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头条爱情 -16

   

   16

 

   叶修举着手机避开旁人,手背在后面对周泽楷他们打了两个手势,示意大家都躲远点。

   “你等我酝酿一下啊。”叶修走进房间,顺手关上了房门。他清了清嗓子开口道:“你十五岁那年……”

   还没说出什么实质性内容,那头苏沐橙就嗷嗷嗷地叫着跳起来:“啊你!不要说这个不许说这个!换一个换一个!”现场那头传来夸张的哄笑声,主持人趁机挤到了苏沐橙身后,大喊着“不要以为你长得好看就能作弊”,苏沐橙小脸都皱成了包子,拼命对叶修使眼色,希望能将自己内心的抗拒哪怕只有一分,都传递给叶修。

   叶修慢悠悠地叹了口气:“我想说你十五岁那年穿反衣服去上学然后哭着回家的黑历史,既然你不让我说,那我就只好换一个。”

   视频那头传来一阵夸张的笑意,苏沐橙简直被气歪了鼻子。叶修这分明是故意的,她十五岁的时候最臭美,什么时候穿反过衣服!

   现场的主持人趁机大嚷道:“不能再交流了啊,让叶神自己爆料!”心下想着的是,这期收视率妥妥的爆,奖金自己肯定是逃不掉了,于是脸上的笑容就显得愈发真诚。

   叶修摸着下巴,故作思考半晌之后说道:“咱们不说太远的吧,就说两年前你披着马甲到微博上撕逼,然后被粉丝扒你是苏沐橙黑的事情。那条微博是什么来着?我一时半会儿不记得了。”

   那头主持人已经捧脸土拨鼠尖叫,这不算有料,但讨论性强啊!女神亲自披马上阵,还被打成自己的黑,妥妥的头条!

   挂了视频电话,叶修才听到阳台那不知道谁在用小玩意儿砸自己的窗。他回头一看,一地的巧克力豆。顿时就乐了,住在自己旁边的除了周泽楷,还有谁。

   他往外一走,就看到他的男朋友坐在小摇篮秋千上,怀里抱着糖豆的盅,一颗一颗地砸叶修的窗户。见叶修出来,小男友腼腆地笑了笑说道:“27了。”在说叶修什么时候才能发现自己在砸窗户呢。

   叶修也往秋千上一窝,指了指自己的嘴巴,让周泽楷准头好些,把巧克力豆扔自己嘴里。周泽楷可是练过的,说喂就喂,十个里总有四个或者更多能扔准了。俩人一个乐此不疲地吃,一个兴致勃勃地喂,这等悠闲生活,想必回国之后就不再有了。

   这样想着,叶修突然问了:“小周我们回国后要去的综艺是什么来着?”

   这话被陈果听到了,一准被念叨。周泽楷心里嘀咕了一下,“Guessing game。”

   叶修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他向来不看综艺的,但好像苏沐橙上过。于是就掏手机出来搜了一下。

   《Guessing game》是近年来国内最火的综艺之一,以保证绝对没有台本吸引了众多综艺粉的眼球,事实上不管节目组是否私底下有台本,但摆在台面上的,对于各位明星的挑战和考验,绝对是能让粉丝们大呼过瘾的。叶修看着百科里写的,《Guessing game》过往整蛊嘉宾们的“光辉事迹”,嘴角一抽,他第一次上综艺就给自己来这么猛的,真不怕到时候掉粉。

   这番遥遥交流,不知道是谁先打了第一个哈欠,接着就跟传染似的,两人眼角都困出了泪。异国他乡,还有工作在身,两人都没要亲热的意思,于是都各自转身回房睡觉去了。

   周泽楷躺在被窝里玩手机,和叶修在一起了,和叶修一起工作了,这一事实让他觉得心脏涨得满满的。他有些兴奋得睡不着了,尽管一天的拍摄下来已经十分疲惫。他抱着手机,偷偷把微博客户端下了回来,决定刷会儿微博压压惊。

   首页一刷新,就看到了苏沐橙转载的节目组官微:

   @苏沐橙V[哭][哭][哭]从今以后我多了一个撕逼的标签…… //@hello photo官微V[视频]偷跑精彩片段[捂嘴笑],想看苏女神疯狂尖叫的黑历史吗?我们周六晚不见不散哦~

   周泽楷点开了视频,这个综艺他上过,在上综艺之前,会让艺人们交上三张非常有故事的个人照片,有游戏环节中,一旦比赛输了,就要将有爆点的老照片拿出来,给观众们讲解照片背后的欢喜故事。而整体评分最低的嘉宾,则会被要求电话连线好友,现场爆一个黑历史。尽管台本十分套路固定,但粉丝们就是非常吃这一套。毕竟能够了解喜欢的人某些可爱的过去,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极具诱惑力的。

   视频里苏沐橙蹦蹦跳跳地不准叶修说这个不准叶修说那个,最后被主持人禁止了交流。周泽楷看到叶修还特地逗苏沐橙,跟着欢喜地笑了出声。为了节目效果,节目组并没有把完整的片段放出来,而是去头去尾地故弄玄虚,周泽楷看了倒是心里有数,苏沐橙披马甲去撕逼,这件事圈内相熟的人都知道。

   不就是叶修被雪藏那段时间吗?

   这般想着,周泽楷轻车熟路地打开微信,戳开了与黄少天的对话:

   Chou:[视频]撕逼现场,你有吗?

   黄少天很快就回复:哈哈哈哈来找我你就问对了我跟你说就没有我不知道的事情!

   Chou:发来。

   黄少:我偏不!你让我发我就发吗这不可能的!

   Chou:不要你演配角了

   黄少:你等等我找找文件夹我有当时事件完整的截图!

   娱乐圈百晓生半分钟就把一整个压缩包发了过来,周泽楷倚着床头,悠哉悠哉地开始看,看了发酵的当事微博,周泽楷觉得有些印象了。当时正是嘉世重刷一叶之秋捆绑什么片场花絮高价贩卖的时候,有个叶修黑直接就在好友圈发了微博表示不觉得叶修有什么演技天赋,倒是吃老本很在行吃相难看,然后被粉丝婊了八百里。

   期间有叶黑酸里酸气地@苏沐橙,表示你刚出道的时候叶神带你飞,现在叶神交不出作品了,苏女神怎么不带叶神上上综艺,让叶神能蹭一口剩汤喝不至于饿死。

   苏沐橙当时看到就炸了,披着马甲就上去。但因为不懂粉丝撕逼的阴阳怪气,后来竟然被自家的粉丝当成苏沐橙的黑挂墙头了。

   周泽楷看完了觉得,用黄少天给自己搭戏的机会换这个压缩包亏大了。正要放下手机睡觉的时候,手指一滑,没想到后边还有两张微信聊天的截图:

   沐橙顶天立地:你帮我去撕嘛!

   黄少:我闲的没事干啊被队长知道我又跑去微博干架,我回头就被挂在蓝雨走廊展览了!

   沐橙顶天立地:我都被挂成自己的黑了我说话了吗???

   沐橙顶天立地:给少天大佬洗脚,去帮我撕个百八十楼就ojbk了!看到他们气焰嚣张我都吃不下饭了QAQ

   黄少:怕你了地址发我我这就去干死他们!

   沐橙顶天立地:[link]

   黄少:……???不是我说!这点战斗力你就被打成这样?出去外面不要说你是我儿子

   沐橙顶天立地:……

   沐橙顶天立地:爸爸帮我报仇!(踢开尊严.jpg)

   黄少:正在撕着,啧老叶真的烦死了什么时候才跟陶轩掰啊,他弟看着就好有钱,家里肯定也不差钱,直接回家掏钱把嘉世买下来不好吗?非要现在这么辛苦,一个演员的黄金时期能有多少年啊,崽你怎么不劝一劝老叶啊!

   沐橙顶天立地:那我偷偷告诉你你别跟别人说,叶修是离家出走的

   看到这里,周泽楷整个人都清醒了。

 

   离家出走啊。

 

 

 

   TBC.

 

   周:(心痛男朋友)我爱你

   叶:男朋友总是一脸心疼我受委屈的表情看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网友:他想跟你结婚了吧?心疼你一个人想给你一个家了!是吧?是吧!

   叶修:……(转头对周泽楷说)我觉得我们可能不要那么快领证比较好,最早明年!

   周:(男朋友果然缺爱)好

 

评论 ( 34 )
热度 ( 15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