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非法成精管理委员会 卷二(03)[精怪paro]

所有文目录

  

  - 3 -

  

  昆仑山脚下的雾气散了很多,在螣蛇被黄少天重创的那一秒,这个畜生布下的结界便失去了法力的维系,卢瀚文和喻文州带着剧组的人夺命而逃,整个结界里不时的回荡着螣蛇愤怒的叫声,剧组里开始有人撑不住,先是漂亮的女演员被那磅礴的力量震得吐血,卢瀚文叼住她甩到了自己背上,喻文州单手固定住女演员的身体不让她栽下去,喊了几声让剧组的人互相搀扶地跟上。

  身后螣蛇叫声越来越疯狂,那方战场的激烈程度已经可见一斑了。他们头都不敢回地跑出了数里地,其中大部分人都已经习惯了安逸的生活,只拼着求生的意志,看能不能从这噩梦脱离出去。

  “快到了!”小卢闻到了气味,他吼了一声,加快了奔跑的速度。兴许是活下去的渴望,已经精疲力尽的一群人竟然爆发出了可怕的速度。

  结界的束缚一直在减弱,林间的雾气在他们奔命的过程中不知不觉消失得一干二净,队伍中有上次进入林子的救援队成员,他们跑着发现能辨别方向了,喜极而泣。

  喻文州也闻到了前方的味道,他单手抱着女演员从卢瀚文的背上跳了下来,雪白的大猫一下子就变成了雪玉可爱的少年,他气喘吁吁地跑到喻文州身边,对喻文州说道:“队长,到了!”喻文州点了点头,抱着女演员跟上队伍。

  直升机螺旋桨的声音已经可以听到了,他们穿梭在林间,直到视野开阔,看到了身着迷彩服的军人,剧组的所有人在那一瞬间像是失去了动力般,跪在在地劫后余生的痛哭。

  卢瀚文喘着气,上前和前来营救的负责人交代了几句,他们现在需要支援。喻文州也把抱着的女演员交给了医护人员,一回头就看到一个好看得不像样的男子朝他们走了过来。

  “周队!”卢瀚文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

  喻文州也觉得这个人很熟悉,他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的善意。

  周泽楷对喻文州点了点头,他对六爻门突然动荡的追查刚有了头绪,刚回总部准备申请调查,听到冯主席说叶修到昆仑山执行任务,他就二话不说跟着第二批的直升机跑了过来。

  “情况。”他问道。

  卢瀚文快速地说道:“螣蛇从不周山的结界跑了出来,黄少和叶神缠住了它,我和队长带着他们跑了出来。快跑到的时候,结界明显减弱了,黄少跟叶神应该是占上风的。”

  周泽楷点了头,他想了想然后对卢瀚文说道:“我带喻队进去。”卢瀚文怔了怔之后,然后才忙点了头,他扯了扯喻文州的手,小声对喻文州说:“队长,这个人叫周泽楷,是轮回的队长,可以信任的!我不够强,跟进去也是拖后腿,我就在这里等你们出来!”

  喻文州听罢,伸手拍了拍小卢的脑袋。他抬起头自然地对周泽楷说道:“走吧。”

  此时的林间已经与往常没什么差别,周泽楷带着喻文州在林间快速地穿行,未走多久,就看到了不远处两个熟悉的身影,黄少天眼尖,倒提着冰雨指着他们两人就叫了一句“队长”。周泽楷脚下的速度加快,几乎是转瞬的功夫,就到了两人面前。

  他放下了喻文州,然后站到了叶修的面前。

  叶修浑身上下都是尘土和血迹,胸口处更是大片的已经凝固了的红斑,一看就是经历了一场恶战。周泽楷伸手去握住了叶修的腕脉,被叶修笑嘻嘻地推开了,“别费劲儿了,我们快点取回文州的身体离开这鬼地方。”周泽楷有些担忧,但还是点了头。叶修挑了挑眉,先是问喻文州,“人都送出去了吗?”

  “恩,小卢也在外面了。”喻文州答道。

  黄少天说道:“就让小卢再外边等着吧,看我不把这条大蛇剁成沙西米!”

  叶修回过头来问周泽楷,“你怎么回来了?任务有苗头了?”说到这里,周泽楷神色凝重地点了点头,“到时候,走一趟。”

  叶修皱眉,但没过多纠结。当务之急是取回喻文州的身体。

  一行四人汇合后,掉头往最开始的目标方向走。

  叶修和黄少天身上都有重伤,虽不致命,却也足够拖累。未走多远,他们就跟比赛似的,一个赛着一个的喘着气。周泽楷顾不得会不会引起螣蛇的注意力,当即就化了形。

  周围精芒大绽,不出片刻,一个威风凛凛的神兽出现在了四人面前。狮首、鹿角、麋身、龙鳞。叶修和黄少天也没客气,顺带拎着喻文州跳上了周泽楷的背。叶修伸手摸了摸周泽楷的角,“还是那么帅气啊。”

  黄少天也够呛,他的内腑现在还隐隐作痛,他们两人联手,也没占得螣蛇多少便宜。现在他就只能算半个劳动力,不节省点体力,估计一会儿得爬着回去。

  周泽楷的麒麟真身一出现,他的脚下就聚集了大片的祥云,速度越来越快,穿过山脚下的森林,直往昆仑山的半山腰上腾飞。

  黄少天有些吃味,但也忍不住说道:“真帅啊,不愧是正统的龙族。不是螣蛇那种杂种可以比的。”

  叶修把头埋在了周泽楷毛茸茸的脖子上,他现在这身体就是一块脆皮,一抬头就能把自己冻傻了,顾不得什么风度了。

  越接近半山腰,喻文州就感觉到越疲惫。胸口处那水滴形的印记像是燃烧的火焰,灼烧得他冒出了热汗,好像有什么在召唤他一样。

  绕过一片嶙峋的怪石,看到了一个被掩藏得极好的山洞。

  周泽楷停了下来,化作人形喘气不止。他将叶修挡在了自己的身后,指着山洞说:“螣蛇在里面。”

  话音一落,黄少天就恶狠狠地骂了一声。螣蛇元气大伤,是一定会找一个地方猫起来休眠,只是没想到这畜生把窝放在了当年喻文州寄放身体的地方。

  几人对于周泽楷能够察觉到休眠的螣蛇半点不吃惊,龙族在昆仑山本就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叶修喘了口气,半蹲在地上,将手掌按在雪层上。触手一阵冰冷,他冷静了下来。

  “小周,你和少天把螣蛇弄出来,缠住它。”叶修握紧了手里的千机伞,“我带文州进去。”

  黄少天刚想反驳,他怎么可能放心让现在的喻文州和现在的叶修进入螣蛇的老窝。谁知道里面有多少危险?

  叶修瞥了黄少天一眼,黄少天张了张嘴连话都没说出口。叶修不让黄少天进去自然有他的道理,黄少天原身本就和螣蛇相克,此时又受了伤,螣蛇老窝里会有多强烈的致幻效果谁也不知道,没道理在明知危险的情况下还让黄少天去冒险。被人担心的熨帖和不能被人依靠的憋屈同时涌上心头,黄少天恨不得生吃了螣蛇。

  周泽楷则是接受了叶修的安排,他伸出手捏了捏叶修的手掌,“前辈小心。”

  说罢他飞身上前,整个人快得像一道金光,他闪进了山洞里,黄少天趁机用最后的法力撑开了结界,将这一方区域纳入他的范围内,再翻出身上所有的隶符快速地布阵。

  不出片刻,山洞里就传出了螣蛇的痛吼声,那咆哮夹杂着万钧之势,脚下的积雪层蠢蠢欲动。叶修忍着内脏都被震碎的疼痛,伸出手去抓住了喻文州。

  喻文州此刻神情已经有些恍惚了,越接近那个山洞,他就越难受。有很多断断续续的画面像是老旧电影般在他脑海里间歇出现,视网膜炸开白光,神经纤维像是绷紧的琴弦。他下意识紧紧回握住叶修的手掌,那手掌薄削,掌心有一层茧子,修长的手指有些凉。

  喻文州偏过头看叶修,叶修冲喻文州笑了笑,哑声说到:“我再说一遍啊,记得打死都不要放开,没有比我身边更安全的地方。”

  

  TBC.

  真不想上班啊,明天接着更(

评论 ( 12 )
热度 ( 14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