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脑洞

今天上班有个傻逼给我不痛快,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指桑骂槐的信息,顿时浑身舒爽。

突然间觉得这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公开朋友圈or微博很有意思啊。

比如娱乐圈paro,老叶小周前后第一人针锋相对设定,全世界都知道他们两个人不合。

某天一狗仔捕捉到了事情的真相:周泽楷按住叶修壁咚。

但是,狗仔:一定是打架,直男的打架就是给给的,别想迷惑我这双睿智的眼睛。

于是兴高采烈发稿:周叶不合石锤,地下停车场大打出手

双方粉丝顿时腥风血雨。

然后正主下场了:

周泽楷:假的

叶修:编的还行

双方粉丝:好了不要扩大影响了,艺人打架不光彩,别惹得上头不高兴,以后国家台顶级资源轮不上就麻烦了

路人:啧啧啧活久见,你们两家居然能达成一致,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我宣布这是娱乐圈的——狗仔建交

过了许多年之后,周叶退圈结婚。

粉丝:我是谁?我在哪儿?所以你们在综艺里撕逼是打情骂俏,在电影里白脱是生活情趣,澄清狗仔爆料的时候四舍五入就是公开???

但是自己的男人不宠着能怎么办呢?

丧失精神上层稳定建筑的粉丝们粉粉攻击狗仔:你们是我见过最差的一届狗仔!

路人:狗仔好惨一狗


评论 ( 17 )
热度 ( 5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