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灵魂画手喻文州<完>



  


  ⒈喻文州是一个灵魂画手。


  ⒉在职业选手中,他的手速是吊车尾。


  ⒊然而在画手中,APM两百简直高产似母猪。


  ⒋他一开始很喜欢画一叶之秋。


  ⒌黄少天是第一个发现喻文州是大触的人,喻文州笑眯眯的用一张夜雨声烦收买了一个小弟。


   ⒍后来的事情更简单了,那些年还没有成为四大战术师之一的喻文州给黄少天再画了两幅帅气的单人照之外,吃饭的时候黄少天都给喻文州剥鸡蛋壳。蓝雨的剑与诅咒感情深厚。


  ⒎成为职业选手之后,喻文州发现叶秋比一叶之秋好画。无论画成什么样,只要再加上一支烟这幅画就有了灵魂。


  ⒏喻文州的素描本几乎有一半都是用来画叶秋。


  ⒐后来叶秋变成了叶修,喻文州就再也没画过一叶之秋。


  ⒑当然,喻文州也不画君莫笑。因为上色不是人干的事。


  ⒒喻文州的绘画马甲成为同人圈大手的契机是第八赛季的全明星赛。战法寒烟柔对战轮回杜明的吴霜钩月那一记龙抬头,被喻文州用一叶之秋的形象还原了出来。画里却邪一如嘉世王朝时期那般光亮犀利,一叶之秋的面容被模糊,好似要与过去告别。


  ⒓这幅图之后,无论粉丝们怎么哀嚎,喻文州都再没画过一叶之秋了。


  ⒔其实每次喻文州被叶修叫手残,他都会默默的在自己的速写本里面把场子找回来。


  ⒕喻文州可擅长鼓舞士气了,在黄少天被树砸去了半管子血之后,喻文州给黄少天补偿了两张夜雨声烦挥舞着冰雨变身伐木工人的图,黄少天第二天就生龙活虎了。


  ⒖其实喻文州对黄少天挺好的。


  ⒗但黄少天每次让喻文州给他画黄叶图,喻文州都假装没听见。


  ⒘其实要成为灵魂画手很简单。画夜雨声烦加上文字泡、画王不留行注意大小眼、画一枪穿云就往帅里画,怎么也不会ooc。


  ⒙等到画过许多东西,喻文州才觉得最难画的始终是叶修。因为喻文州总觉得,画出来的叶修不及叶修本人十分之一的神韵。


  ⒛叶修夺冠那一幕,举起奖杯那一刹那,喻文州画了下来,刚好用完了速写本的最后一页。


  21.然后过几天兴欣就发布了叶修退役的消息。


  22.喻文州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以后要画什么啊。


  23.再后来啊,再后来喻文州买了新的速写本。但始终没有动笔,直到世邀赛的开始,叶修以领队的身份再度回到职业圈。


  24.喻文州翻开了新的笔记本,寥寥几笔就将叶修勾勒了出来。倚在墙上懒懒散散,叼着烟衣服穿得有些松松垮垮,身子颀长但脸有些虚胖,唇角有一丝笑容,很干净还有些嘲讽。想了半天,从来不在画上题字的喻文州郑重的在空白的地方写上四个字——职业选手。


  25.文州你在画什么?


  


  


  FIN.

评论 ( 18 )
热度 ( 1814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