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头条爱情 -01

   看文须知:

   1.娱乐圈全是胡扯,作者屁都不懂

   2.周叶only

   3.你们慢点跳坑(

 

    

    1.

 

    “好吧,是我,我又回来了。”男性低沉的烟嗓一秒点燃了颁奖现场的气氛。

    荣耀女神舞台侧方的屏幕是网络现场直播平台,在主持人宣布今年的最佳男主将由一位特别的来宾颁奖,那人的身影从舞台侧后方缓缓走出,弹幕就完全疯了!

    他更瘦了些,显然去年一整年为了成立新的工作室费了不少心神。额前的碎发显然经过了打理,跟早两个月粉丝的路透图片有了很大的区别。甚至于罕见地穿了一身白西装,胸前别了一枚蓝宝石胸针,他的到来,甚至是作为颁奖嘉宾的到来,击碎了过去一年中,无数“叶修爬不起来了”的断言。

    红毯是所有演艺人心目中最神圣的舞台,为了这片刻的荣耀他们台下挥洒汗水,哪怕被无边无际四面八方的压力染白了鬓发,但只要踏上了这仿佛由无数演艺人心头血织造的红毯,他们就会不由自主的挺直脊背,担起这份荣耀。

    叶修站在舞台上,他站得很直,手中拿着烫金的名笺,四面八方的光好像都全部集中在了他一个人身上。

    “我今天是来给主角献花的,大家冷静一下,我还有活儿要干的哈。”他开口,一贯的慵懒,还夹着一丝调笑。

    从叶修出现,不说全息直播平台完全疯了,现场有幸到来观看颁奖典礼的各家粉丝也“暂时忘记”粉籍的嗷了起来。台下负责现场总指挥的导演不得不让场务对叶修比划手势,让叶修安抚一下过于热情的粉丝。

    听叶修这样说,台下一片哄然大笑。别说粉丝了,前排的各位大神都熬不住了,黄少天刚拿了一个最佳男配,直接把怀里的花束往台上砸,“我去你的!你来都不告诉我!有本事你一会儿别下台!”黄少天和叶修的关系好,这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事情,这会儿闹起来,众人反而乐得更欢了。

    叶修笑了笑,他清了清嗓子:“好了,我现在要公布今年拿下最佳男主角的人选了。他在两年前踏入这个流光十色的圈子,踏踏实实地沉淀自己,仅凭两年的时间,就打碎了曾经压迫在他头上的‘花瓶’的断言。他是《枪王》的男主演,一个年仅24岁的年轻人,就如同《枪王》中他扮演的一枪穿云,他的子弹所及之处,他就是这片战场的王。我宣布,今年的最佳男主角,周泽楷,荣耀将为你加冕!”

    话音落,场下尖叫声与掌声如珠落玉盘。周泽楷在枪王剧组众人的热情祝贺下,站了起来朝舞台的方向走去,主持人潘林和李艺博适时上台,叶修稍微后退了一步,绕过话筒正想和新鲜出炉的影帝握个手,就被新晋影帝抱了个满怀。

    潘林这会儿机灵了,他立即戏谑道:“看来我们的周影帝今天情绪很激动,想必一会儿的获奖感言能说长点儿了。”

    直播弹幕已经完全看不见人脸,跟发了疯似的。

    周泽楷放开了叶修,前者对后者腼腆地笑了笑,青年过于俊美的面孔,饶是叶修这种见过大风大浪的人都有点晃神。按照仪式,叶修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将代表了最高荣誉的荣耀女神像,亲自交到了周泽楷的手里。正当要走的时候,李艺博叫住了叶修,开玩笑,叶修是谁?早年一年一部电影,部部都是爆历史最高票房的传奇人物;从不接广告综艺,但就是有投资方爸爸捧着钱嗷嗷往上扑的神人啊!尽管近年因与老东家产生龃龉,进入了事业的低谷期,但人气摆在那儿,不好好利用一下,让叶修与这两年风头正猛的周泽楷给颁奖晚会添点热度和话题度,回头他俩就能让冯主席给炒了。

    “叶神叶神,等会儿!”李艺博把默默开溜的叶修拉住了。

    潘林那头猛烈开火:“那么热烈祝贺我们的周泽楷周老师,在下呢还有几个问题叨扰,刚看您上台就给叶老师一个拥抱……”叶修无奈,他来之前剧本里没说还要接受采访:“那还用问,你看到偶像不扑上去啊。小周你说是不?”台下哄然大笑 ,黄少天高声骂着叶修不要脸。

    周泽楷呆了一会儿,他刚才那是激动坏了,而且叶修给他颁奖啊,那是叶修啊,他一点心理建设都没有,一时激动就搂了一下,还能怎样?于是他只能拿出了周氏万金油:“恩!”

    李艺博脸上笑得跟招财猫似的,但手上的力道不分说的就把叶修扯回了聚光灯下:“那周老师能否透露接下来的合作对象?或者说您期待下一部戏与谁合作?”李艺博设想得好啊,既然周泽楷台前承认了是叶修的粉丝,那肯定得说期待和叶修的合作,新老荣耀第一人被捆绑在一起,这多大话题度,他简直能看到回头联盟给自己发的奖金的厚度!

    周泽楷还没回答呢,叶修那头就笑了出来:“人家轮回今儿个来了四个人,你问这个问题,小周说想跟哪个合作都会引起公司内部关系,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啊!”

    场下顿时笑成一团,弹幕里的“23333”“hhhh”简直有城墙那么厚。

    “我说叶神,”李艺博气弱,“你让周老师自己回答吧。”

    “成成成,”叶修小鸡啄米点头,“你们来你们来。”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他不动声色地站得离叶修近点儿,开口道:“呃,我们来了四个人……”叶修猛地朝摄像头死角处撇头,噗一声笑了出来。

    这次场下的笑声更大了,全息直播平台差点没给粉丝们刷瘫痪了。

    惹不起惹不起,潘林李艺博默默地把这俩天大的热度送了下台,再问下去,一年一度的最高荣耀殿堂,都要失去属于一个颁奖仪式的尊严了!

    叶修和周泽楷齐齐走下台,下舞台的地方有点暗,周泽楷示意叶修先走,叶修也没客气,刚走没两步,后头周泽楷就叫住了他,叶修猛地一回头,脚下一滑差点摔了个狗吃屎,好在最后周泽楷拉了他一把,他径直倒在了人家怀里,扑了周泽楷捧着的那把红玫瑰一脸。

    “干什么呢?”叶修拿掉了跑进他嘴里的玫瑰花瓣。

    周泽楷无辜地扬了扬手机,只见锁屏上是十几条来自黄少天的简讯——

    “卧槽周泽楷你把老叶给我捆起来!我这就过去后台!”

    “算我欠你一个人情,只要你把老叶带来我们今晚的局!”

    “拦住他,今天你就是我们的英雄!”

    ……

    叶修看了两眼,抬头问周泽楷:“我能走吗?”

    周泽楷沉默地摇了摇头,示意叶修看最后一条简讯:“拦住他,下部戏我给你做配!从第一集就针对你,最后被你华丽丽打倒的那种无耻的配角!”

    叶修:“……”

 

    陈果睡了近几个月来最美的觉,公司终于走上正轨,虽然目前旗下的艺人不多,但陈果坚信她的艺人都是能干大事的!尤其是昨天顺利拿到手的,她女神苏沐橙的合同。陈果简直能跳起来嗷嗷叫跑半个京城!

    现在公司各个部门其实都还在完善,只有稚嫩的骨架。没办法,陈果这个老板兼合资人,就得当经纪人用,最大牌的叶修现在还没招到助理呢,她得加班加点的给叶修先找俩,昨天叶修出席荣耀年度颁奖仪式,她也是知道的,自家老大放出了复出讯号,后续的硬件设施必须得跟上!

    这么想着,陈果就来到了公司。还没能停车呢,眼尖的她就看到了唐柔带着一个戴口罩的美女风风火火地朝自己跑来。唐柔拉开车门,苏沐橙一把拉下口罩,没等陈果问她为什么大清早地就跑来公司,就发号施令道:“快!果果!去叶修的宿舍!现在!”

    陈果整个人都是懵着的,闻言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一踩油门速度一下子飙到六十码。

    叶修昨晚上半夜三点多才被黄少天那群禽兽放回来,倒头还没能睡够六小时,就被拆迁般的敲门声吵醒。介于上次被陈果闯进自己的卧室,叶修受到了来自大大咧咧的女老板极大的惊吓,于是他养成了反锁房门的习惯。

    “干嘛呀!”他痛苦地拉开房门,刚问出口,门外三双冒着狼光的眼睛就把他唬了一跳。

    苏沐橙掏出了怀里的pad,打开了微博,翻出这个界面,指着一条微博对叶修说:“这个是不是你亲手点赞的?”

    叶修揉了揉眼睛,看屏幕,“没错啊。”那是一条拍得模糊的微博,看得出博主当时就在颁奖仪式的现场,还艾特了叶修和周泽楷,叶修当时被黄少天架着扔车上,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拿了黄少天的手机玩了一会儿自己的微博,那好歹现在要自己拉扯公司了嘛!积极点总没错!点!我点!

    苏沐橙的目光顿时一言难尽,她说:“周泽楷也点了这条微博。”

    叶修愣了一下,没听出哪里不对。正当要开口问的时候,却见苏沐橙一脸怜悯参杂着莫名的情绪:“这条微博没哪儿不对,但你戳进这博主首页看一下。”在场的另外三双眼睛顺着苏沐橙操作的动作移动,点开主页,咦,这不是营销号,但粉丝还挺多的,个十百千万十万百万,三百多万呢。再看置顶微博:

    @糯米叶:圈地自萌,周泽楷×叶修rps糖汇总,link见评论,同好进!

    陈果:“妈耶!”

    唐柔:“哦豁!”

    叶修:“……我日。”

    苏沐橙目光炯炯,炮语连珠道:“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她往下滑,不一会儿就看到了此博主昨晚更新的另一条微博:

    @糯米叶:我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我现在盖章鉴定!Wuli周叶is rio!我不管我暴风撒泼!他俩肯定结婚好多年,现在是要公布孩子已经出生了[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九张图片,摄于下台的昏暗楼梯。叶修走在前,手捧着红玫瑰的周泽楷在后。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走在前的男人径直扑向了后面的,玫瑰花瓣撒了一地。前者抬头,嘴里还叼着一片花瓣,后者笑得宠溺。最后不知道说了什么,叶修将曾落在他口中的红玫瑰花瓣,塞进了周泽楷西服胸前的口袋!

    陈果:“妈耶!”

    唐柔:“哦豁!”

    叶修:“……我日。”

    苏沐橙放下了手中的平板,板着小脸问:“昨晚颁奖典礼结束我就回来和柔柔逛街了,但我听张新杰说你们昨晚玩到了很晚。”

    叶修退后了一步,他感觉苏沐橙这会儿有点吓人:“是我被玩到很晚好吗?”

    “没有发生什么吗?”陈果被苏沐橙莫名的气势感染,情不自禁地开口问道。

    唐柔更直接,她抓过叶修的衣领,伸头闻了闻,叶修身上染上了一股独一无二的,不属于他的气味:“碎霜?”

    苏沐橙闻言一脸果然,她叹了一口气,示意叶修看平板:“哥,你上头条了,和周泽楷一起。今早微博服务器因为你俩维护了俩小时,你——”苏沐橙竖起一根手指,当着叶修的面,缓慢得弯了下来,“完了。”

    叶修:……

 

 

 

 

    TBC.

 

    今日头条:

    1.叶神新晋影帝周泽楷恋情双双曝光

    2.叶神周泽楷点赞

    3.叶神周泽楷亲密照

    4.周叶rps糖

    5.周泽楷最佳男主

    6.叶修复出

 

    叶修:我不是

    周泽楷:我没有

评论 ( 132 )
热度 ( 4562 )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