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误入正途 12

  12

  

  

  “我被淘汰了。”孙翔耷拉着大脑袋,焉嗒嗒地说。

  此言一出,小会议室中剩下所有人都是一脸不忍直视的表情。

  谁都没想到,为其19天的嘉年华活动,竟然在第一天活动结束后,我方就损失了一员大将,战况何其惨烈!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明明活着下线了,却被通知说,被公投出局了。”孙翔快委屈死了,“我明明还特地组队分流仇恨值了,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票投出去。”

  坐在孙翔旁边的肖时钦叹了口气,忍不住伸出手去盘了盘孙翔的大脑袋:“那你是不是不仅没有灭口组队的队友,还拿着副本掉落的神级武器到处打架呢?”

  孙翔有些踟躇,他犹豫了一会儿,开口道:“没有到处打架,就是领任务的时候,开出了风起啸水的百人混战团……”

  肖时钦已经料到了结果:“然后你就带着你的队友,非常漂亮的取得了百人团的胜利是吗?而且还是一马当先的带领着队友,以一当十的取得了副本胜利?”

  孙翔直觉肖时钦问的不是什么好话,尽管听起来像是在夸自己神勇无敌:“反正是赢了,最后,还掉落了大招劫霜……”孙翔忍不住小声bb。

  黄少天忍不住插嘴:“所以你被投出去了啊,你是不是傻啊,难道你不知道最拉仇恨值的除了敌方大神,还有一个就是全民公敌的运气b吗?你俩都占全了,无论是菜b还是柠檬精,都会投你啊!”剑圣大大情绪激动到单口相声。谁能理解他的心痛?刷了一天了,一个能用的都没掉,黄少天酸得牙疼。

  要不是最后屠了一个小分队,搜了包好歹有点收获,黄少天现在能就地酸死。

  同样毫无收获的王杰希叹了一口气:“傻人有傻福,傻逼没有。”

  意识到自己做了多蠢的事情的孙翔,委屈地瘫倒在了椅子上,悲伤和丢脸淹没了这个大男孩:“那我还留在这里干嘛,第一天就被踢出局,玩个鸡蛋,传回国黑粉还不嘲死我……”

  叶修觉得自己作为队伍里的长辈应该要照顾一下小朋友心理状态,于是他开口安慰道:“NO.037不是说作为第一个被票选出局的职业选手,会有神秘彩蛋吗?想想也不亏嘛。”

  孙翔闻言哀嚎:“你不许提,我更惨了我,心态崩了……”

  喻文州忍住了笑,使用特殊安抚技能:“那我一会儿就把孙翔你的名单提交上去,明天你这边应该会被安排去测试重大更新内容,晚点会有工作人员来好你签保密协议的。”

  果然孙翔被转移了注意力,虽然还是有点嘟嘟囔囔的,但好歹心态端正了。

  “来,大家来分享一下今天的战果吧。”喻文州非常习惯地主持起了大局。

  黄少天第一个举起了手,抢答道:“一把吸血光剑,剑圣30级大招连珠,还有法国机械师的银武阿杜莎,还有两本技能点,一些吸血绷带。其他的就没什么了。”黄少天委屈,这个游戏对非洲人不友好。

  “银武给我留一下。”肖时钦推眼镜,“我掉了韩国那个剑圣的银武逢魔。”

  黄少天眼神一亮,跟肖时钦握手,愉快的达成了交易。

  “我掉了魔术师65级大招繁星。”王杰希道,“还有韩文清的银武烈焰红拳,还有几本其他职业的技能点。”

  “可惜队长没来。”张新杰接着道,“我运气还不错,掉了三个牧师的被削技能,其中包括了一线生机和转生,两个当年争议最大的牧师大招。还多了好几本术士的技能点。”

  “改天碰头了记得给我。”喻文州笑着说,“我运气也还可以吧,刚好掉了自己的银武。”

  这叫运气还可以?众人情不自禁的掏了掏耳朵,试图证明自己听错了。

  苏沐橙捧着自己皱成包子的俏脸:“我好惨一枪炮师,银武莫得掉,技能莫得掉。掉落都是别的职业的,还不是我们队有的职业的,快乐都是别人的,我什么都没有。”

  “对吧!”黄少天在苏沐橙身上找到了强烈的共鸣,但同时也找到了一丝丝安慰,“游客服对非洲玩家一点都不友好!”

  苏沐橙转头看向黄少天,忽然嘻嘻一笑:“没有鸭,对我还挺友好的鸭。云秀刚好掉了我的银武!我们已经碰头了!”

  黄少天酸得要去世了:“那你说屁啊!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只有我!”

  楚云秀拍拍少天儿脑袋:“没事,我还掉了剑圣的55级大招疾风追月。”

  黄少天立马狗腿:“给姐姐提鞋,我超大声。”

  “提着吧。”楚云秀弹弹指甲,“我这乱七八糟的东西不少,但能用的不多,你们谁掉了元素法师的,记得帮我留着点。”

  好像就剩两人没发言了。

  周泽楷看了眼叶修,率先开口道:“大招踏沙,狂涌。银武朝圣。”

  张新杰听着接茬了:“武器我能用。”

  叶修摸了摸鼻子,最后道:“我掉的东西有点多,大招伏龙、逐鹿、还有问鼎,全是改版前被投诉影响平衡的大招。还有牧师的一线生机我也掉了,盗贼的断尾,机械师的魔能时钟,术士的灵魂鞭挞。银武有墨镜,不过我估计文州你用不上了。”

  喻文州闻言耸了耸肩,他的确用不上了,掉落了自己的银武是其一,其二是韩国的那个术士,跟自己的路数风格不一样,那银武拿过来估计也用不顺手。

  “还有,”叶修忽地狡黠一笑,“我掉落了一个卷轴,一开始不知道有什么用,刚NO.037给我发来终端信息,说是游客服的神秘大奖。”

  “有什么用?”柠檬精黄少天仍是打起精神问。

  叶修也无意吊人胃口,他直接道:“我可以直接淘汰一个人,只要我在卷轴填下对方的游客服ID。”

  此话一出,小会议室安静了半分钟。

  “服气。”黄少天撇头,收拾自己满桌的小玩具准备回房间。

  王杰希也站了起来:“运气b实锤。”

  肖时钦攀着孙翔的肩膀:“咱们游戏玩的不好是不是跟没洗脸有关系?”

  苏沐橙和楚云秀“嘶”一声:“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叶修无奈了:“看吧,又针对我!”

  喻文州这回不站中立了:“运气b人人得以诛之。”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什么也没说。

  看看自己,再看看别人。拼脸的游戏总是容易让人上头。

  “太过优秀总是遭人嫉妒。”叶修凑近周泽楷,“你说对吧小周?”

  周泽楷被叶修忽然一凑近,呼吸都僵硬了几分。

  他喜欢的人撩人而不自知,有时候周泽楷会觉得,这样的叶修,不知道是将自己引上了荣耀的康庄大道的天使,还是将自己拐上了暗恋的漫漫长路的恶魔。叶修一会儿是山,让周泽楷追逐又仰望;叶修一会儿又是水,让周泽楷耽溺又渴望。

  仿佛从几年前,嘉世比赛实况转播的第一眼,就注定了这之后发生了一切故事。

  “我也酸。”周泽楷笑了笑,装作要无情地挣脱叶修。

  叶修赶忙抱住周泽楷的手臂:“咱们之间还有没有感情了?”

  引得周泽楷低笑,也不挣了:“你说有就有吧。”

  总会有的。

  

  

  

  TBC.


  成语新解:

  周而复始:是指在感情的套路上,叶修跑了一整圈,都没能跑出周泽楷的套路。

评论 ( 30 )
热度 ( 75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