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情非得已<完>

喝醉了,一边唱一边写的【打嗝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你那嘲讽的表情❀


  


  黄少天还记得第一次遇见叶修是什么时候。


  当时他还是蓝雨训练营的新锐,虽然还未正式出道,却也被蓝雨上下都肯定了实力,作为未来蓝雨战队的核心被大家都捧着。


  那个时候的剑圣大大啊,也就那么十五岁,青葱又天真。大家都知道嘛,这个年纪的男生最容易骄傲,被人家夸两句就感觉自己能够飞起来。


  那天下午,黄少天一如既往地得瑟着,然后来到了训练室。刚进入训练室就看到了一个新面孔,他看起来不过十七八岁的模样,魏琛搂着他的肩膀两个人一边在抽烟一边在说着什么。魏琛还时不时的用烟屁股指指黄少天,黄少天立即像一个斗鸡一样挺了挺自己的小胸膛,一脸的骄傲。


  然后他仔细观察下,发现那个陌生的男生却用自己的烟蒂时不时的指着喻文州,那个吊车尾。


  黄少天当时就心里不爽了,你为什么不指着我!


  


  那个陌生的男生跟魏琛说完话了之后,顺手拿起桌上蓝雨训练营的一张战法账号卡,让喻文州陪他下竞技场。


  那是黄少天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厉害。他对这个陌生男生的印象,最初就定格在了这一瞬间,强大、善战、干净利落、不花哨、实用派。彼年的黄少天还不懂什么是真正的荣耀,但他就是知道,这个男生就是荣耀。他厉害得让黄少天心脏狂跳、血液充盈到神经末梢,叫嚣着打一场打一场。


  和喻文州下了两回竞技场之后,在黄少天殷切的目光中,那个陌生男子终于让黄少天和他下竞技场。真正交手,黄少天才发现自己这般不堪一击,自以为是的强大在这个陌生男生的手下,就像一个还没长大的小孩一样,被敲得狼狈不堪。


  


  下完竞技场,黄少天刚想问这个男生是不是也要进入蓝雨训练营,他就看到这个陌生的男生微微卷起了唇角,嘲讽得黄少天觉得差点心肌梗塞,他没对黄少天说,而是直接叫着魏琛,


  「啧,这不还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吗?老魏你也好意思把他夸成一朵花儿,把我骗过来给他练手。」


  魏琛当时气得破口大骂,


  「滚滚滚滚,叶秋你别对我家小孩抖垃圾话,欺负未成年你也不嫌燥得慌。」


  叶叶叶叶秋?!黄少天的脑袋当时就炸开了,这是叶秋!他手心紧张出了一手汗。


  


  最后,叶秋走的时候,随手拿过训练室的一张小纸条,将自己的QQ号写给了喻文州,写给了当时黄少天最看不起的吊车尾。


  「我对你挺有兴趣的,有空和我一起下本PK啊。」


  然后和魏琛调侃了几句就离开了蓝雨训练营,黄少天不爽极了,为什么不是给他留下了联系方式!


  


  


  ❀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挥散不去❀


  


  自从那天被叶秋拖去训练场操练了一遍之后,黄少天就敛去了那些被捧得有些高傲的小脾气,每天都踏实得跟个二十四小时中央取暖器一样,勤勤恳恳的训练再给自己加练。


  不过从那天之后,黄少天就有点小心思。


  跟叶秋PK了之后,黄少天觉得跟其他人打都没意思,那种压迫感、那种心脏剧烈搏动的感觉,是在跟其他人PK的时候得不到的。


  可奈何黄少天还不是职业选手,想要找人家嘉世的王PK那是一件多么白日妄想的事情。道理黄少天都懂,可是身边有一个人能够找到叶秋,并且还能跟叶秋一起下本。


  黄少天心里泛着酸水的想,如果这个人是我该多好啊。


  于是少年那些的小心思,就促使着一向不屑于和吊车尾交朋友的黄少天,忐忑又傲娇的接近喻文州。


  


  漫长的一个炎夏过去,第二赛季蓝雨总决赛惜败嘉世。训练营的一群小子,全都张着嘴巴,看着一叶之秋在团赛中的一拖三,强势、凌厉,较之夏休期时,遇见的那个叶秋还要更厉害些。


  黄少天这时还没能从吊车尾手中要得叶秋的联系方式,他在现场的时候哭得不成样子,那一天的黄少天好像终于知道前辈们位置疯狂的荣耀是什么。那一天的黄少天也知道了自己今后到底要背负多重的担子。


  只是黄少天他始终不懂为什么一个人可以这样,在平常时候懒洋洋得就跟一把用来切豆腐都嫌钝的小刀,可在赛场上的时候,就真正的像一叶之秋手中的战矛却邪,一往无前、好像没有什么能够阻挡般,撕裂对手的任何防守。

  


  


  


  ❀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


  


  黄少天真正和叶修交上朋友,那是第五赛季的时候了。


  第五赛季是荣耀史上最热闹的一个赛季,在这个赛季里面,有王者嘉世势要夺回王座的凌厉,有新锐霸图力挫群雄守擂的坚定步伐、有百花重整旗鼓繁花血景再度碾压联盟的意气风发、有微草目标直指总冠军的天马行空、还有战核调整新生的年轻蓝雨。


  再加上轮回高调出道的帅哥周泽楷,呼啸重新洗牌过后的战队阵容。


  第五赛季真相当于荣耀史上的复兴。


  


  除此之外,第五赛季还是一个转折点,百花的孙哲平手伤赛季中程退役,给联盟的职业选手们都敲响了爱护吃饭工具的警钟;重新调整打法的微草王杰希,融入了对于的魔术师展现出了可怕的杀伤力,自此联盟中除了韩文清外,终于有了另外一个敢和嘉世斗神叫板、单打独斗不分上下的一线大神;蓝雨的队伍被新生力量扛了大旗,黄金一代的两位主力皆是风格不同、不容人忽略的强大,继第二赛季总决赛落败之后,蓝雨终于再度有底气说出了他们目标是冠军。


  而对黄少天来说,他最在意的转折点是,嘉世开始迸裂。


  


  随后的第六赛季,蓝雨夺冠,黄少天、剑圣。黄少天终于有了和叶秋齐头并进的称号。


  而嘉世这个庞然大物,居然首次在季后赛首轮出局,提前进入了夏休期。


  夏休期的时候,蓝雨和嘉世练习赛。


  黄少天看着嘉世队伍中,除了苏沐橙外,其余的人对叶秋都是表面恭敬实际上敷衍了事的态度,他感觉自己的心脏都抽了起来。


  叶秋这么厉害,能和他并肩作战的机会,为什么嘉世的人都不珍惜!


  


  半夜的时候,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在QQ上问了叶秋对现在的嘉世要怎么办。


  叶秋的消息很就才回过来,


  「就这样呗。」


  黄少天当时就委屈得说不出话来。


  第二天蓝雨离开的时候,一向对谁都是笑嘻嘻的黄少天,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上前客套的刘皓。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不敢让自己靠得太近❀


  


  第七赛季结束之后,叶秋和嘉世的合约终止到期。


  嘉世官方宣布叶秋退役,一叶之秋由新秀孙翔接手。


  那段时间,黄少天每天都像火烧眉毛一样,因为他怎么样都找不到叶秋,QQ上的轰炸不回,偏偏叶秋又像一个山顶洞人一样连手机都没有,想挖地三尺都不知道去哪里刨坑才能找到人。


  


  等到叶秋终于联络他的时候,黄少天当时就咆哮了出来,你滚去哪里了!!!


  叶秋只回了一句话,嘉世对面兴欣网吧,下本打1.


  黄少天愤怒地刷了几页的1,然后凶残地把嘉世打得落花流水,然后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态,避开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从酒店绕了出来直接到小网吧里面帮叶秋打副本。


  那个时候的叶秋,吃着一碗泡面,坐在总台旁开机下本,翘着二郎腿对黄少天说,以后叫他叶修。


  


  刷完副本之后,黄少天准备兴师问罪,叶修笑嘻嘻的不知道从哪里刨出一杯热牛奶,塞到黄少天怀里,笑眯眯地说喝完快点回酒店睡觉。


  黄少天当时就把想要说的话和牛奶一起吞了进去,然后落荒而逃。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从那次深夜副本事件之后,黄少天就觉得自己对叶修的感情有些莫名其妙。


  他尝试着去和队长喻文州沟通一下自己的心情,喻文州一边吃着白切鸡一边笑眯眯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垂头丧气,抱着一碗芒果西米露一颗一颗的数着西米,然后给方才自己对喻文州说的话下了一个总结,


  「队长,我觉得我好奇怪啊。」


  


  


  ❀我真的真的不愿意,就这样陷入爱的陷阱❀


  


  


  

  FIN.


  来跟我念一遍没有后续,我还在离家出走呢【哼

评论 ( 25 )
热度 ( 89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