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偶像大纲(不)

        不行大半夜憋死我了,我有一个脑洞,我必须现在说!

        这是一个可怕的原著向。

        就是,原著荣耀是越来越火的,但如果我们设定荣耀是flog的,那么这么一大群这么喜欢荣耀的少年人啊,会做出点什么事儿呢?

        比如——

        为了拯救日渐衰落的荣耀,职业选手们站了出来,成为了偶像!

        退役领队带资进组参与吐槽大会,联盟第一脸出卖
美色拍写真集,韩文清全副武装参与野外求生,王杰希铁口神算帮助警方破案,黄少天成为C国有嘻哈free style第一人,一个画画界冉冉升起的新锐大大喻文州!

        这一天,

        荣耀要关服的这一天,为了拯救心爱的荣耀,职业选手们站了出来,成为了偶像。

        (好了我知道我有病)

评论 ( 33 )
热度 ( 5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