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头条爱情 -34

   34


   既然是奔着拿奖去的,那后期的动作就不会慢。

   制作团队和轮回紧赶慢赶,《君莫笑》终于在年关将近的时候上映各大院线。周泽楷吩咐自己的小助理搞来了两张凌晨场的票,把自己和叶修都裹得严严实实的出了门。

   临近年关,商场又如往年般24小时不关门,往来置办年货的人络绎不绝,虽说非恐怖向的午夜场次依旧小众,但周叶二人捏着票到7号厅的时候,还是被几乎坐满了的人吓傻了。

   “我去,人这么多,要不我们要不要走了算了?”叶修想到了周泽楷那群女友粉们可怕的战斗力,不自觉地退后了一步,被周泽楷顶着腰推了上去。“来都来了。”周泽楷仗着自己全副武装,肆无忌惮地揽着叶修的腰,跑到了观影区倒数第二排坐下了。

   小助理实诚,周泽楷一吩咐去弄两张午夜场的电影票,就麻溜地就买了靠后的位置。换了方明华或是陈果,谁敢厚着脸开口说要在年关的时候出来放风,脑袋都给你捶爆。

   要叶修意识到自己很红,日常生活中注意点不吝于白日做梦。

   在过去的那些年里,谁都以为斗神叶修是一个多高冷多避世的人物,潜意识里就认为那是叶修啊,代言都不接的叶修,怎么可能在街上走!加之叶修日常生活中的穿着过于平凡,和大多数在机场候机都跟讲究得跟去参加什么大秀似的艺人一比,差距实在是有那么点大。所以当叶修连口罩都懒得带,就架着一副平光眼镜就跑到嘉世宿舍对面的地摊吃小笼包,也不过是被老板赞一句,瓜娃你长得跟叶神真像。叶修吃得头都不抬,笑嘻嘻地说我哪有叶神那么帅。

   没有一点儿自觉的叶修反倒是操心起了周泽楷,心想小周行事这般大大咧咧,方明华可不是有的哭。

   电影很快开始。《君莫笑》不愧对自身年度贺岁喜剧的定位,前半个小时不失神秘和恐怖氛围的同时,把观众逗得前仰后合的。正主二人也看得津津有味,专业的剪辑制作团队呈现出来的作品,到底和他们实地拍摄的有所不同,还在拍摄时觉得平平无奇的笑点,放在了大荧幕上就与众不同了。

   随着剧情的推进,神秘氛围更甚,本以为只是初出茅庐的师兄弟二人挣扎奋斗史,却随着许天一的冒进,步入了全新的领域。古怪的山顶别墅,机器人般的帮佣,还有一个自始自终存在于众人口中,但从未出现过的,夜间多梦的凃老先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坐在周叶旁边的几个小姑娘显然不是第一次观看了,她们低声嗷嗷嗷,顿胸捶足不知在表达什么,把叶修吓了一跳。几个姑娘后知后觉自己打扰到了别人,对叶修投以抱歉的笑容。影厅太暗,叶修只好捏着嗓子说一句“没关系”。

   话一出口,这回周围的人全都看了过来。

   叶修冷汗都冒了出来,发生了什么?自己做了什么?刚才音调太高了吗?

   “不好意思刚我声音太大了……”叶修决定自己先打破这个诡异的氛围。但他不开口还好,一开口更多的人都看过来了。姑娘们顿时都窃窃私语了起来。

   叶修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他急吼吼地凑过去对周泽楷说:“怎么除了我俩全是姑娘?”

   周泽楷也正懵着呢,不应该啊,自己伪装的技术在这乌漆抹黑的电影院里,怎么可能被人看出来?!

   不知道谁去把电闸拉开了,一个像是老大的姑娘走过来了和周叶二人沟通:“两位帅哥你们是不是走错厅了?今晚七号厅被我们包下来做活动,影院也跟我们确认了并没有对外开放售卖七号厅的票哦!麻烦出示票根我们核对一下。”一群人看着周泽楷和叶修的目光里含着戒备,可能在这群妹子看来,这俩男的就是逃票进来白蹭自己爱豆作品的辣鸡。

   不开灯还好,一开灯,好家伙,俩人打扮得跟木乃伊似的严严实实的,着实可疑。

   周泽楷反应快,装模作样地看了一下票根后,拉着叶修就站起来了:“抱歉我们走错了。”

   “等等!”突然有一个妹子尖叫了一声,周叶二人头皮发麻地顺着声音看过去,只见那姑娘捂着心口就跟心脏病犯了似的,指着叶修胸前的某处就嚎了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叶修一惊,他低头一看,瞥清了自己出门顺手拿的围巾是哪条就两眼一懵,这条围巾自己前几天和苏沐橙玩直播的时候戴过,当时还被苏沐橙笑嘻嘻地扯下来签了个名,后头还写了一句:祝《君莫笑》票房大卖。苏沐橙写字圆圆的,“卖”字的尾巴还促狭地卷了个爱心。当时弹幕就炸成一片了!

   “跑!”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周泽楷就拦腰抱起叶修,直接往过道扔。叶修好歹是为了拍戏练过身手的,尽管落地有些狼狈,但极快地就稳住了身形,而周泽楷也猛地窜起来,踩着椅背几个起落就跳出了姑娘们的包围。俩人手拉手跑得那叫一个让人猝不及防。

   但这一出直接就是对姑娘们说,是的没错,我就是叶修。

   粉丝们直接就疯了,尤其是那个开始跑过来和周叶二人交流的带头妹子。她半晌不知道追,云里雾里在想,叶修都来自家商场看电影了,是不是代表回家之后她可以让老爸把电影院,至少七号厅封起来做名胜古迹?

   不知道是谁先反应了过来,嗷嗷嗷地电影都顾不上了,一股脑地冲出去跟上。

   俩身高腿长的小哥手牵手在前头风风火火地跑着,后头跟了一堆红光满面眼看就能升天的姑娘,即使是大半夜了也非常引人注目。无数的路人连状况都分不清楚就在好奇心的促使下跟上,导致了队伍越来越庞大。

   周泽楷跑得贼快,叶修被他牵着手跑得两眼翻白。

   “打电话!”叶修大喊,“打电话给小李!让他到十字路口接我们!”

   周泽楷竟然还有余裕回头看一眼叶修,弯弯的眼睛让叶修想抽他,要不是这臭小子这段时间把自己榨得狠了,自己至于跑这两步就喘成这样吗?

   不断的有粉丝姑娘掉队,发了条微博嗷嗷嗷之后,咬咬牙又不死心地跟上。

   @叶神的小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今晚叶神在电影院乱入了我们的活动!现在被好像是他的助理小哥拖着跑![图片][图片][图片]助理小哥身材不错,但你放开我的叶神!

   @今天莱恩看君莫笑了吗:今晚一个土豪太太在自家商场的电影厅包场办君莫笑N刷活动,我们同城的活跃粉丝去了几十个!就在刚刚,我们在活动现场听到男人的声音,要知道咱们今晚的活动就没有小哥哥报名!一开始我们以为是逃票的,正要质问的时候,有仙女眼尖发现了其中一个竟然是叶神!!!不说了我先去追了,我叶体力真好,婚后我有福了嘻嘻嘻!

   @帅哥仙女吃我君莫笑安利吗:追啊!追他妈的!你有本事跑有本事娶我啊!N刷君莫笑,老叶居然从屏幕里跳出来了!卧槽啊,不说了我继续追去了!

   @ball ball u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战友们,吃我高清九连拍!田径运动员我可能当不上了,但战地记者我jio得我阔仪胜任!

   李鑫接到周泽楷电话的时候,手里的奶茶都吓掉了,他二话不说就跑回车上,一脚油门就飚了出去。

   两分钟时间,他就把车停到了周泽楷的指定地点。下车把推拉门弄开,远远地就看见俩主子后头吊着一个团跑过来。李鑫简直双腿一软,明明出门前信誓旦旦地跟自己保证不会被人发现,让自己不要知会方哥的,转头就轰轰烈烈掉马引了一大群粉丝!骗子!李鑫心里苦,这个月奖金又要打折扣了!

   一会儿的功夫,周泽楷就拉着叶修跑到了车边,他抄起叶修的腰直接把人扔到了车里,自己背身上车,手扶着车门,见粉丝们跟得太紧了也不是办法,一会儿车子发动了可能会有危险,周泽楷一把拉下了挡了自己半张脸的围巾,冲追了他们半小时的姑娘们一瞥,还顺手把叶修给扯出来夹在自己胳膊和胸膛之间,叶修扒拉着口罩喘得跟狗一样,笑着对粉丝们挥了挥手:“再见了啊~”

   粉丝们被周泽楷和叶修的颜值接连暴击,等回过神来的时候,车门哐一声关上,转瞬就消失在了视野的尽头。

 

   作为新浪微博的维护团队,潘源记不清自己是多少次在半夜接到上司的电话了。

   “喂。”源哥便无表情。

   电话那头的主管万分抱歉地通知这个噩耗:“小潘啊,别睡了,咱们该干活了,服务器又崩了!”

   源哥在按下接通那一刻就自觉的爬起床穿衣服去了,他夹着电话问:“这次又是谁?”谁公布婚讯了?出轨了?艳照门了???谁都好,只要不是周泽楷和叶修就ojbk,源哥心想,这俩祖宗和他们的团队也该有点B数了,再这么下去他就去问轮回和兴欣要加工资了!见天折腾微博程序员,有意思吗?渣男!

   主管有一瞬间的犹豫,但他还是说出了那两人的名字:“周泽楷和叶修啊!”

 

   @长腿莫丽:呜呜呜呜QAQ!今晚我真的对得起自己吃得多跑得快的属性了!我特么从头到尾埋头追,没舍得拿手机出来拍个照生怕落下,最后居然被周泽楷和wuli叶的盛世美颜给暴击懵了!我特么要是追上去了要个签名都好啊!!!!

   @沉迷学习不可自拔:偷了基友朋友圈的图,我感觉她疯了23333[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心疼前排战友,不过也羡慕你们能直面周周和叶叶的颜值暴击!那句“再见了啊~”,我!QAQ!

   @周泽楷的小娇妻:哈哈哈哈哈之前说我周是助理小哥哥都给我站出来!我周凭实力应聘上的叶神助理!!!

   @糯米叶V[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高清无水印不谢,作为今晚前排的田径冠军,我表示,两位小哥哥笑起来好好看QAQ,他们是结婚了吧?是结婚了吧!





   TBC.


   周:(看电影票)心虚

   叶:对不起大佬打扰了打扰了!

 

 


评论 ( 63 )
热度 ( 149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