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头条爱情 -30

 

   30

 

 

   叶修找准了嘤嘤嘤的感觉,《君莫笑》拍摄较之前流畅了许多。在拍摄周期过半的时候,周叶两家的粉丝后援会们相继联系经纪人,请求探班。

   陈果和方明华商量了一下,索性选了一个周末,把两家粉丝和事先筛选过的几个合作媒体拉到一起,办一个探班活动。

   常先没想到的是,自己居然会收到来自轮回的探班会邀请函。

   看着轮回的金V大号发给自己的私信,常先懵了足足有两分钟。一旁的前辈凑近,得知轮回独独点名邀请了常先后,肚子里的酸水都快泛了出来:“你小子真是走狗屎运了!”现在圈内谁都知道,常先这个毫无名气和根基的小记者得了轮回或是兴欣的青眼,频频能从周泽楷和叶修这样的全民热度中分一杯羹。

   常先听着前辈的酸言酸语,只嘿嘿嘿地傻笑着,也不懂反驳。倒是吴林,这位曾在常先入行是带过常先一阵的老人看不惯这人的倚老卖老指手画脚:“小齐你这话说得就难听了。小常能有这样的机会可不是狗屎运。当年嘉世把叶神经典作品重制高价捆绑售卖,全网黑叶神的时候,可没见有哪个媒体人公开为叶神发声。也就小常当年初生牛犊不怕虎,最后还被经理罚了三个月工资,差点实习期都过不了。”

   一番话把内心泛酸水的人都给堵死了,当年谁能想到叶修还能翻身?

   俗话说外行人看热闹,内行人看门道。

   当年哪个经年的老人看不出来嘉世就是存心整叶修,败坏叶修的名声?只是嘉世当年声名如日中天,谁也没想过为叶修说句话,明哲保身一言不发的有,落井下石卖嘉世一个好的也有。

   只有常先,当年还是实习生的常先——还没分配有任何正式任务,只负责了娱乐之家微博认证号打理的常先,就用粉丝百万的大号,直接点赞了一位粉丝十分接近真相的发言。这让娱乐之家的微博差点没被灌瘫痪,叶黑、水军、叶粉以及各种对叶修观感已经被败坏了的路人黑们,直接把娱乐之家的微博帐号当做了战场。他们从阴谋论撕扯到了炒作手段,只可惜最后还是以叶修的不发声不露面尘埃落定。

   事后常先被强制用个人微博帐号公开道歉,罚了三个月奖金,还被延长了实习期,足足领了半年的基本工资。

   然而,当年笑常先傻的人和现在认为常先走狗屎运的人,都是同一批人。

   在探班福利会这天,常先带着分配到自己手下的实习生早早就到了拍摄基地的体育馆,他原先还想把领他进门的吴哥也带来参与,被吴哥笑着拒绝了,常先脸红,以为吴哥是误会了自己在炫耀,急得差点秃毛了。吴哥才恨铁不成钢地戳着常先额头骂道,你小子现在也算独门独户了,哪有带我去的规矩,不患寡而患不均,跟你去这一回,以后你在咱们团队中怎么做人。

   一番话把常先说得头冒烟。

   “小炜你准备好了没?”常先下车前转头去问领导塞给自己的那小实习生。

   小实习生抱着自己的背包跟捧着传家宝似的,听常先问了忙小鸡啄米点头。两人下了车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往场馆的方向赶,这时候正主们应该还在化妆,等粉丝们和媒体全都进场后,才会出现。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常先去拍了几张剧组现场的照片,小实习生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偷偷问:“常哥,一会儿我们能和叶神见面吗?”

   “你想什么呢?”常先有些无语了,小朋友太天真了,“私底下的那种见面是不可能的,咱们又不是什么大咖。而且还在拍摄进程中的剧组是非常忙的,每天都有进度要求,能抽出半天时间来组织这个探班福利会已经很不错了。”

   小实习生失落地低下了头。

   这会儿接了个电话的工作人员又笑眯眯地回来了,她不动声色地打量着眼前这俩来自娱乐之家的年轻人,心想到底什么来头,但面上依旧半分没表现:“常老师您这边素材采集完了吗?一会儿带您去休息室那边,有一个五分钟左右的访谈哦!”

   什么?!常先差点跳了起来。小实习生激动得原地蹦了蹦,看向常先的目光里有波涛汹涌的崇拜。

   俩人按捺住激动的心情,跟着工作人员来到了休息室。

   推开门就看见已经化好妆的周叶二人在头碰头的说话,见常先带着小实习生同手同脚地走进来,叶修“噗”一声笑了出来。他没骨头似的倚在沙发上,和周泽楷靠得极近,仿佛不是要接受采访,而不过是和友人在午后的一个闲适会面,“来吧大记者,我们时间有限哦。”

   得了这个独家机会,常先几乎是挖空了自己几年工作的功底。访谈结束后,工作人员又带他们去后台,偷偷拍两张今天整个答谢会进场的照片。

   或许是过于激动了,等到常先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小炜这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跟丢了。想起这小子来时的雀跃和兴奋,常先皱了皱眉,跟工作人员致歉解释自己想去一趟洗手间后,匆匆往回赶。果不其然,在快回到休息间的时候,听到小炜这孩子兴奋的声音:“叶神,我我是您七年的粉丝,我特别喜欢您的《战斗法师》。从昨天知道要来探班会开始,我就有个礼物,非常想要带给您!”

   常先皱眉,这死小子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这样做是干他们这一行的大忌?正当他要出去把小炜拽回来的时候。

   另一个人说话了:“恩?看你没多大啊,居然还看过《战斗法师》。想送什么给我?拿出来吧。”

   尽管没看到人,常先都能猜出来,小炜这家伙肯定激动得跟快发癫痫似的了:“我我我真的太高兴了!”一阵窸窸窣窣地声音,“这是我自己装订的速写本,我花了几年的时间,把《战斗法师》画了出来!一直想送给您!”

   “哇,好厉害啊。”那头被崇拜的偶像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小周你看,随便一翻都是一帧!”

   常先忍不住往前挪了几步,偷偷观察拐弯处后的情况。

   “很棒的礼物,”叶修把厚厚的速写本抱在怀里拍了拍,“可我没什么礼物回给你,这样,你给我留一个联系方式,等《君莫笑》杀青上印,我给你两张首映式的票。两张够了吗?”

   小炜激动得直接红了眼睛,他张口半晌说不出话,最后猛地冲叶修鞠了个九十度的躬。

   叶修伸手拍了拍小炜,弯弯的眼睛半点不像高高在上的明星:“虽然有点扫兴,但我还是要提醒你,你跑过来找我,你老师不知道吧。以后不要做这种事情了,在你们这行中,算失职了。虽然我觉得你老师也是个愣头青,只要没出大娄子应该不会跟你计较。”

   小炜这会儿才后知后觉的忐忑起来:“叶神您跟常老师很熟吗?”

   那头已经有工作人员来提醒周泽楷和叶修准备上台,叶修含着笑意的声音飘进了常先的耳朵里:“不熟啊,但我欠他一个人情。”在他维护我,被网友攻冾、被公司逼迫道歉的时候,我都没有站出来为他分担半分。常先闻言偷偷攥紧了自己的拳,眼眶忽然一酸。

   探班会按照流程往下走,很快就到了粉丝答谢时间。几个助理簇拥着周泽楷和叶修二人,接受粉丝的礼物和给粉丝签名。

   离场的时候,常先忍不住拦住了几个粉丝。几个姑娘见小炜身上扛着长枪短炮,一下就明白了这俩人的身份,嗷一声开始翻包包掏镜子补妆。粉丝的精神面貌可是很影响路人对爱豆的观感的!

   补完妆的几个姑娘整理好自己的衣服,美美地回头冲没开机的摄像机招手:“hi!”

   常先&小炜:……

   没办法了,被误会是采访了。

   常先只能硬着头皮问几个问题。最后一个问题是:“大家刚才看了《君莫笑》拍摄过程中几个有趣的小彩蛋,也都知道叶神这次挑战的形象是他从来没有尝试过的,不知道大家现在感受如何?”

   粉丝姑娘起初还有些羞怯地盯着摄像机,但一开口就忘了这茬,或许她也不知道自己说着说着就笑了起来:“就非常期待啊,喜欢叶神很多年了,之前一直没有追着跑的机会,现在能这样近距离的接触,还能看到作品未公开的小彩蛋,真的很幸福。对于叶神这次选择的角色,我们都相信,叶神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对!”另外几个姑娘七嘴八舌地补充,生怕漏了偶像的一分好。

   “专心等待,叶神出品必属精品!”

   常先看着粉丝们莫名其妙的开始滤镜八百米吹,默默地收起了录音笔。

   回去的路上,小炜在整理今日的素材,而常先却是静不下心来,他摆弄着自己的手机刷着微博,突然叮咚一声提示,常先漫不经心地划过去,哦,是有一个新粉丝,又叮咚一声,俩新粉丝。强迫症看不得红点,常先点开,看到俩金灿灿的V,猛地蹦起来头都撞到了车顶。

   “我……!!!”常先看着叶修和周泽楷的金色大V号显示和自己是互关状态,整个人傻了十分钟。

   回到办公室的时候还神情恍惚,我是不是这个世界的主角啊,常先想。

 

 

   TBC

 

   说一句,其实我写头条就是为了这段,这是我写头条起因的那段梦,我梦到了我去给娱乐圈的老叶探班,给老叶送了礼物,然后回家路上,发现老叶微博fo我了!!!醒来的时候,都是哭着的。妈的这让我怎么脱粉啊(这辈子别想了

评论 ( 36 )
热度 ( 13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