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哨向][未来世界paro]特//权 04

  


  拍卖会出现了“空气”精神系,这一度让整个会场都沸腾。下首的威茨曼一下子就端正了坐姿,他眼神灼热的盯着那一团“空气”,震惊过后是势在必得的表情。他身后最有力的支撑是科学院,任何能增强科学院地位的人、事、物,他都不能放过!

  威茨曼是第一个亮起竞价牌的人,随后哪怕是凑热闹,竞价也如一波浪潮起。

  “启明星”里,经过最初惊愕的周泽楷眸色深沉,他朝“回航”的方向看了一眼,“一万。”周泽楷对方明华这般说。

  方明华反应过来,“启明星”包厢今晚首度点亮竞价牌。

  “一万能源单位!一万能源单位!”竞价人脸色涨红,疯狂地咆哮着。

  威茨曼咬牙,他方才喊到七千五百能源单位已经击退了不少真心或是随波逐流的竞争对手,不曾想“启明星”一开口,就给自己抬了三分之一的价格。高大的白人眼神阴鸷,他撂开依偎着自己的两个妙龄女郎,直接站了起来,“一万五千!”他高喊,眼神环视周围,SS级哨兵的威压无声的蔓延开来。

  这多少有警告的意味,掏出一万五千以上的能源单位,在场至少四分之一或更多的人,都做得到。但威茨曼相信,这一部分的人都愿意卖他、以及他身后的科学院一个面子。

  “启明星”里张益玮嗤笑了一声,他眼神鄙夷地看着场下,“不论过了多少年,这帮白皮猪的吃相永远都这么难看!”

  “两万。”周泽楷淡定开口。

  方明华张了张口,刚想说话,就看到了周泽楷重新戴上了面具,张益玮咧嘴笑,下一刻他将美洲花豹收回到意识云中。

  没人会认为威茨曼会放过这个底细不明的宝贝,就算威茨曼脑子拎不清楚,但他身旁的副官也不会大脑发热。科学院才是欧系站稳脚跟的最大依仗,他们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提高科学院地位的可能,与一整个欧系的财力抗衡,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方明华亮了竞价牌,回头艰涩地问道。

  首席哨兵已经戴上了风帽,他站了起来,身后银灰色的披风像是猎鹰张开的翅膀,“抢!”

  大厅下竞价人声嘶力竭地吼着威茨曼最后的竞价,“两万五千个能源单位一次!两万五千个能源单位两次!两万五千个能源单位三次!”

  “成——交——!”

  白人哨兵脸上扬起了得意的笑容。

  “动手!”张益玮低吼,就在包厢中的他们要动手时,突然响起了无数声爆破声!

  会馆大厅的水晶吊灯炸裂,场上所有的光源,被人疯狂地狙击着!没人认为这是一场意外!

  轮回众人愕然,周泽楷紧盯着威茨曼,上前一步,一个侧踢,直接踢爆了包厢前的玻璃,整个人俯冲了下去。“跟上!”张益玮对剩下的人指挥道。

  白人哨兵将他的精神系放了出来,那是一只威风凛凛的长鬃毛狮,狂暴的长鬃毛狮长啸几声,将周围的人扑开,和他的主人一起,目标明确地奔向拍卖台中央的透明精神体。

  周泽楷随手抓起一张椅子,朝威茨曼甩去。白人哨兵应变能力惊人,他稍稍侧身就躲过了被甩过来的椅子,头也没回的继续扫清前方的阻碍,长鬃毛狮张开血盆大口,朝周泽楷扑去。首席哨兵眼神一暗,他不能以轮回雇佣兵的身份召唤出精神系去战斗,再耗下去只会越来越被动。一瞬的考虑,明白处境后,周泽楷猛地奔上前,途中抓过一把餐刀,狠狠地将自己的胳膊送入了长鬃毛狮的口中,他眼睛都未眨一下,忍着骨头都要被嚼碎了的疼痛,将餐刀奋力送入了长鬃毛狮的喉咙。

  精神体被致命一击,在瞬间衰弱的这一瞬间,周泽楷夺回自己的手臂,几步上前,一个格斗动作,将威茨曼撂倒在地。就在此时,一个极快的身影一把抓起了近在身前的玻璃箱子,并毫不客气地一脚踏在威茨曼的脸上。

  周泽楷刚要爬起来,就感觉到一股劲风从自己身后袭来。首席哨兵的眼球周围泛起毛躁的红刺,他正要有所动作的时候,身后的来人一下子就将思维触手直接探进了周泽楷的意识云里,“跟我走。”在一片嘈杂的环境中,那人在脑海里,对周泽楷这般说。

  哨兵的躁动一下子被安抚了下来,失血让哨兵有些失控,冷静下来后,他才发现不知从哪儿来的一股势力已经将在场所有欧系全部镇压,而那个在自己面前抢走玻璃箱的人,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周泽楷从怀里掏出了两个小弹珠,朝周围的墙壁猛地一扔,“嘭”一声炸开催泪的烟雾,轮回的面具有防护作用,这一直是他们的撤退信息。哨兵几步上前,将自己身侧的向导打横抱起,几个起落,离开了混乱的纽新兰会馆。

  哨兵的怀抱安稳宽阔,向导被抱得舒坦,操纵着思维触手梳理着哨兵不安分的意识云,随着触手的深入,哨兵的意识幻境在向导面前,如同一副画卷般,缓缓展开。越强大的哨兵,意识幻境越接近真实,向导走在满目仓夷草原上,脚下的草皮焦黑,那是哨兵接近狂躁最好的证明。向导随着思维触手走走停停,一寸寸地安抚着这片土地。

  精神力飞速地消耗着,向导感觉自己口干舌燥,他强行抽出了自己的触手,深喘了口气,余光瞥到熟悉的巨大影子,他对哨兵飞快地说道:“登上那个航岛!”

  哨兵二话不说,掉转方向,在航岛离地准备起飞前,飞身跃了上去。

  尾随在周泽楷身后的张益玮和方明华在机舱阖上的最后瞬间险险突入,他俩灰头土脸的,从地上爬起来,打量着这个不知从何而来的庞然大物。

  “起来吧。”向导从周泽楷怀里一咕噜地爬起来。

  轮回一行三人站了起来,方明华这才发现周泽楷的手臂受伤了,“队长你……”周泽楷摆了摆手,表示无碍。他的意识云刚被疏导过,精神状态极好的哨兵复原能力极其可怕,手臂上原本深可见骨的伤口,也长出了粉色的新肉。

  那位带着他们登上飞行器的向导,冲他们笑了笑,直接摘下脸上的面具,“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叶修,兴欣佣兵团的老大。”

  一张他们熟悉无比的面容,在面具被揭下后,呈现在轮回三人面前。方明华和张益玮直接目瞪口呆。周泽楷注视着酷似好友叶秋的面容,心里隐隐有了答案。

  “合作愉快。”周泽楷回应了之前小熊猫的握手。

  向导笑意满满的,将自己的手放入了哨兵的手心。他身后兴欣兵团的人也露出了友好的笑容,半点不像方才大闹会馆的雇佣兵。

  “我给你们介绍一下,接下来我们的另一个合作伙伴,也就是今天帮我们打家劫舍的好汉。”握完手后兴欣兵团的人侧身,让轮回众人看向他们的身后。

  一个瘦弱些的男人转回了身,方明华当时惊呼出声:“喻文州大校!”

  执政党首辅冲来人儒雅的微笑,“欢迎来到蓝雨。”

  张益玮神情有些警惕,不论如何,联盟和执政党扯上关系,总归是让他不安的,“恕我直言,带着大校登录地球,我们可担不起这个风险。”

  文弱的执政党首辅脸上神情未变:“带上我还是有很多好处的,至少欧系问责的时候,我能帮你们打掩护。”

  叶修笑了笑,他冲轮回的人眨眨眼,“喻大校虽然不能打,但我们打的时候,他能在一旁有节奏地鼓掌和喊666。”被如此形容的男人无奈地笑了笑。

  张益玮的脸色不太好,他们的目标的确是登录地球,被兴欣猜到,并不是不可能的事。轮回需要寻求一个强而有力的伙伴同行,可他们不能惊动各方上层。为这,他们甚至考虑过各大势力团体的私军,包括叶秋上将的,在叶秋的默认下,他们最终同行的伙伴,也是叶秋的“私军”,只是没想到,这个“私军”头领,竟然把执政党的首辅也拖了下水。

  周泽楷竖起了手,示意张益玮不要再说。首席哨兵摘下了面具,露出了他那张英俊得过分的脸,深邃狭长的眼微眯,像是黑暗中伺机待发的猛兽:“说服我。”

  执政党首辅耸了耸肩,将这个任务交给了叶修。

  向导在众目睽睽下伸了个懒腰,他冲首席哨兵这般说道:“登陆期间,我们可以精神标记对方。”

  首席哨兵低笑,向导将自己作为人质交给哨兵,再犹豫未免太没有风度,“成交。”


  



  TBC.

 

  精神标记了,××标记还会远吗(不是)

  我机智的减少更新字数,这样我就能多更了(昂首挺胸)

 

评论 ( 46 )
热度 ( 1507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