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头条爱情 -05

   我回来了!想我了吗!?

   还是头条能打啊,满足你们(2698/10000)

 

 

 

    05

 

   如果说第一次点赞是意外,那第二次手滑必定是刻意为之。原因可以为了恋情公开而预热,也可以是为了接下来的作品而炒作。毕竟这些都是偶像本人的行为,无论如何粉丝都会嗷嗷叫的买单。

   方明华和陈果严肃地对手滑二人组说道:“无论什么时候,一口咬死手滑,并且露出‘真相你们猜猜看’的调皮表情,公众就会自然地将这两次点赞行为,自觉地归类到为新作品的宣传炒作上!但有一点,最近你们不要再碰微博了,来,把手机交出来我帮你们把微博客户端给卸载了。”

   肇事二人乖乖交出手机,让已经趋于抓狂状态的经纪人,卸掉了万恶之源。

   谁知道会这么巧嘛!前一天才点赞过的博主的最新微博,居然被客户端以“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推送到了他们俩的主页。但事实上就是这么巧的,俩人先后手滑了。

   微博这会儿跟浅水塘里扔了炮仗似的,活鱼死鱼全被炸出来了。好在目前舆论的风向对周泽楷还是有利的,加以引导只会让公众认为这是一次无伤大雅、娱乐众人的炒作罢了。

   事实证明公众的关注也不过如此,在连续两次周叶二人被捆绑在一起后,几乎所有人都在猜测周叶二人下一步是否要合作云云,反而不会过多关注他们点赞的内容本身了。

   周泽楷连续几天都被娱记追着跑,心好累。好在到了明天,《暗火》就正式开机进组,官微也会成立,适当的放出些先行消息,他也就能消停一会儿了。想到这里,周泽楷和方明华请了个假,自己开车回家,上次妈妈半夜给自己发消息说团团生病了,他都还没能抽空出来回家看看。带上新的小助理,周泽楷忙里偷闲地回家了。

   打开家门,一阵熟悉的饭菜香味就迎面扑了上来,这让周泽楷的心情大好。他对迎上来的保姆李姨笑了笑,外套和车钥匙都交给对方,还问道:“我妈呢?团团呢?”

   李姨也算是照看着周泽楷长大的元老了,儿子现在也因周泽楷得了一份助理的差事,照理说这种与亲人无异的相处方式,李姨早该对周泽楷的颜免疫了。可周泽楷一笑,李姨还是被燥得老脸通红,心里止不住的感叹:咱小周火是有道理的,哪个小姑娘俏媳妇儿能抵挡这份美色。“太太在厨房,你发了微信说今天要回家,太太就开始鼓捣,说要亲自下厨给你吃好的。团团在后头院子活动,先生在逗它呢。”罢了仿佛自己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对面前的二人小声说,“你俩可得保密,不能说是我说的。”

   李鑫对自己老妈翻了个白眼,家里统共几口人?先生能猜不出是谁背地里说他小话。他挽了挽袖子说道:“那少爷、妈,我去帮我爸擦车去。”刚把车倒进车库,他看到老爸在前院洗车的来着。

   周泽楷点了点头,去厨房跟忙前忙后的老妈打了个招呼,就径直走向后院,看他的宝贝女儿去了。

   团团周泽楷从一个朋友家里抱的一只血统纯正的柯基,父母都是赛级的,这让团团的品相好到愁人了,比如它奶奶就愁死了,孙女长得这么好看,以后得多难才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对象啊,她还等着抱小狗呢!

   走到后院,周泽楷一眼就看见了他那稳重如山的老父亲手里拿着飞碟,在帮病愈的团团活动,一丝不苟的表情仿佛在做什么国家大事。他的老父亲在他一开始把团团抱回家的时候,义正言辞地表示周家只能有一个畜生,不孝子要是敢把带毛的玩意儿带回家,就做好准备麻溜的打包自己滚出去。事实证明,他那言出必行的老父亲最后也做到的,这个家里已经没有周泽楷的地位了。

   “爸。”周泽楷坏心眼地大声喊。

   他满意地看到他的老父亲一秒收回了轻松闲适的姿态,站在院子中间跟铁塔似的,“哼,知道回来了?自己的狗自己负责!”说完背起双手,迈开老干部的步伐,头也不回的走回屋了。

   周泽楷叹了口气,蹲下来招呼团团过来抱着揉了好一会儿,他又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老妈给自己发消息的那一晚,叶修迷离的眼神和带着湿意的眼角给周泽楷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鲜少有人知道周泽楷是一个不好好混娱乐圈做出一些名堂就要回家继承家业的大少爷,这位大少爷的人生轨迹出现偏差,是他十六岁刚回国那一年,他从机场被接回家的路上,市中心投放了一个年轻男人的巨幅全息海报。

   画面中的年轻男子锦衣貂裘,坐在一匹劲马之上,他微微仰着头,漫天的红叶飘落,仿佛为他前去的路铺上了锦缎。剧中叶修扮演的是一个世家长子,心中向往的是自由的江湖,却奈何身上背负着家族的重链。他奉父亲之命外出游学,在偌大的江湖中看到了善与恶,直面了人性中扭曲的丑陋,也为深处深渊中的人们心怀光明而动容。海报是叶修当年的作品《一叶之秋》中的经典片段,世家贵子游学之路终究有尽头,那日他骑着马儿,孤身一人又走了一遍他从家族囚笼中出来的道路,他仰头凝望着天空自由的鸿雁,如孩童般澄澈的眼瞳中有一闪而过的笑意,他快意扬鞭,朝束缚着他的方向迎头而上。

   世家贵子的身影远去,全息海报中浮出了《一叶之秋》的经典台词:心是自由的,江湖便不会远。

   周泽楷那一年才十六岁,路过市中心的惊鸿一瞥让他的心灵产生了巨大的震动,他回到家后,找到了《一叶之秋》的片源,翻来覆去地看了无数遍,他仿佛真的能看到时空那头的翩翩贵子。在游学的一路上,一开始他被卖身葬父的少女骗光了身上所有的盘缠,为了饱腹,世家贵子换上了粗布衣衫,在一家镖局为人做起了运镖打手。却不曾想那一趟运镖遇上了大乱,有不明势力假扮绿林骁匪,几乎将整个镖队屠杀,劫走了看似平常的承运物品。豪爽善良的镖头因为失镖被投入了大牢,贵公子咬牙,扮作了山匪,混入了那股劫镖势力中,侥幸之下发现,竟是正要升迁的知府大人为了毁灭自己搜刮民脂民膏的证据,丧心病狂地买通了山匪,杀人越货,企图在朝廷御史微服私访前,解决掉那笔来路不明的财产。

   这部电影有笑有泪,贵公子被人骗得一干二净时,周泽楷随着会心一笑;在他为了掩饰身份,硬生生被山匪断指以示衷心时,周泽楷心都发紧;最后是揭发了这一起大案真相,被家族提前召回,他在清晨早早地出了门,躲过了要自发为他送行的百姓,他扬鞭肆意地笑,缺失的手指是那般的醒目。守候在城门外的百姓等不到人,终于发现他们的恩人不愿他们相送,于是他们撑起了手中早就准备好的万民伞,上好的女儿红敬了天地,在耆老的带领下百姓们乌压压地跪倒了一片,祝这位连真名实姓都不得知的大少爷,平步青云、步步高升。

   全剧终时周泽楷心神恍惚,他仿佛也随剧情的起伏经历了一个时代,眼睁睁地看着那样一位英豪最终还是奔向了束缚他的牢笼,自己却什么都做不到。

   如果这就是真正的演员带来的震撼力——

   周泽楷觉得,这就是他想要的。

   那是叶修,是演员这份职业,为周泽楷带来的第一份触动。

   到现在周泽楷都还记得。

   只是可惜了,叶修怎么就为了点钱就被包养了呢?这一定是嘉世的错,是他们把叶修逼上了出卖自己的道路!

   周泽楷也是操碎了心,一想到叶修被人包养他就忍不住想要去数自己银行卡余额里的零。

   与此同时,《暗火》剧组先行剧照放出来了——

   @暗火官方V:让大家久等了,先奉上我们的双男主[图片][图片]

 

 


 

   TBC.


   周:卖片源,点击付费观看叶神成名作《一叶之秋》

 

评论 ( 150 )
热度 ( 211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