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误入正途 05

  - 5 -



  下午四点,在北京堵车以至于差点赶不上飞机的王杰希到了机场。鉴于到达的时间距离起飞只有两个小时,整队决定,在轮回俱乐部汇合的九人准备登车前往机场,与王杰希汇合,最后一同登上飞往洛杉矶的国际航班。

  叶修刚和周泽楷有说有笑地走下楼,就被眼尖的黄少天看见了。

  黄少天今日穿得格外的活泼,黄T恤七分裤帆布鞋,头上还扣着一顶鸭舌帽,他见了叶修就开始喊:“老叶你躲哪儿去了?我找了你一个多小时呢!我QQ发消息给你你没看吗?”

  叶修一见黄少天精气神儿十足的样子,忙对喻文州使了个颜色,并不动声色地朝周泽楷身后躲了躲。喻文州接收到了叶修的求助信息,伸手帮黄少天扯了扯帽子,待黄少天莫名其妙地回头之后,喻文州微笑着说:“少天你发型乱了。”

  黄少天的注意力立刻被转移,“哪里?”说着他掏出了手机,开了前置摄像头当镜子。

  这会儿楚云秀正跟苏沐橙凑在一起脆嘎嘎地笑,见叶修来了,楚云秀立即对叶修招了招手,叶修眼睛一亮,两步并作一步就走到了楚云秀她们面前。

  楚云秀把叶修叫到跟前,结果周泽楷也跟着过来了。她歪了歪头:“你俩怎么形影不离的?”

  周泽楷瞥了叶修一眼,言简意赅地解释道:“PK输了,当跟班。”

  楚云秀白了周叶二人一眼,然后在叶修殷切的眼神中,从自己那大大的手包里,抽出了一整条香烟来,笑嘻嘻地递给了叶修,“呐,给你!先前说好了给你带的,你看看是不是这个牌子?不过这烟可不是白送的,回头记得给我家姐妹花练练手啊!”

  叶修抱着烟不撒手,这会儿哪里还管楚云秀说啥,他只管点头:“好的老板,没问题老板。”

  周泽楷这会不发呆了,凑到叶修耳边跟念经一样说:“不是白送的,也要给轮回练手。”

  “别闹,有你轮回什么事儿?”叶修赏了个白眼给周泽楷,“你给我好好跟着!”

  楚云秀和苏沐橙在一旁看得浑身起鸡皮疙瘩。

  “啧,”楚云秀抖了抖,“你俩什么时候这么恶寒了?”

  叶修觉得十分不可思议,有一天这话居然会轮到楚云秀来说他和周泽楷,他挑眉:“你不天天和你沐这样吗?联盟双女神。”

  周泽楷表示赞同,“就是。”

  苏沐橙撇嘴,“那你和你周进展也太神速了吧?前后第一人。”话音落,楚云秀给她家沐沐比了个大拇指,表示这反驳对仗工整,极好极好。

  叶修还未来得及接茬儿,那头联盟总部的负责人就拍着手高喊集合了,出发去机场的时间到了,再磨蹭就要赶不上飞机了。

  闻言,原本还在三两唠嗑的职业选手们乖乖往大巴的方向走。

  又一次为荣耀出国,他们表现得比上一次要更有“经验”了。区别除了多了经验外,还有肩上的压力。去年的他们是被赶鸭子上架,临时搭建成的13人队伍没有经过先前的推敲和考量,在世邀赛之前,他们每一个人都是自家队伍中的绝对核心,一时间没能形成一套相对完备的战术体系,这曾是让代表了中国区的十三位选手压力最大的地方。但今年不一样,娱乐性质更多的嘉年华,显然不具备让他们有压力的条件。

  轮回接送的大巴将他们一行人送到了机场,在随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一群身高腿长完全不像是宅男的职业选手们顺利进入了之前特别预约的候机厅,与在此等候的王杰希汇合,一齐等待飞机的起飞。

  “圣塔莫妮卡,”黄少天抱着个手机,脖子上还卡着一个黄色的U形枕,“我还没去过呢队长,昨天微博上粉丝告诉我那边的海滩很漂亮。哦我昨晚跟你说了吧,你带泳裤没?我现在百度一下旅游攻略,反正不是比赛,我们有的时间出去玩儿。”

  “好。”喻文州从善如流地点头,但其实他心里不要太清楚,他们去到荣耀原研公司总部能有空出去玩儿才有鬼。且不说总公司考虑到人身安全问题会不会放他们单独行动,就只说齐聚八国一共八十位顶尖职业选手是多么难得的事情,荣耀原研公司会放过这么好的测试游戏数值的机会?

  在场的几位战术师们心里都多多少少有谱,带的行李全都从简。至于有没有提醒队友,这就另外讲了。

  苏沐橙和楚云秀见黄少天在搜索攻略,凑了过去和黄少天一起研究。三个人头碰头,手机碰手机的共享信息。

  “哇,原来原研那边的总部那么好看啊!”苏沐橙看着谷歌刷出来的图片,跟小女生一样捧着脸兴奋地说。

  荣耀原研公司占地数百亩,整个园区是荣耀世界里布尔斯小镇的原型,随处可见的游戏元素让这百亩园区如童话世界般美好。

  在园区的中央科技楼的面前,甚至还有一个跟布尔斯小镇一模一样的巨大中央广场,广场上有一个喷泉池,池子中央是荣耀女神的雕像。喷泉一年365日日日不间歇的喷水,仿佛和荣耀世界一样,没有冬季。在广场上还有许多雕像,是布尔斯广场上布置新手任务的老爷爷,是交易物品的小贩,是随处可见的二十四职业系的人物雏形,甚至于广场上还豢养了十几只白天鹅,和布尔斯小镇一模一样。当白天鹅振开翅膀飞翔的时候,飞往的方向好像就是现实通往荣耀世界的通道。这一切都让热爱荣耀的他们觉得美好极了。

  “哇这么好看!”楚云秀夸出声,然后下一秒又惋惜了起来,“我说我忘了什么,我忘了带上我相机了!”

  一旁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带了。”

  肖时钦也来了兴趣,跑过来扎堆了,“带了什么?我妈给我炒了一瓶咸菜,这个我带了。”

  “小事情你不错哦!未来二十天就靠你的咸菜了。”苏沐橙把手机递给大家看,对肖时钦说了一句之后,转过头和黄少天一起咬耳朵去了,叽叽喳喳都是在讨论去海滩的事情。而楚云秀则是用手肘怼了怼张新杰,“你带的是哪个相机?是我们一起买的那个吗?”

  张新杰摇头,他几天前就在谷歌上查过原研总部的卫星图,看了一系列的图片之后,的确想把和楚云秀他们几个团购的炮筒给带过去,但那样的话行李就太重了,几经考量之后,他换了一个小的。“不是,”张新杰说道,“是小的,以前借过给你用的那个。”

  见大家都讨论开,喻文州正想瞄瞄叶修在哪儿,好在嘉年华结束之后,约两场友谊赛。结果扫了一圈,看到了叶修正和周泽楷在咬耳朵。

  喻文州走过去,周叶二人就齐齐抬头,表情神同步。

  这画面把喻文州逗笑了,他想起来这两天黄少天一直在自己耳边念叨的,他便调侃道:“叶神和周队最近感情挺好啊,不介意可以匀一点给蓝雨,约几场友谊赛吗?”黄少天这几天一直在吵,找周泽楷PK找不到,找叶修PK找不到,一回头春意老又来上报,兴欣的又作妖了,而且团伙里还夹了一只轮回的神枪手。这可把黄少天气坏了,回头就率队杀入了神之领域。难道抢boss比跟荣耀第一剑圣PK好玩?黄少天百思不得其解。

  今日里被第二度说最近感情好,周叶二人有些懵逼地对视一眼,难道他们的设定一定要针锋相对?

  这样想着,叶修直接把手搭在了周泽楷肩上,周泽楷手往后一绕抄了叶修的腰,一副哥俩好的模样。

  叶修道:“我们是感情好啊。建立感情多容易啊,下竞技场打一架就成。一次不够,那就两次。感情绝对突飞猛进的。”

  “就是,”周泽楷表示由衷的赞同,“喻队要PK吗?”

  喻文州无奈,心想跟你俩PK能有产生什么友谊,手速不到两百冲上去找抽吗?他又不是抖M。




  TBC.


  周叶:谁给我们必须要针锋相对的设定?明明是相亲相爱!

评论 ( 39 )
热度 ( 131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