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段子

基友缠着我写了个段子,原梗出自知乎,被同事扒光是什么样的体验(

 

 

 

  黄少天确认自己就是这个世界的主角。并且他坚信,这个世界是围绕着他和叶修的恋爱展开的。

  他得到这一结论的依据是,没谁有比他,更轰轰烈烈的,暗恋掉马现场了。

  简直惨烈。

  下面我将详细地为大家描述这一令人心惊肉跳的过程。

  谁都知道国内最出名的医院是RY大学的第一附院,与其实力相媲美的,大概是这医院里医生们的颜值水平了。黄少天十八岁那年,高三毕业晚宴那天,想到自己还没来得及开始早恋,就毕业了,一时悲伤,喝多了被送到第一附院的急诊。他当时就认清了这个现实,医生真帅。他在醉眼朦胧见,看到了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小哥哥。

  小哥哥口罩下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

  那晚急诊人特少。

  很多年之后,黄先生坚信那是上天注定。

  小哥哥很有耐心地给黄少天揉肚子。

  可能是肚子太接近人的第一性征了,黄先生再次下了结论。

  总而言之,时年十八的黄先生,情窦初开,唯一的遗憾,只有性别不对。

  四年后,RY大学医学系的黄先生进入了一附院实习,麻醉科,他被老板魏琛带进手术室学习的时候,在普外找到了他心心念念的小哥哥。

  然鹅,故事讲到这里的黄先生肉眼可见的低沉了下来。

  小哥哥的性格令人发指,打断了黄先生想象中的唯美重遇,并且疯狂表白的进程。

  叶修小哥哥笑而不语。

  看起来应该是急性子的黄先生磨磨蹭蹭地用了两年时间成为了叶修小哥哥的好哥们。

  暗恋掉马的时机,让黄先生再一次确认这个世界是他和叶修的恋爱世界。

  黄先生逐渐成为科室独当一面的青年医师,被越来越懒的老板魏琛派去参加麻醉重症论坛。

  下次我再也不去这种会议了,辈分小,被灌成狗了。有了一次经验的黄先生痛哭流涕道。

  总而言之,黄先生从麻醉论坛回来,就肚子疼了。

  不得了不得了,脐周疼痛,数小时后腹痛转移并固定于右下腹,这典型的阑尾炎。黄先生作为业内人士十分镇定,他从家里打了个的士去医院,直奔普外,推门,走到自己的暗恋对象身前。

  我喜欢你?

  不不不,是我有病。

  你才有病,黄先生冲作者爆吼一声。

  监测完生命体征,黄先生在普外找了一张向阳的病床,准备让心仪的小哥哥在自己的身上开一刀。

  “你顺便把病历写了吧。”问病史时,叶修小哥哥懒洋洋地说。

  说到这里,黄先生幽怨地抱起了抱枕,委屈说:我怀疑他不爱我。说来你可能不信,当年他还叫一个小实习生给我备皮,备皮啊!那种地方!而且那个小实习生是包子你知道吗?拿着备皮刀问我是什么星座的,我差点吓得把滑石粉吃了!

  最后黄先生还是自己一个人,委委屈屈地把自己反锁在厕所,拿着备皮刀,委屈得变形。

  临了进手术室了,黄先生才开始紧张,他想起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喻文州表示,如果当年知道会如此轰烈,他是不会亲自为黄少天麻醉的。

  那时还披着暗恋马甲的黄先生紧张地握住了喻文州的手,怎么办,队长!天呐我在叶修面前脱裤子了!四舍五入等于我们发生关系了!你给我全麻吧!我怕万一我忍不住硬起来了,那岂不是被叶修知道我暗恋他了?!

  喻文州冷酷地抽出了自己的手,我这一针推下去你硬的起来,少天儿你莫不是幻肢硬?

  他瞥见手术室门口一串目瞪口呆的身影,面色和蔼的将黄先生从恐惧的深渊拉了出来,少天,你掉马了。

  黄先生回头,看到他心底的叶修小哥哥带着几个实习生,站在手术室门口,目瞪口呆。

  我想我可能不用打麻醉了,黄先生晕了过去。

  叶修小哥哥表示,当年自己怎么就那么实诚的没有瞥一眼黄先生那东西的长度呢,可疼了。

 

 

 

 

 

  注:(百度百科)

  备皮是指在手术的相应部位剃除毛发并进行体表清洁的手术准备

  滑石粉,备皮用的。

评论 ( 27 )
热度 ( 8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