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头条爱情 -02

   看文须知:

   1.娱乐圈全是胡扯,作者屁都不懂

   2.周叶only

   3.你们慢点跳坑(

 

 

   02.

 

   在娱乐圈混得稍微有点年头的都知道,有两家粉丝是绝对不能惹的。

   首先是周泽楷家的粉丝,其成份主要是女友粉,涵盖了各个年龄阶层,战斗力极其彪炳,任何工作室或者个人企图拉踩、炒绯闻,都会被周泽楷的女友粉摆事实、讲道理,从头到脚将胆敢对他们爱豆出手的人问候几遍,可怕程度简直让人闻者落泪听者伤心。

   曾有来源已不可考,但可信度依旧很高的流言道:荣耀联盟冯主席曾语重心长地规劝周泽楷,为了当代女性的身心健康和可持续性发展,不要太快的找对象,就算是找了,没确定结婚之前不要公布,女性脆弱的心灵只能受一次伤害。

   多少圈内同胞在羡慕周泽楷的人气之余,都有些心有余悸,还好自己不是周泽楷。这样的人气是一把双刃剑,不提私生活全无,就连像个平常人般一冲动就谈个恋爱都要三思而后行。除非周泽楷能找到一个处处完美、一个处在平常人需要仰望的高度的,让粉丝除了真心祝福找不到任何嫉妒理由的伴侣,不然这公布婚讯的时候,小两口得遭受多大的舆论压力啊,更别提婚后生活了。

   其次就是叶修家的粉丝,其成份飘忽不定,上至您八十岁老母,下到您八岁小儿,都有可能是叶修的粉丝。他们从不撕逼,特长是修身养性,口号是以德服人。面对拉踩,叶粉们兴致勃勃的欣赏,您尽管踩,我叶票房会掉算我输;面对炒绯闻,粉丝们潇洒自如的应对,您尽管炒,我们买单算你赢。

   天大地大,爱豆最大,只要爱豆不发话,管它地球大爆炸。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让踩者尴尬、显得炒者倒贴的佛性粉丝团体,每次都会在票房上爆发出可怕的战斗力,他们由衷的欣赏叶修的每一部作品,会用最大的热情去理解每一部作品传达给观众的信息。

   多少圈内同胞深深嫉妒和渴望着叶修拥有的这群“自来水”们,但他们却知道,叶修拥有这样的粉丝,是因为他凭空出现在一个演艺圈青黄不接的时代,并且以他本身卓绝的表演能力和对故事剧本的领悟能力,站上了一个后来者难以企及的高度。叶修最让人嫉妒的不是他曾荣膺连续三年荣耀大奖,而是他在所有观众心中,永远代表着经典、口碑、票房。

   就是这样两个圈内无人敢拉敢炒的人物,猛不丁的一起上了热搜,公关团队半晌没反应过来。

   本以为会是一场世界大战,周方女友粉单方面炮轰无所事事高高挂起佛性叶粉,但这一次——

   方明华怀疑自己没睡醒:“女友粉非但没有攻击,甚至觉得很带感……”

   陈果目瞪口呆:“佛性粉丝不但没有念经,反而兴致勃勃!”

   让我们来看当事微博:

   @糯米叶:我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我现在盖章鉴定!Wuli周叶is rio!我不管我暴风撒泼!他俩肯定结婚好多年,现在是要公布孩子已经出生了[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529万)     评论(109万)     点赞(1124万)

   评论:

   @周家小仙:emmm,虽然觉得老公被抢,但对手太强大完全不想反抗,甚至觉得可以接受是什么情况?

   @糖粥粥粥粥:……怎么办,忽然觉得只有叶神这样的成就和wuli周正好般配

   @大v:热评第一吃翔!

   @叶叶叶叶:嘶,一直觉得我叶这辈子就是个和尚了,除了娶荣耀女神想不出他还能跟谁搭cp,但突然出现了一个完美的白骨精,噫!

   @春风一度:hhhh热评和尚那个什么鬼!突然脑补→周天王:悄悄问圣僧,本精俊不俊!

   @自由的大鸟:怎么说呢,作为荣耀前后第一人双担,已经好多年没有尝过爱豆被拉cp的感觉了,具体原因大家都懂_(:зゝ∠)_,但忽然间老公们相互炒了起来,我的内心非但没有吃醋,甚至还有点可以接受……

   @我不是瓜皮:不是任何一家粉,本来还觉得双方粉丝迅速接受麦麸有点不可思议,但想了想,妈耶是这两家……忽然就有点懂了粉丝为什么接受。毕竟茹素多年,忽然有块肉吃,换我我也感动成一个锤子……

   @魔法少女叶不修:本佛性粉丝内心真实想法是,叶神复出不再是单纯艺人身份,他还要拉扯公司,过去那种不接广告不上综艺的佛性老叶注定一去不复返了,既然是迟早都要炒,跟周泽楷炒,双方互利互惠岂不是美滋滋还有因为博主无心的举动,让我们两大男神合作了!

   ……

   当然评论中不乏攻击和恶意揣测,但从整体来说,在两个公司的公关团队没有介入之前,两家粉丝就美滋滋地开始畅想这一顿互炒能给本命带来多大效益了。反正又不是真的,与其和有黑料的妖艳贱货炒,两家拉一起正正好。更何况新婚姻法施行十年,同性恋情早已不比从前的见光死了,反而会为艺人本身增加不少曝光度,尽管混到周叶二人等级并不需要这些新闻来增加热度,但既然已经上了头条,再强行去话题,到时候反而起别的流言,事情就不美了。

   方明华作为轮回的王牌经纪人,那嗅觉绝对是满分的。早在热搜的热度还未呈爆炸性前,他就申请公关部适当的小幅度引导舆论走势,在联系上宿醉的周泽楷和兴欣的陈果后,一个合作的雏形就在他脑中浮现了出来。

   “叶神好久不见。”方明华架着明显没睡醒的周泽楷就跑到了兴欣。

   叶修也刚被从懵圈中回神,被陈果打包来了公司,这会儿还有些呆:“嗯,好久不见。怎么了急吼吼地上门了?”

   方明华推了推眼镜,直接把手里一直揣着的剧本递给了叶修:“叶神,咱们明人不说暗话,这波热度不蹭简直太可惜了,正好小周手里现在有一部不错的剧本,未来一年内都会是我们公司主要投入的对象,叶神不妨考虑一下,这部电影目前还未对外开放选角。”

   和聪明人说话就是舒坦。

   方明华这短短的一段话里透露出来的消息太多了,但即使方明华没有明说,叶修也未必猜不出来。已经靠电视剧《枪王》取得巨大成就的周泽楷,在步入人气与声望巅峰期的同时,也步入了一个举步维艰的瓶颈期。此前也不乏实例,多少靠电视剧杀出一条血路的演艺人最终都折戟在了大荧幕呈现上。一个好的电视剧演员,不代表他能演好电影,甚至于一个好的演员拍出的电影,都不一定叫座。

   在大数字时代的现代,票房号召力已经是一个传说中的词语。自影视大咖相继诞生的黄金一代过去后,已经很多年没有出过叫座、口碑又卖好的片子了。

   周泽楷进大荧幕的起点太高,又恰逢电影产出质量、观众买账的低迷期,无数的人盼望他栽一个跟头。一旦周泽楷的第一部电影扑了,太多文章可以做。是以为了当家台柱,轮回也算是煞费了苦心。

   叶修翻开剧本,感受到了方明华的拳拳盛意——《暗火》,轮回的前任金牌编剧王老收官之作。早几年叶修年轻气盛的时候还跟喻文州打赌过,赌这宝贝剧本轮回到底什么时候舍得掏出来,没想到一来一回,还是被自己碰上了。

   “极好极好,”叶修毫不客气,翻了翻剧本后就递给了旁边的陈果,“具体合作细则我们改日详谈,就是不知这边还有什么需要我配合的。”

   方明华笑得人畜无害:“叶神你放心,我们小周也是专注作品的艺人,后续处理我们公关部会负责,当然会征求您的意见。不过先说好,到时候电影杀青了,宣传这方面,叶神还得费点心思。”

   这也猜到了,虽然是让叶修给周泽楷做配,但方明华言下之意是《暗火》其余角色,可是供叶修挑选的。轮回给出这么优渥的条件,后续的配合宣传,叶修自然也就不好拒绝了。这算盘打得可响,叶修出道十年综艺首秀,单凭这个只怕《暗火》的票房就能翻一翻。

   叶修点头,表示同意:“那成,余下的到时候你跟我现在的经纪人兼我老板,陈果陈女士商量吧,我困死了现在。”

   说着叶修伸了个懒腰站了起来,方明华拽着明显还晕乎着的周泽楷,“那叶神过几天见,说来你们昨晚到底玩到什么时候啊?小周现在还醉着呢。”

   周叶二人的视线猛然对上,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二人又默默撇头,当无事发生过。

   陈果正高兴呢,闻言也终于放开了胆和轮回的这位王牌经纪人接茬:“我之前也问叶修了来着,回来了一身碎霜的味道,还好昨晚没被狗仔跟,不然现在头条就不止这样了。”

   话及此,周叶二人浑身都一僵。

 

 

 

   TBC.

 

   陈果: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叶:……

   周:……

评论 ( 60 )
热度 ( 271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