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头条爱情 -21

   21

 

 

   第三期的播出让近年来收视率没有太多涨跌的《Guessing game》有了一个爆发性的突破,连带着几位参与嘉宾的人气都直线飙升,本来就自带流量话题进组的周泽楷、叶修、苏沐橙自是不提,就连原本有些小透明的乔一帆和包荣兴,话题度都被带上了爆字。

   粉丝一天到晚热衷于扒这几期《Guessing game》的笑点,哪怕没有幕后推动,营销号们也乐意取悦公众,逐一波潮流去炒《Guessing game》。

   陈果给乔一帆买了点水军,时刻监控着粉丝讨论风向。乔一帆因为抽到总统套房和搭档是游戏黑洞的包子,被节目组剪辑得分外的惨,兴欣也顺利地接受了。但这个人设兴欣就是卖了,却不能让所有人都知道在卖。

   为此一姐苏沐橙特地发博带节奏:

   @苏沐橙V:论卖惨我只服一帆@乔一帆V [doge][doge][doge]

   热评里嘻嘻哈哈的全是应和。

   不得不说,轮回和兴欣这一套连环拳下来,非但捧红了乔一帆和包子,还让即将开始宣传的《暗火》带了一波天然热度。势头正猛,经纪公司又在严格把控舆论,再有人往上撞,或者更直白的说,《Guessing game》和朵莉团队再不认清现状,就白在这圈子混这么多年了。

   从周叶二人微博曝照开始,主动权就已经不在朵莉团队手中。兴欣没有下死力反踩,但却买了通稿,以爆笑微博的形式,讽刺朵莉强行艳压苏沐橙,反倒被女装扮相的周泽楷和叶修艳压,直接把这翻篇了,朵莉不可谓不是强推之耻。

   圈子里不外乎就这个几个手段,通稿水军控评热度,现在事事被轮回和兴欣拔头筹。朵莉团队见好就收,《Guessing game》也投桃报李地,在接下来的最后一期节目中把轮回和兴欣所有人都剪得更出彩。

   这一切叶修也是之后才知道的,他在节目录制结束后,就带着罗辑和安文逸进了一个都市魔幻片剧组,叶修领的不是主角,但投资商要求叶修客串一个重要角色,才答应把这部片子交给罗辑和安文逸两个毫无人气根基的新人。

   “你啊,你也跟沐橙学坏了。”叶修回过头来发现这一波仗已经打完,然而却没有人告诉他的时候,直接打了电话给周泽楷。

   电话那头的周泽楷正在法国时装秀的现场,他示意化妆师暂时停手,亨尼与周泽楷合作也有些年头了,两人私交甚笃,见周泽楷原本疲惫的神色中出现一抹暖意,亨尼叉着腰对周泽楷挤眉弄眼。周泽楷斜睨了八卦的亨尼一眼,他看着眼前的镜子中,只卸了一半妆容,满面憔悴疲惫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微笑起来的自己。

   心想还好没有记者能拍到,不然这眼神怎么骗得了人?

   “什么?”周泽楷装傻,假装没听懂叶修的话。

   叶修那头也累得够呛,制片方是铁定了要利用好叶修这次客串机会,直接修改了剧本给了叶修一个神秘人的身份,然后叶修就被吊了一周的威亚,他哑着声数落周泽楷:“还敢给我装傻?我看你是翅膀硬了!还敢把问人小姑娘要的照片发微博?万一炒糊了怎么办,我再怎么墙倒众人推也就不过嘉世当年那样,你呢?你想过没有。”

   见叶修是真的有些较真了,周泽楷才讨饶。他简洁明了地给叶修解释道越是摆在台面上的东西,就越不会有人信。如同苏沐橙带头黑乔一帆卖惨,乔一帆也欣然转载苏沐橙微博一样,有些事情自己抢先开了口,很多话别人再说也没有任何可信度了,甚至先入为主的旁人还会下意识地在心中去寻找一个合适的理由去帮她心目中的真相自圆其说。也如同周泽楷自己第一时间爆出了那张亲吻照一样,由他这个当事人自己炒出来,总比被媒体捕风捉影的好。

   叶修也不是不明白这个道理,但总归就是气,气周泽楷大包大揽,气其他人对他的报喜不报忧。可周泽楷态度多好啊,该道歉道歉,该撒娇撒娇,让向来嘴皮子利索的叶修,对上看似软绵绵但实际上说一不二的周泽楷,就变成了翻来覆去只会骂人翅膀硬了的锯嘴葫芦。

   “我晚点飞机,见了面再给你骂。”电话那头周泽楷的低沉笑声仿佛带着电流,叶修听得半边身子都麻了,哪里还记得自己打这个电话的目的心心念念是想教训人。

   “好吧,你要注意安全。”叶修咂咂嘴,碎碎念地说一会儿给周泽楷拍自己大腿,都快被威亚都勒成S//M了,还说要等周泽楷回国,一起看最后一期的《Guessing game》。

   一旁等候了十多分钟的亨尼见周泽楷终于放下手机,才笑嘻嘻地上来继续帮周泽楷卸妆,还不忘调侃道:“跟你的恋爱对象通话吗?我猜一定是的,我可从来没见你这样笑过,chou,我这算是发掘了了不得的大新闻吗?我想这个新闻一定能卖个好价钱,我是指在你们国家。”

   周泽楷没有否认亨尼的话,但他也没有承认。时尚圈、娱乐圈有太多重合的地方,更何况周泽楷向来信奉的是,秘密只有烂在肚子里才是安全的。

   作为能拿到顶尖时尚资源的少数亚裔艺人之一,周泽楷的人脉和消息通道比任何人想象中的都要可怕。

   不一会儿,亨尼就把之前自己不知道从哪儿听来的小道消息,当成笑话说给了周泽楷听:“chou,我想我必须要告诉你一个八卦。”亨尼自然也不是多话的人,但若是他无意间听到的小秘密恰好能取悦到眼前这个作用无数资源的男人,他不介意自己的形象变成长舌妇:“薇薇安那女人你还记得吧?或许我可以提醒你,薇薇安就是当年见你初入时尚圈,欺负你面生,想要吃你豆腐的那个无能的化妆师。”说到这里,亨尼的眼神中闪过一丝不屑,“薇薇安这两年越来越往下坡路走了,你一定猜不到她现在沦落到什么地步,chou。她现在已经沦落到要接十八线的片子做艺术总监了。”

   周泽楷原本没在意这类八卦,但下一秒亨尼吐露出的信息,却让他醒了神。

   “她接的就是你现在炒得正火热的伙伴,叶修的老东家嘉世的邀请。”亨尼最后帮周泽楷弄了一个闲适的发型,“她还以为嘉世现在还是拥有斗神这块金招牌的泰坦尼克号呢,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按照薇薇安那女人的话,嘉世的新片可能会跟你们的撞档。当然我并不觉得由薇薇安作为造型总监的片子能有什么好质量。”

   业内人士从未相信过嘉世制造的那些烟雾弹,大家越是清楚一个公司老板能多为难一个黄金时期的艺人。尽管事不关己,但难免唇亡齿寒。看不顺眼的艺人解约了便是,硬要雪藏折磨锐气已是没品。更遑论那是叶修,那更是嘉世。

   嘉世当年的凭空出世,时至今日仍是业界一个绕不开的带有传奇色彩的故事。

   在这个故事中,如果说当年面对低迷的国内影视业市场,仍然有魄力用全副身家注册成立嘉世,抵押所有的去拍摄《一叶之秋》的陶轩是值得敬重的;那几乎是以一己之力扶持起嘉世,肩扛起了国产影视业文化开荒的叶修,就是值得歌颂的。或许他的拒绝商演和代言,没有承担到一个公司一哥应有的某些责任,但他绝对不应该被这样对待。

   方明华来接周泽楷去机场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敏锐的察觉到了周泽楷的不对。或者说,这个看似乖巧听话,实则内心坚毅十分有主见的青年,又在琢磨些什么。

   到了机场vip候机室,方明华给一脸疲态的周泽楷拧开了保温杯:“小周这次时装秀不顺利吗?”

   周泽楷摇了摇头,他思考了两分钟之后问道:“嘉世的新片有风声?”

   “哦,你说这个啊。”方明华回答道,“月前才传出杀青的消息,暂时还不知道定档到什么时候,不出意外应该会撞上《暗火》。但我估计构不成《暗火》的对手,那部都市玄幻剧情况不乐观,开机时候阵仗太大,但吃得起票房的艺人,却一个都不愿意接嘉世的剧本。定下男主刘皓的时候,投资方评估片子商业价值也有比较大的意见。而且嘉世一反常态地疯狂砸钱,我没有仔细计算过,但这部片子一旦扑了,嘉世恐怕够呛。”

   周泽楷闻言点了点头,时至今日,嘉世和嘉世的新片,已经不是任何一个业内大公司警惕观察的对象,这难免让人唏嘘。

   “怎么了小周?你想把嘉世踩下去?”方明华心中有了这个念头也丝毫不奇怪,在他看来,周泽楷和叶修都好得蜜里调油了。而叶修曾被嘉世如何对待,大概只有陶轩以为,他瞒得很好。

   “不。”但周泽楷却摇了头,“他不会高兴的。”叶修对嘉世还有感情,周泽楷比任何人都要更清楚这一点。

   “嘉世已经不需要去踩,”周泽楷揉了揉紧绷的太阳穴,“等《暗火》路演开始,我们就捧嘉世,陶轩想东山再起,我们就帮一把。”

   周泽楷点开了手机屏幕,翻了翻叶修给自己发的自拍,威压把叶修白嫩的大腿勒出了道道红痕,甚至还泛起了血丝。周泽楷看得心疼,半晌就在方明华以为他不会再说话的时候,他又开口了:“叶修很大方,但我小气又记仇。”

 

 

 

   TBC.

 

   周:超小气,欺负我叶的都要被扎小人!

   

评论 ( 40 )
热度 ( 149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