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男粉营业日常

  

  我真傻。

  真的。

  以前我只是知道,粉丝是一种可爱的生物,但万万没想到她们还有如此令人发指的一面。

  我真傻。

  真的。

  作为一个饰演校园男太老,校园男主他爸太嫩的,即将步入叔圈101的男演员,我一无所有——因为按照粉圈逻辑,我就是“三无”十八线——即无榜单、无接机、无撕逼。

  真的,我除了四座影帝奖杯,和一堆当下年轻人可能都没看过的作品之外,一无所有。

  思想尤其。

  不开机的日子就是玩游戏和打麻将,散步还有遛狗。

  我真傻。

  真的。

  我已经三无成这样了,为什么还要在距离三十大关临门一脚的年纪,选择去拉扯一个小破公司,以及一堆嗷嗷等着资源的小孩子。

  如果不是这样,我也不用出来营业。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会在威尼斯颁奖的那天夜里,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让自己对最当红的小鲜肉,国民的老公,世界的儿子,宇宙的弟弟,喊出漂亮弟弟,四个字。

  我也不知道我做了什么,我也不敢问漂亮弟弟到底是什么粉圈的神秘禁忌の用语,也不敢看国内视频回放里,我到底眼神有多发光。

  我发誓我当时只是觉得他很好看,他跟我打招呼了,我总不能说,这个跟我同框过,还一起下过好几次游戏的,特别好看的男孩,我忽然不记得他全名了——

  毕竟我平常都是只喊他小周,毕竟我人到中年了。

  真的只是突然间卡壳了,真的。

  呜。

  亏我还觉得自己临场发挥很好,漂亮弟弟,这是什么礼貌又不失生疏的称呼啊。

  然后我的老板告诉我,全网爆了。

  我是漂亮弟弟地下男粉身份,石锤。

  呜。

  生活不易,影帝叹气。

  我的老板迅速找到了商机,决定让我在进入叔圈101之前,为小破公司的发展,燃烧最后的流量,哦不,是力量。

  ——我要拿稳这份男粉的剧本。

  我真傻。

  真的。

  我怎么就心软答应了这个人设。

  天知道粉丝居然有这么多事情要做。

  打榜反黑做数据。

  你不点我不点,明天撕逼没有脸,

  控评集资买应援。

  你不来我不来,明天哥哥被人踩。

  我真傻。

  真的。

  我以为我这辈子最大的苦难,就是年少时,为了演艺的梦想离家出走,在漏风的露天影棚里,吃了上顿担心没下顿了。

  我也知道,我的学习能力一直都很强。不然怎么能拿那么多影帝,还打一手好游戏呢。

  可我哪里知道粉圈用语真的有毒到朗朗上口啊!

  如果时光可以再次回溯,我会在微博之夜,记者来采访我,问我小周跟前一天的微博绯闻女友配不配的时候,不要满脑子都想着小周说一会儿活动后给我带最新款游戏机的事情,就脱口而出道——

  花无百日红,仙与凡不同。莫挨我超A周,谁也不是他的O。

  ……你,你tm还是老婆,不,老公粉??

  旁边的老友,不具实名的黄某天,活像吃了五百只鸡。还是公鸡,因为母鸡不会打鸣。

  我真傻。

  真的。

  为什么发生了这种事情之后,我还贪图那个所谓的最新款游戏机。难道是我买不起?代购找不到,自己出国买也是可以的。

  如果不是这样,我又怎么会落到现在这种,趴在床上写下这篇血泪控诉的下场?






评论 ( 70 )
热度 ( 154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