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头条爱情 -19

   19


   满载而归的周叶二人带着身后一串团队走回了酒店。

   本次拍摄选在了泗城这个旅游胜地,尽管正值旅游淡季,但泗城往来的人依旧不少。期间有不少粉丝认出了正在行动中的周叶二人,激动得原地直蹦跶,但碍于节目组全程跟踪,也心知不好打扰爱豆工作,只敢远远地尾随在后头。

   刚回到酒店大堂,叶修一眼就看到了苏沐橙扯着编导小姑娘的袖子眼泪汪汪地在说着什么。

   “怎么了啊?”叶修笑着调侃苏沐橙,“人编导小姑娘都快被你吓哭了。”

   苏沐橙的泪眼汪汪立即转移了对象,编导小姑娘立即擦眼遁走,没办法,美人泪眼朦胧的杀伤力是跨越性别的。转移了目标的苏沐橙拽着叶修的手嗷得汪汪的:“我真傻,真的。我奔着首富的目标去的,但发现自己温饱线都够不上。社会底层的美妆博主过得真惨啊呜呜呜。”

   “……”叶修转头发懵的看了一眼周泽楷,那眼神的意思是“这姑娘发的什么疯”。周泽楷沉默地摇了摇头,表示这题超纲了。

   好在苏沐橙没打算让人猜,她情绪饱满地控诉着自己的血泪史:“没有人在意我是不是真的想当美妆博主!粉丝们来排队找我买化妆品也只是想近距离拍个照片或者握个手而已!他们根本不了解他们伤害了的是怎么样的一颗强烈的安利的心!我推荐什么他们都无条件买买买!最过分的是有一个男粉,我故意拿了一包卫生棉条给他,他完全不看就去结账了!他伤害了我!伤害了一个要挣钱养家的美妆博主!”

   叶修见苏沐橙这么惨,把身上刚刚买奶茶剩下的零票,一共六十多快钱都塞苏沐橙手里了。

   “这还不是最过分的,最过分的居然推销员的提成这么低!千分之五你敢想?你敢想!”苏沐橙攥紧了钱,“卖一千块钱才给我五块钱!五块钱!节目组还说卖的时候,让我给拍照和握手已经是宽容了!但工资一定要按照正常推销的水平来发!除了基本工资150,我干了一晚上居然只挣了500块不到!”

   全部人:……

   乔一帆那头弱弱地安慰道:“沐姐,你挣的已经很多了。我才挣了250块。”包子拉着他到旁边公园加入了一个街舞社团,教小朋友跳舞去了,教了一晚上,老板看在他俩帮忙拉了许多围观群众的份上,发了双倍工资。

   苏沐橙得到了短暂的安慰,她假装捧起了自己的玻璃心,嘴里念叨着:“今天的美妆博主玻璃心又被一帆的悲惨遭遇粘好了。”她终于想起来是时候关心一下叶修了,“哥你挣了多少来着?”

   叶修吞了吞口水,周围所有人的目光投过来,让叶修觉得如芒刺在背。仿佛他要是说出了真实金额,就会被社会底层劳动群众合伙敲死。他情不自禁后退了一步,抓住了周泽楷的手臂。周泽楷一阵沉默,作为一个男人他要扛起未知的危险,于是他上前了一步,将叶修挡在身后,艰难开口的那一瞬间,周泽楷还是选择了做人要善良,他去头去尾地说了个数字:“4000。”

   苏沐橙的表情肉眼可见地呆愣:“多少?你再说一遍。”

 

   网络上不断地有《暗火》剧组加盟《Guessinggame》的路透,但官博却把消息捂得严严实实的,任由最近的所有微博评论被粉丝灌水灌得看不清本来面目。

   在呼声和热度都越来越高的时候,本期《Guessing game》的嘉宾们忽然发声了。

   首先就是节目的常驻女嘉宾朵莉和田花花——

   @田花花V:是的真相就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个(疯狂暗示.jpg)

   @朵莉V:嘻嘻嘻嘻@周泽楷V @叶修V @苏沐橙V @陆雨泽V @陈桥V @雷佳佳V @乔一帆V @包荣兴 

   以此同时,官博也放出了确切的消息:

   @Guessing game V:这几天被粉丝们狂轰乱炸小编真是快憋死了!嘻嘻嘻本周五老时间,我们不见不散~!@周泽楷V @叶修V @苏沐橙V @陆雨泽V @陈桥V @雷佳佳V @乔一帆V @包荣兴 

   随时监控着微博动态的团队,也立即就提醒经纪人,记得督促或代替艺人转发节目组微博。三天前录完节目后就各自奔波忙碌的周泽楷和叶修,也在第一时间接到了电话。

   “记得转发微博。”

   两位经纪人这通电话的意思高度概括无外乎就是这个,但也有另外的——

   方明华嗤笑着说:“之前跟我报备过的情况,我都已经让团队监控着了,朵莉那边果然准备炒,她的微博热评种已经有苗头了,小周你不必担心,也照样转发她的微博,等她团队炒起来先!”

   陈果那头霸气十足道:“我看着呢,就等她开始炒!一天天的不好好做她的综艺咖,就会炒绯闻买通稿艳压这个艳压那个,可放屁吧翻你内裤就算了,竟然还妄想跟我沐沐攀扯颜值身材!我呸!”

   果不其然,在第一期《Guessinggame》顺利播出后,那头朵莉的粉丝就被营销号们牵着鼻子带了节奏,剪出了几个似是而非的动图,闭着眼吹朵莉团宠地位稳固如初。尤其是朵莉冲叶修眨眼睛,说晚点偷偷请教护肤秘籍,还有地主大户周泽楷请大家喝奶茶,递给了朵莉一杯热咖啡时,朵莉那个甜甜的笑容。甚至还组了个九宫格,把现在热度正上升的小生陆雨泽和陈桥都剪了进来。粉丝们也哈哈哈地跟往常一样刷朵莉团宠地位稳固。

   这在若是还在《Guessinggame》前两年势头更猛的时候,或是被用来做嫁衣的男艺人话题度低迷,双方还乐于见其成。但这次朵莉踢到铁板了。

   就如同方明华的猜测和分析:“朵莉和她的团队已经胃口太大了,单吃综艺已经满足不了团队的需求,之前频繁朝合作过的男嘉宾的公司抛媚眼,希望能在有过‘绯闻’的男艺人有萤幕上的合作,来转移自己在综艺上的重心。虽然也有几部作品面世,但成绩不如朵莉和她的团队的理想,她就想攀更高的枝,觉得自己倚靠着《Guessing game》就是自带粉丝,有着天大的热度和良性话题度,各路男艺人和公司就算不给自己三分薄面,也不至于下自己的面子。且看着吧,要是还敢通稿拉踩,我们这回就让这些鸡飞狗跳的小团队知道,能让她们蹭到的都是小打小闹,真正的流量是非常小气的。”

   话题度随着节目的播出直线往上,霸占包揽了近大半个月的头条,在第三期节目播出之后,各家团队的通稿也都呈爆炸性的迸发,卖人设的卖人设,炒梗的炒梗。朵莉那头团队在对周叶二人单方面拉朗无果后,立即就转移了目标。和小生也是她的本期搭档陆雨泽炒cp,两人在团队的默许下,互动甜蜜十足。期间还传出了朵莉即将与陆雨泽合作的消息。

   若只是这样,那便算了。

   但偏偏还踩苏沐橙,第三期中,为了省钱的苏沐橙和搭档雷佳佳选择徒步走到任务地点,在朵莉浪漫地坐在搭档的自行车后座上,被对比得十分狼狈,在营销号带的节奏里,苏沐橙直接就被暗示成了活在精修中的“女神”了。

   与此同时,轮回和兴欣的团队开始发力了——

   @叶修V:论美貌我就服你@周泽楷V [图片]

   粉丝们一看俩人的大头自拍当时就疯了!

   但睿智的粉丝很快就发现了华点!

   @大卫辣条:哇!我周刘海扎起来了,仔细看叶神鬓角的头发也用了一字夹!以我长期cos的经验来看,他们这是刚摘了假发啊!!!难道叶神要带我周去开拓古装美男子新领域吗?!

   @人工智能机器人男朋友型号:等等等等!!!虽然没有口红,眼影也卸了,但这画的不是男妆吧???

   @HDM11:???所以联系热评前二,我们得出了一个可怕的结论????

    ……

   被叶修艾特的周泽楷也做出了回应:

   @周泽楷V:你也好看@叶修V




   TBC.


   下集看点:


   奇迹周叶嘻嘻嘻


   我考完试啦!接下来每天尽量都日更!

评论 ( 32 )
热度 ( 14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