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非法成精管理委员会 卷三(04)[精怪paro]

所有文目录

  

  - 4 -

  

  夜晚是保护色。

  陋巷里是否有穷凶极恶之徒亮出邪恶之刃,将独行者逼入角落中强抢他人血汗;灯红酒绿里是否有骄奢淫逸之人挥霍着不义之财,让贫困者陷入自我厌弃和绝望的深渊。

  到B市去交流学习一段时间的叶老师回校了,在同学们的屡次邀请后,无奈之下跟着一群活力过剩的年轻人在夜晚穿行。先是到大排档吃了顿接地气的宵夜,不善酒力的叶老师一杯果粒橙从坐下来开始就喝到了结束,学生们没能灌酒成功,却也不会就这么简单就放过他。

  “老叶,要不就干了这杯,不然就去唱歌!”班长喝得面红耳赤,揽着叶修的肩大声起哄道。

  叶老师是出了名的好说话,在学生间人缘极好。大家都不怵他,所以才敢闹成这样。起哄了不到半分钟,好说话的叶老师就妥协了,在大家的拉扯下,跟着到了KTV。

  好说话的叶老师最终还是没抵挡住学生们的攻势,顶多半杯黄酒下肚,就歪到在沙发上呼呼大睡,无论怎么鬼哭狼嚎,都无法把他从梦乡中拽起来一寸。high了的学生们只好放任叶老师睡在沙发上,直到十二点多,大家都累到不行的时候,才准备打道回家。

  学习委员坐在叶老师旁边,她笑嘻嘻地说道:“好想把叶老师带回宿舍啊!”这一说法得到了在场绝大多数女生的响应。

  班长结了账,回头笑骂一群“见色起意”的女生。

  大家都规整好自己的东西,两个男生正要扛起烂醉入泥的叶老师今晚回男生寝室凑活一晚上,安静的包厢里面就响起了一阵铃声。

  “叶老师的手机响了?”寻找了一通铃声的来源,学习委员疑惑地问。

  叶修没有手机,是所有学生都知道的事情。不,应该说叶老师不爱带手机,是所有学生都知道的事情。手机叶老师是有的,不过要不是没电自动关机,要不就是怎么打都无人接听。他们第一次给叶修上文学课的时候,还嘲笑过叶老师是不是几百年前的古董,居然连手机也没有。要不是叶老师玩网游比大部分人都玩得要溜,他们还真以为叶老师是穿越的。

  班长上前一步,从叶修的兜里翻出了正在响的手机。

  女生们都伸头过来看。噫,居然是新款的水果机,居然不是老人机。

  屏幕上现在正一闪一闪的跳动着。“小周”打电话来了。

  班长在女生们八卦的眼神中,接通了电话。

  电话一通,隐约传出来的是男声。女生们全都失望又松一口气地拍了拍胸口。

  班长“恩啊”的应答了两声,然后报出了他们现在所在的地址。挂了电话,女生们立即围了上来,怎么样怎么样?班长把手机塞回了叶修的兜里,然后让大家都坐下,稍等一会儿。

  “叶老师的朋友正在附近,一会儿会过来接他。”

  闻言大家都来了兴趣。

  要说叶老师人缘不好,那肯定不是。但仔细想来,他们的确没见过叶老师有“朋友”。他仿佛不需要依靠谁,因为孤独在他面前都显得那样渺小。他有自己的步调,或说是十分有性格。惹得这么多届的学生们又是亲近,又是尊敬。

  说话间,自称是叶老师朋友的那人就到了。

  他推开包厢的门,在场的女生都下意识地倒吸了口凉气。

  若说叶老师的魅力是一把伞,给人以安全感和乐天的感染。那么眼前这个男子的魅力则是一颗子弹,和他的容貌一样,拥有只穿人心的煽动力,让人看到他就想赞美他。

  来者走近包厢,他向叶修走过去,自然而然就伸手把瘫倒在沙发上的叶修拽起来,抱在自己的怀里。把叶修的一只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另一只手绕在叶修的腰间。明明都是同样的动作,可是眼前的这两人做起来,却让以一群人都莫名其妙的开始觉得不好意思。

  ……觉得自己好碍地方。

  学习委员用手捏了捏自己发热的耳朵,偷偷怼了怼班长,打眼色道:“上前说两句啊,总不能让叶老师这样不明不白地被抱走吧。”班长顶着大家注视的眼神,硬着头皮上前问道:“帅哥,你是叶老师的朋友吧?”

  来人低头笑了笑,颇有腼腆的意味。直把在场的女生都看呆了。长成这样子,再露出腼腆的笑容简直是杀伤力绝大的武器!

  交流几句之后,他们一群人眼睁睁地看着帅哥扶着叶老师走出了包厢。待帅哥的身影彻底消失后,包厢里才炸开。

  女生嗷着生命中的又一个男神出现,男生们则是吃干醋,当男神抱团出现,他们感觉生存空间里的空气都稀薄了好多。一群人在包厢里嗷了一小会儿,包厢的门又被推开了。他们齐齐转过头去,只见方才就带着叶老师离开的帅哥又回来了。

  学习委员红了小脸,“帅哥,你怎么又回来了?叶老师落下了什么吗?”

  来人闻言,脸色一下子就变白了。

  

  

  TBC.

  这章很短小。暴躁地把存稿删减了无数遍产物。

  最近对这篇文产生了极大的厌恶感,心烦。

评论 ( 56 )
热度 ( 9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