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脑洞(二)

我真特么服了我自己,一天天忙的要死,毒脑一个接一个的。

这回还他妈是娱乐圈的,就怪花楚儿子说我的娱乐圈从来没有纸醉金迷混乱不堪,反而如小学鸡般清纯和奋发图强。我不服,我偏要写一个成年人的娱乐圈!


周叶交往分手设定,他们曾经非常喜欢对方,的人设。


小周:喜欢那个演技教科书,从不炒作低调踏实爱岗敬业认真工作热爱工作的前辈,我的天呢我能打call一辈子

交往后:这个毒舌懒散的死宅是谁??骗我!网恋误我!!

老叶:这小伙子长得好看还积极进取,完全莫得同龄人的焦躁,真可爱啊真可爱啊,动不动就脸红,可以处处。

交往后:???这不是我想要的小奶狗???骗子!


发现货不对板的周叶,心照不宣的结束了关系。


直到有一天晚上,周泽楷私密行程,回老家的车被私生饭跟踪,意外之下冲出马路,翻滚到高速路基下,岌岌可危。周泽楷双手被变形的车座限制,拼尽全身力气想要打电话求救,但连妖妖灵都打不了,正绝望的时候,意外的叶修的电话打了进来,周周欣然接通。


周:救我,我们第一次约会的那个老家外面的路。

正在参与直播综艺,被抽中与通讯录最后一个人打电话的叶修:??我靠救人啊

观众:呜呜呜救我周哥哥

反应过来:等会儿,你们约会???


车祸结束后,铺天盖地都是:周叶地下情多年,这份爱我干了;我又可以相信爱情,因为你们在一起;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让你又一次的拯救了我

好的,全民吃了你们的喜糖

已经分手了的周叶心里苦


没办法,只能假扮情侣,等热度过后之后再宣布爱淡了人散了


于是对对方充满了嫌弃的周叶,开始当着媒体,花式彩虹屁吹对方

叶:小周是我见过最乖,最腼腆,最容易害羞的小可爱,大家不要对流量有偏见,他真的很棒

私底下看着面无表情的周,叶:呕呕呕

周:前辈敬业,勤奋,谦逊,拥有一个演员能拥有的所有良好品格

私底下看着叶吐槽全娱乐圈,周:呕呕呕


最后,

真香啊。


我年轻的时候说过什么来着?

我老了,记不得了。


评论 ( 46 )
热度 ( 6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