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误入正途 07

 

  参观结束后,到达原研总部的职业选手们都被各国本部陪同而来的后勤工作人员带去宿舍楼。

  路上提前与总部对接人员了解了嘉年华情况的工作人员们为职业选手介绍情况:“各位大神,本次嘉年华活动,我们中国队的住宿楼是青杏阁。”

  话音刚落,黄少天就在队伍的后头吹了一声口哨。

  青杏阁是荣耀为了进驻中国地区首批添加进游戏的中国风元素之一,青杏阁副本阐述的故事本身就极富中国古代特色。

  初入游戏的新手会在新手村的指引下领取帮助书生吕仲卿的任务。吕仲卿在家道中落时,受员外郎之女明珠的资助,才有了上京赶考的盘缠,却不曾想衣锦还乡、欲上门求取心上人之时,才得知,原来知府家那不学无术的公子哥儿觊觎明珠姑娘的美色,求娶不成心生恨意,竟构陷员外郎一家,致使明珠姑娘家破人亡。好颜色的明珠姑娘被充为官奴,卖入了当红的青杏阁。吕仲卿还乡时,恰好是青杏阁逼明珠姑娘接客的日子。探花郎吕仲卿心知有知府大人的回护在,他无法动知府公子哥半分。于是心生一计,打算夜劫青楼,带走明珠姑娘上京告御状。而玩家的任务就是帮助吕仲卿营救明珠姑娘,任务达成后,将会获得吕仲卿身上的密林地图,根据地图有几率发现密林深处的野图boss暗夜猫妖,并且在青杏阁副本的过程中,所有NPC说的话,都有可能是攻打暗夜猫妖的提示信息。这导致国服上线的时候,青杏阁一度成为大部分金鱼脑玩家最痛恨的NPC本。

  楚云秀噗嗤一声笑出来,然后掐着腰去摸苏沐橙的脸蛋儿,脸上精明又娇媚的神色与游戏中青杏阁的NPC鸨母非烟一模一样:“来,让妈妈我好好看看,咱们的明珠姑娘。”苏沐橙笑嘻嘻地往楚云秀身上一倒,“妈妈莫调侃明珠了,明珠心中岂有那书呆子半分。明珠心里,全是你……”戏还没演完,俩姑娘就抱在一起笑成了一团。

  张新杰无视偶尔发作的俩姑娘,推了推眼镜问道:“其他国家队住的是什么?”

  负责后勤的小梁笑着回应道:“这我可不知道,总部的工作人员说住宿楼的名字是属于保密项,我们最好不要暴露给其他国家队的选手知道,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观察,去猜测别的国家队,将会被使用哪个副本。”

  “吃鸡,”黄少天拽着喻文州吧嗒吧嗒地跑上来,“那我们就是在这住着?还没有什么特殊用意的?”

  小梁抓了抓后脑勺:“我真不清楚,各位大神还是饶了我吧。具体的官方爸爸还没有公布,但有一点,是让大神们选好在副本中的角色,并入住相应的房间。”

  一瞬间全部人都叽叽喳喳地对官方的用意猜测了起来,喻文州十分笃定要搞事情了,张新杰认为这会与他们在游客服的账号有某种联系,肖时钦则是觉得回头要找个小号重温副本。

  “好了啊,选好角色进房间了啊。”叶修见小梁还想说些什么,拍了拍手让大家停止讨论。

  小梁擦了擦汗,就差没对叶修鞠躬,他提醒各位职业选手道:“大神们还是快点定下房间休息比较好,原研这边的工作人员通知,下午三点将会派车到宿舍楼接你们,好像说是有全新的游戏装备,将提供给各位使用。”

  话音落,大家都开始讨论自己要扮演的人物。

  “我自然是青杏楼鸨母非烟啊,沐橙是明珠,你们谁有意见吗?”

  “没有意见,那队长是吕仲卿,我是吕仲卿的侍卫,刚好俩,不许跟我和队长抢啊!”

  “青楼帐房。”张新杰言简意赅。

  肖时钦摸了摸下巴,“那我就知府公子吧,牺牲自己去做反派。”

  “那还有什么角色啊!”孙翔嚷到。

  “你是我的爪牙。”肖时钦十分顺手地把孙翔拉到自己身旁。

  王杰希瞥了一眼早早就决定要做主角的蓝雨二人,然后给了自己一个高档的定位:“吕仲卿的师爷。”

  “那还有什么角色可以给我们选啊。”被剩下的周叶二人,一个是懒得开口抢,一个是根本不在乎扮演谁,到头来发现,不知道还有啥角色可以用。

  小梁表情有些不自在,仿佛强忍着笑意:“还有两个角色,一个是明珠来之前,青杏阁的头牌夜鸢,另一个是……”

  话还没说,那边黄少天就跟猴子一样上跳下窜地笑起来,其猖狂程度令人发指:“另一个是前头牌嫖客哈哈哈哈哈哈!合适合适,大家对于周泽楷和叶修扮演这两个角色有什么意见吗?好的我知道大家没有!就这么定了!小梁快点带我们去房间!快点!马上现在!”

  这话一出,在场诸位好久没进本的大神们都想起来,青杏阁本中确有这么一回儿事。夜鸢在青杏阁本中算是一个提供消息的NPC,她因为嫉妒明珠抢去了她的风头,所以私底下给吕仲卿许多消息,但她又不希望明珠得到解脱,于是又给知府公子递了消息。而夜鸢的客人,则是给玩家攻击提示的NPC,如果没把握好时间,青杏阁本的失败率就会很高。

  叶修耸了耸肩,对周泽楷说:“那我们就这俩了,小周你有意见吗?”

  “没意见吧,wuli周王的颜值绝对可以当头牌!大家说对不对?!”黄少天一起哄,其他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被如此询问的周泽楷面露难色,仿佛十分难接受这个现实。或许美色是有杀伤力的,小梁竟然很想质问让男神周扮演头牌的职业选手们: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看出周泽楷有点尴尬,叶修心想小周还真是脸皮薄,他一脸无所谓地抬手哥俩好地搂住周泽楷脖子:“看你害羞那样,这样,哥选夜鸢,你嫖,行了吧?”

  十分为难的男神周一秒恢复了坦然,“成。”周泽楷点头。

  叶修意识到自己被套路了,拐了一肘子给周泽楷:“你小子!”周泽楷连忙认怂:“给你收拾。”然后讨好地给叶修揉了揉手肘。

  各自认领了角色,接下来就是按照角色在游戏中的联系安排房间了。副本中角色地位比较高的都是单人单间,黄少天身为侍卫,只能睡在师爷王杰希套房的客厅,为此王杰希发出了意味不明的哼声。而孙翔虽然为知府公子肖时钦的爪牙,但知府公子怎么可能跟爪牙一个房间?所以孙翔还分到了一个寒酸的小单间,而叶修和周泽楷就要同睡双人大床。

  好在总部只是要设定在,在住宿环境上,半分都不差,睡客厅的黄少天有一张超级软的单人床,全新的电脑装备绕床摆放,简直让宅男尖叫的存在;孙翔的小单间也五脏俱全,十分具有现代科技感。就连周叶二人的双人床,并排躺六七个人,都是绝对没问题的。

  闹了一通,大家都有些累。在小梁说好了开饭时间之后,都打着哈欠跑回房间。

  中国队的宿舍是一栋三层小楼,叶修和周泽楷的房间在三楼,推开门后叶修忍不住发出感叹:“这套房得有个百八十平吧?”太奢侈了,他一个住了好久几平米杂物间的人,觉得不适应。

  周泽楷自然地结果工作人员送上来的他们二人的行李,直接拿进房间。

  “要不,我睡沙发。”男神周又有些踟躇。

  叶修看着可以连环翻滚的大床,“啊?为什么?”疑惑不解。

  周泽楷又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神情:“睡相不好。”

  叶修十分吃这套,他时常会觉得周泽楷露出赧然的表情很有趣,“没事,我睡相也不好,而且床够大的。”

 

 

 

  TBC.


  周:this is 套路(敲黑板)

  

  考试耽误更新了好久,希望大家见谅orz

评论 ( 48 )
热度 ( 11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