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脑洞(三)

人就是这样,沙雕可能会迟到,但一定是会到的(闭嘴)

 

算了,反正又不是什么正经人,我也就不琢磨开场白,直接开始疯就完事儿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和基友在琢磨,周叶cp的发展历程。发现贼鸡儿励志和异常的具有偶像剧既视感!


既然这样——

 

我们来想想看


这俩人咖位相当,流量够打,实力不分上下,放在娱乐圈,那绝对就是对家的存在啊!!!就他俩在原著的那点糖,在粉圈绝对的拉郎,咱们就是卑微的cp狗!是会被唯粉jj踩死的存在!


就算是同台发糖,在粉丝眼里都是巨星各自美丽,不要计较表面演戏!cp狗喊过nm年呢,天天过年,年住你家了??请关注我家哥哥接下来的xxxx


我叶老戏骨,影视圈半壁江山!nili小鲜肉辣菜通稿就是登月碰瓷

我周顶流,新生一代未来可期!yours老东西cue一下就是无容人之度

 
 

别问,问就是各自美丽

别看,看就是表面友好

别想,想就是政治错误

 
 

直到那一天,周叶公布结婚消息。

搞到真的cp粉们热泪盈眶,她们不禁回想起了自己过往偷偷摸摸磕糖的卑微模样,含着热泪收获革命胜利的果实!

时至今日,她们最感谢的不是让自己梦想成真的蒸煮,而是带头拉郎的姐妹!

她们,在全网痛骂的环境中夹缝求生;她们,在逆境中日益壮大;她们,在更迭潮涌的娱乐圈中不忘初心,前赴后继!

所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如果可以,让我们这些收割了胜利果实的人们,对她们说一句:姐妹,有种!

 
 

(对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评论 ( 43 )
热度 ( 4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