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头条爱情 -23

 

   23

 

 

   《暗火》首映式上周泽楷的惊天一怼,一下子就引爆了暑期异常热闹的微博。

   @一只追星狗V:卧槽你们一定不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大事!!!我感觉我见证了历史的跃进!!![哆啦A梦吃惊.JPG]我万万没想到,我昨天高价从黄牛那儿买到的《暗火》首映黄牛票会这么值!!!我错了!我不应该觉得黄牛坑爹的!卖票给我的黄牛老哥,我宣布你就是我再造恩人!!![秒拍.avi]

   博主也算是饭圈有名的追星大狗子了,号称永远年轻永远红杏出墙,所以关注她的人总能找到爱豆的消息,久而久之这位土豪追星狗就成为了各家粉丝都会关注的娱乐博主。

   各路粉丝们万万没想到,有一天竟然能从一个粉丝聚聚中吃到这么大的瓜。

   热门评论里:

   @路人粉本粉:???刘皓:我招你惹你了?

   @求求好心人给我一块钱吃饭:我竟然觉得我周real帅!

   @羊肉泡馍:理智粉来说两句,私以为我周脾气算好了,第一部大荧幕作品,竟然被有心人这般利用,真的太无耻了!刘皓和叶修爱怎么撕无所谓,抱走我周!

   @薄荷唇膏:所以现场的安保是死的吗?让这来路不明的王八蛋瞎几把扯了这么多???

   @木子是个好姑娘:周叶cp粉忽然有点难过,原来还在骗自己安心磕自己的,但这一出我总觉得周维护自己要多于维护叶

   暂且不论周泽楷的公然不满到底在网上掀起了多大的风浪,在嘉世,这已经让全公司上下议论纷纷了。

   这些年来常有不少嘉世黑嘲笑嘉世还作着“天朝上国”的美梦,但嘉世的员工们自始自终还是感觉良好,自觉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嘉世再如何不景气,也依旧是业内数一数二的龙头公司。但直到这一次,周泽楷一个演员,就敢公然撂嘉世面子,把嘉世往泥里踩。

   陶轩摔碎了一整套茶具,也发泄不出自己胸臆间的那股邪火。

   他从未想过在叶修离开之后自己会面临这样的窘境,合作将近十年时间,陶轩自认为他对叶修的了解即使够不上了若指掌,也能被称一句知根知底了。基于他认为自己足够了解叶修,所以陶轩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会面临来自叶修的,“威胁”。

   ——他想得多透彻啊。

   叶修不是那样的人,即使自己已经不是当年的陶轩了,叶修也会在顾念旧情的份上,离开也一言不发。而事实上也是的,叶修在重返荧幕后,没有给媒体更多深究嘉世的机会,他只默默地做着自己步调中的事情。

   这次嘉世与叶修、陶轩与叶修、刘皓与叶修的矛盾大规模的爆发出来,陶轩心里是后悔的。

   但他并不是后悔曾经与叶修的针锋相对和冷暴力雪藏,在他看来,那几年是嘉世的阵痛期,叶修是嘉世食之无味弃之可惜鸡肋,要放陶轩不舍得,要留又局限了嘉世的进一步商业化运作。在商言商,陶轩自认自己做得不算过分,毕竟一个老板能让一个靠作品和热度吃饭的艺人吃更多的苦头,即使那个艺人是叶修。

   陶轩真正感觉到自己做错了决策的,是在叶修宣布加入《暗火》复出大荧幕后,应允了刘皓和刘皓的经纪人陈夜辉的提议,放慢了《魔剑》的制作周期,营造出一种不经意间与《暗火》撞档的假象。刘皓的团队早就等着两家宣传都开始跑的,只等一个契机,就铆足劲要把叶修踩在脚下。

   兴欣的团队不过临时搭建起来的草班子,再加上掌握了先机,陈夜辉有一万个把握能打赢这场舆论战。

   他们所求也不多,只要前三天,不,甚至是前一天的票房压过了叶修,就能算作挣得满钵,所有的投入都有了极大的回报,刘皓可以靠着这数据,炒上无数次,甚至可以因此更上一个台阶。

   只是让陈夜辉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周泽楷竟然会为叶修出头,甚至是摆足了架子的针对。

   “我怎么知道周泽楷发什么疯?”刘皓也不惧陶轩的黑脸,在叶修和苏沐橙相继和平解约后,他就是嘉世当之无愧的一哥,陶轩不会对他做什么,且不说他身上还背着大手笔大投入的《魔剑》,嘉世已经不是当年说一不二的嘉世,再损失刘皓,嘉世将会一蹶不振。

   陶轩坐在办公桌后,脸色阴沉。

   陈夜辉也脑袋疼,他尝试着给这两个失去理智的人剖析现状:“按照目前的舆论现状来分析,轮回的公关团队并没有对涉及到叶修的话题过多干涉,只是…单纯的针对我们。所以我觉得,我们不妨猜测一下周泽楷的真正意图,只是不满自己的第一部大荧幕作品被抢了风头,他才会一反寻常的高调抨击。并且按照我对叶修的了解,他的好友圈里并没有周泽楷这号人物,在过去的那几年里,他与周泽楷没有过合作,行程我们也掌握,可以说一点交集也没有。要说起灶单干这短短一年里能和周泽楷有多交心,我不太信。圈子里哪有这么容易就交心的朋友。”

   这话实在,根据陶轩了解,叶修人缘有些迷,人际交往也不外乎是那几个人,公认的好友只有黄少天和苏沐橙,陶轩可以确定叶修在解约之前,与周泽楷没有任何交集。这般一想,他心中的不安又被压了下去:“走点门路联系方明华,去给周泽楷赔礼道歉。”说完这句话,陶轩又是一阵怅然,他不禁回想自己到底追求的是什么,竟然落到了今天这般境地。早几年,轮回哪里敢和嘉世叫板,嘉世又哪里需要屈腰向一位艺人道歉?

   刘皓脸色不好看,但却知道自己现在还不能和周泽楷杠上,圈子的生存法则就是这般残酷,周泽楷的人气和知名度碾压性地踩着自己,就算自己有理也要让三分,更何况是自己先炒起来,波及了周泽楷的。

   见劝告起了作用,陈夜辉连忙趁热打铁:“好,我马上就联系熟人,争取尽快安排个吃饭。”想了想,陈夜辉还是说出了自己心底的话,“我觉得这未必不是咱们的一个契机,周泽楷的态度并不是倾向叶修的,那就对我们有利了,同一部作品中的相互倾轧还少吗?周泽楷未必不想踩着叶修上位,之前他能趁热度和叶修合作、上综艺、卖腐,他现在就能为了第一部大荧幕配合我们炒作,只要我们不波及到周泽楷,我有把握轮回会心动。‘叶修让电影糊墙’和‘周泽楷让票房回春’,这两者结合在一起,为周泽楷本人奠定下来的基础,我不信轮回没有半点想法,只要轮回不作为我们就稳了。”

   抱着这样的想法,陈夜辉很快就联系了当年训练营中,和自己一样转作经纪人的训练生,曲曲折折地搭上了方明华的线,话里话外地暗示,好说歹说安排了一顿晚饭座谈。

   放下了电话,陈夜辉反倒松了一口气。方明华的态度恰好印证了他心底的猜想,他甚至可以想象得出一旦能跟轮回合作,叶修到底会被踩到怎样的泥地里,光是幻想,陈夜辉就激动得口干舌燥。他比陶轩、比刘皓,对叶修的怨恨都要更深,陈夜辉永远都忘不了,那年在训练营中,是谁一句话就否定了自己的梦想。

   饭局陈夜辉听从了方明华的安排,在离轮回不远的一家餐厅,“格局”中设立了一个包厢。

   刘皓和陈夜辉在包厢中坐了几杯茶的时间,周泽楷和方明华才姗姗来迟。

   “周哥,方哥。”刘皓心中有一万句mmp,但面上也不敢表露出来半分。看到周泽楷,刘皓又想起了当年的往事,他算是比较早注意到周泽楷的人,在周泽楷爆发惊天丑闻的时候,刘皓曾想鼓动公司团队掺和一脚,然后顺理成章地把自己推出去。只是这个建议还未成型,就被叶修给压下了。以至于几年后的今天,刘皓看到周泽楷混得这般风生水起,而自己却依旧活在叶修的乌云罩顶之下,他还会心中咬牙切齿。

   周泽楷一言不发地坐下,十足地倨傲。只有方明华还面子工作到位,满嘴客套说不好意思久等了。

   酒过了三巡,陈夜辉率先进入今晚的主题,斟了满杯的酒,诚恳地对周泽楷表达了日前的误伤后,与刘皓一起,一同干了这杯白。

   方明华多人精,在陈夜辉辗转联系到自己的时候,已经把嘉世的小算盘摸清楚了。他不软不硬地挡了几回,欲拒还迎的姿态十分明显。见陈夜辉和刘皓的眉眼间越来越笃定的神色,方明华觉得今天就到此为止,毕竟在另一个包厢,周泽楷一会儿还有家宴要吃。

   自认摸清了轮回态度的刘皓也不耐烦伏小作低,顺水推舟就提了告辞。

   偷偷摸摸地上了保姆车,正当刘皓要闭目养神的时候,他猛地睁大了眼睛喊了一声停车。

   开车的甄可爱被吓了一跳,她半个月前才被家里人走关系,塞给了嘉世的一哥刘皓当个小助理,她懵逼地顺着刘皓冷笑的方向看去,只觉那个模糊的身影十分熟悉。

   陈夜辉很明显也认出来了是谁,他语气间不免带上得意:“看来我们猜对了,轮回对叶修和兴欣,也不是那么友好的。就算是叶修有如何?现在还不是上赶着给周泽楷这样一个新人道歉,点头哈腰说对不起连累了您。”说着陈夜辉畅意地笑了笑,“可惜啊叶修,轮回未必买你的账。”

   甄可爱偷偷摸摸顺着后视镜去瞄他们的表情,握着方向盘脑子有些不清楚,半晌后,突然根据大佬们的对话内容,得出了一个结论,她想,她周叶cp粉,今天怕是要毕业了。

 

 

 

   TBC.

 

   cp粉:蒸煮好虐,我们要毕业了

   叶:欲言又止.jpg

   周:十分焦急.jpg

 

评论 ( 38 )
热度 ( 13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