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有些难受,我还是想要说出来。


我决定将同人写作放一放了,发完这篇通告我就会把lof客户端卸载。没填完的坑对不起了,除了围困,其他的都不可能填了,围困或许也填不完。我写一章发一章,不要期待。


我知道这样很不负责任,但我还是要说。这一年兼顾学习、工作还有爱好实在是有些辛苦。当然这也是我的借口,因为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同人有时候会让我觉得不痛快。


因为各人对角色的见解不同,而产生争论;因为笔下的角色不是我的,但又是我爱的,而不舍得亦或是不适合;


这几年我处理过许多争议,我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我始终介怀。抄袭我的没有道歉,随口质疑我模仿或者借梗的人,在我解释后没有答复,反而还觉得我上纲上线。


其实构思一篇文真的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能被我写出来的脑洞情节,不过是我们私底下发疯讨论中的沧海一粟。有些情节我们着实想写,但下笔时琢磨了又琢磨还是放弃,也会有无论如何,哪怕会引发争议也要下笔。对啊,这里说的就是我儿子,花楚的新文真的有勇气,至少我做不到,所以希望大家在她发智障的时候多配合点,老父亲在这托孤了。


今天细数为老叶写过的东西,一看竟有将近三百多将近四百万。越看也越不如意,怎么自己半分进步都无。但我还是不会放弃爱好的啦,说不定哪天我又诈尸给你们安利我的其它狗屎文,说着挺起了胸。


不舍爱与自由。


承蒙大家喜欢了,谢谢。


评论 ( 305 )
热度 ( 774 )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