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误入正途 09

  “欢迎来到荣耀。”

  熟悉的女声过后,周泽楷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他忙试图控制自己的身体。视野中出现了几个箭头,周泽楷跟着箭头的指向平衡身体。

  若不是清楚自己现正端坐在沙发上,周泽楷会怀疑自己是否误入了什么引力失控了的时空。

  早已在荣耀里驰骋多年的他如同新手般,笨拙地跟随着系统的提示,学习着如何控制身体和方向。这远比想象中的全息网游要简单,这也远比他们期待中的全息网游具有更强的操作性。契合人体工学设计的订制头盔让人恍如置身真实的游戏世界中,嵌在左右沙发扶手上的可取下佩戴在指尖的感控适配器能够最大限度的还原鼠标和键盘的操作感,在熟悉了控制方式之后,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当下的职业选手们无法估量他们正在测试的全息网游装备到底会给未来的电竞行业带来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怀抱着新奇与期待,专心致志地摸索着电竞行业的未来。

  周泽楷很快就适应了操作,尽管还有些许的迟缓,但已经能流畅地在游戏中跑腾挪跳了。周围是熟悉的神之领域风景,在未进入职业联盟之前,他曾有大把的时间都“浪费”在了这每一寸地图上。

  “前方发现‘埋骨之地’地图碎片,是否拾取?”

  系统女声提示,周泽楷往前几步,果然发现了地上的一卷地图。他弯腰捡起,展开了地图。脑内再度提示道:“发现全息副本‘埋骨之地’,是否前往挑战?”

  这十分方便,周泽楷不用出声回答,甚至不需要点头。与他大脑相连的全息装置就能自动读取他的脑电波,做出确认反应。拾取的地图立即呈现在了周泽楷视野前方,现下坐标、最佳路线,第一时间自动分析完毕,周泽楷跟随着地图,飞快地往埋骨之地的方向奔去。

  到了副本外,周泽楷看见了队友们。

  黄少天显然对自己的造型十分满意,他得瑟地放着大招,冰雨被他挥成了荧光棒。

  见周泽楷赶到,苏沐橙十分高兴地对枪王比划了一下她的重炮,顺嘴问着:“哎,叶修呢?没跟你一块儿吗?”

  周泽楷摇了摇头。

  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楚云秀、张新杰和王杰希都赶到了副本的门口。

  “沐沐!”男性角色的风城烟雨几步上前,握着枪炮师的纤腰就把后者扛在了肩上,“我靠这就是谈恋爱的感觉吗?!”沐雨橙风坐在风城烟雨的肩上俏皮地甩着腿,笑弯了腰。

  张新杰正给自己编辫子,牧师哪儿都好,就是披散着头发很烦,“楚队,注意形象。”

  闻言,高冷的元素法师嘿嘿一笑,抱着柔美的枪炮师转了个圈,才恋恋不舍地把人放下,并严肃地表达了自己玩游戏的初衷:“我感觉我实现最初的梦想,带妹即是正义!”

  “还有谁没到?”魔道学者飞了起来,岔开了带妹这个悲伤的话题。

  “老叶还没到。”黄少天终于耗干了自己的表现欲,凑上来说到。

  喻文州鼓掌鼓得手都累了,这会儿能歇息了暗自松了口气:“再等等吧,应该差不多到了。”

  孙翔在王杰希飞起来的那一刻,就呆呆地望着悬浮在半空中的魔道学者,憋了半天最后说了一句:“感觉自己输了!”

  黄少天酸溜溜的安慰自己:“我觉得职业还是我的好,清洁工除了能飞,在二十四职业中还能有什么优势!”

  话音还没落,咔嚓咔嚓地机械旋转声就传了过来。众人的目光一致转向肖时钦,把爱不释手地把玩这自己的机械臂的他吓了一跳:“干嘛?我不是,我没有。”

  “上面。”王杰希冷冷地说了一句。

  一个人影便从上头缓缓地降落了下来,奇奇怪怪的大伞、五颜六色辣眼睛的搭配。“站这干嘛呢?”叶修落了地,一回头周泽楷恰好在他身侧,于是他便毫不客气地倚了上去,一副带着得力助手巡山的模样:“没了我还不敢刷本了?”

  垃圾话听多了也是会免疫的,其余人对视了一眼,决定先进本,一会儿副本中趁乱下毒手。

  总部显然只是想要职业选手们的战斗数据,并未设置过多的游戏框架。扎堆商量了几句之后,扛着重炮的枪炮师便笑嘻嘻地站在了副本外,“来,准备了哦!1、2、3——”

  测试整整花费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待系统提示退出的时候,一群人还有些意犹未尽。NO.037早已等候在一旁,为中国队的选手们单独解释着明日上午10点准时开始的嘉年华细则。

  ——这要比他们未来到总部之前听到的更加详细。

  游客服中职业选手生存的环境要比他们想象中的要更残酷,其余条框暂且不提,就说职业选手的账号每日只能登入一次,未完成每日最低经验值之前下线则会被判定为不合格,会被直接出局。并且职业选手们在开放为期18日的游客服中,生命只有一次,一旦被杀死,则立即判定出局。

  小蘑菇刻板地传递着这苛刻的条例,殊不知面前的几个人一脸杀必死的表情。

  相应的,职业选手在游客服中每日都可以领取难中易三个程度的经验任务,任务的等级不同,完成后获取的经验值也不同,若有多名职业选手生存到游客服关闭,则会根据他们完成每日任务的经验值大小,来判断谁能获得嘉年华纪念大奖。

  众职业选手:要不是看在送我这套全息装置的份上,我就捶爆你个小蘑菇!

  小蘑菇全然不知自己面临的危险,它恪尽职守地宣布了最后一项嘉年华细则:“嘉年华活动最后一日将会以全球直播的形式与全球玩家见面,届时会有神秘环节现场开展,在神秘环节开展的同时,全球官网会开放投票通道,以盲猜的形式,供给全球玩家投票,票数最高的,将会得到荣耀开服十二年来最珍贵的奖品。敬请期待,各位大神们。”

  这一环节的活动,总部很显然是想要保密。所有人也只能抱着一肚子的疑问,又被总部的电瓶车运回了客宿楼。

  黄少天率先下车,一路上都在怂恿着大家一起去打扑克。

  叶修在听完邀请码筛选规则之后,就一直挺高兴的。周泽楷在他耳旁叫的第二声,他都险些没反应过来。

  “恩?小周你刚问我什么?”叶修一脸懵懂地问。

  周泽楷瞥了一眼叶修,像耍小脾气般故意不好好回答:“问你喜不喜欢我。”

  叶修笑嘻嘻地挨近周泽楷,毫不客气地上手捏脸:“喜欢,喜欢得不得了。”

  周泽楷终于绷不住笑意,他明知对方口中的“喜欢”从来不是自己想要的,却也难免在生出一丝难过的同时甜蜜蜜的。他喜欢的人,是欢喜梦中的黄粱,哪怕乍然醒来的自己身批霜露,也不悔遭这一场。

  “问你笑什么呢。”周泽楷对叶修老老实实地复述了自己的话。

  后者在与人对话时,眼睛会认认真真地注视对方,格外的迷人。他答到:“没有,就自己瞎高兴。就是听到邀请码发放给荣耀龄长,在荣耀里有突出表现的普通玩家几率会非常大,就忍不住高兴。”凉凉的晚风中,叶修偏过头,周泽楷看见了那笑得温暖的侧脸,“我总有预感,能与一些老朋友重逢。”

 




  TBC.


  wili周生日快乐!🎂🎂🎂,上班太忙只能用更新混生贺,等我忙过这一阵,我就写一个两万多字左右的小短篇,过年的时候当做无料发大家!

  

评论 ( 67 )
热度 ( 99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