连天壁这火属性的晶石掉落率高得令人发指,我准备今天把次数都在这用完去,完了我们四六分,你四我六。怎么样你只出一个人,不亏吧?”周泽楷在电脑屏幕面前不以为然,他不知道自己吃亏没有,反正叶修没吃亏,材料到手了,还给训练营的找了大神级的陪练,但周泽楷也不是撕扯这点儿东西的人,他答应了:“好。”反正他和叶修一起玩,也不是为了那点材料。

  轮回钱多,公会仓库里的材料一半儿是打的,一半儿是砸钱交易的。毕竟各个俱乐部发展的重心不一样,轮回这边的重心更侧重在战队人才培养和战队宣传上。这也很容易理解,毕竟冠军队伍还有着主角颜值,再不懂得造势就是暴殄天物了。

  周泽楷上线来和叶修“不务正业”,也是一个契机。那天他来问叶修有没有收到邀请函,完事儿了叶修就随口问一句“我现在在哪哪儿蹲霸图的boss,你来不?”,叶修也没期望周泽楷这样联盟里商业价值最高的大神能来陪他浪,也就意思意思撩一句。可周泽楷就发了一个字——“来”。

  他就真的来了。

  周泽楷有什么目的叶修没问,反正他不会让自己吃亏。从那天之后,叶修就趁着周泽楷被拉下水,拖家带口地往自己身边带人,训练营的小孩儿都换了几波了,都是来蹭大神车刷高级副本的。有叶修和周泽楷在,小孩们的素质也不低,瞎打也难翻车。

  叶修说用完次数,就真的是用完次数。烽火连天壁这周泽楷一刷就是两个多小时,最后他和叶修瓜分了掉落的火属性晶石之后,打了个哈欠退出了队伍。临下线前把材料全部捐给了公会,反正他用不着。

  周泽楷伸了个懒腰,拿过桌上被冷落了一上午的椰汁喝了一口。

  退出荣耀客户端的时候,嘉年华的信息页又蹦了出来,生怕玩家不知道似的。

  周泽楷这次犹豫了一会儿,然后他点开了投票链接。

  他扫了两眼排行,然后在第九的位置,看见了叶修的名字。周泽楷眨了眨眼睛,最后给叶修投了一票。

  跟叶修做对手,很好。跟叶修做队友,好像也不错。  






  TBC.

  这篇文告诉大家,长得帅的人都很会玩~


评论 ( 48 )
热度 ( 158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