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误入正途 15

  15

  

  [服气,你叶神终究还是你叶神]

  [exm?叶粉到底怎么想的?把叶神送出国不考虑歪果旁友的心理阴影吗???]

  [23333时隔多年,叶神再次证明,野区,我是宁爸爸]

  [1551不是叶粉的我看的也好爽啊]

  [55555我也是]

  [这或许就是所谓的事业粉,毕竟叶神业务能力没得说]

  [神TM事业粉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业粉哈哈哈哈弹幕流批!!!]

  [周:我学到了]

  弹幕在疯狂涌动,当事的周叶二人可不知,他们正专心致志地蹲窗沿下,俩人头碰头的说小话。

  “一会儿他们那个神枪手出来,你放一个巴雷特狙击拉后。我冲上去伏龙翔天,爆了血赚,不爆也马上溜,ok?”叶修说着一二三四的,好像话语中的神枪手已经是翁中鳖了。结果没有好与坏,只有好和好上加好。

  周泽楷用荒火推了推帽檐:“叶神,别骄傲。”

  “害。”叶修得瑟摆手,“在下偏偏骄傲。”

  说罢二人立即补蓝,更加隐没在出路的攻击死角中。

  在去年的世邀赛,四大战术师就专门针对韩国这一神枪手做了接近十页的数据分析。这位荣耀里数一数二的神枪手,也是另一个传奇。他出道职业是盗贼,几乎已经玩到了职业巅峰,在一次全明星游乐环节中,拿错了官方给错的神枪手账号卡,玩了几下,当场宣布自己要转职,当时不乏唱衰声,可他还是成功了。

  可曾经的盗贼职业还是给他的战斗风格留下了浓重的痕迹,神枪手讲究快打猛攻,若说战斗法师是团队中的攻坚力量,那神枪手就是摧枯拉朽的压制力量。一波不成,第二波就要蓄势。

  这位可不同。

  他个性中的小心谨慎和盗贼职业如出一辙。

  这也是周泽楷和叶修,为什么胆大包天地蹲他。

  正常人认为的单兵突袭,都是见好就收、搞到就走。但这位神枪手,一定会马上就下意识地对周围踩点。

  等待的时间不算长,很快的几个子弹就堪堪划着周叶二人的脑袋飞过。

  [刺激]

  [啊啊啊啊我紧张死了]

  [妈耶我心跳加速]

  密集的弹幕更像是鼓点,观众们几乎以为画面是静止的。

  就在所有人的心脏快跳出嗓子眼的时候,密集可怖的攻势忽然展开了!

  一枪穿云从窗沿下飞跃而出,抬手就是一记巴雷特狙击!

  轰!

  敌方脱离大部队两个半身位的神枪手立即被击至浮空!此时一杆战矛横空而出,清厉的伏龙翔天登时响彻了所有人的耳际。周泽楷余光瞥见谁奔袭的身影,两个浮空弹投出!出其不意的全控!

  韩国的元素法师远空轰过大招元素烈焰,周泽楷一个压枪,回身双重控制!无尽的寒冰和烈火从荒火碎霜的枪口蔓延而出,一个瞬息见就包裹了最核心的战斗区域,元素法师的大招触及,立即就被命中僵直。

  一招收势,周泽楷几个踏射起落,离开了核心战斗区域。

  在寒冰和烈火包围的圈内,短暂的僵直过后的神枪手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他60级大招乱射,疯狂地狙击视野盲区。是伏龙翔天!眩晕褪去,他大惊失色,操作浮空技,手速直线飙升!好在伏龙翔天大招施展速度相较于神枪手的移动速度来说太慢,他一个踏射,踩过龙头,背身避开了攻击范围。

  只要不是叶修。

  就躲过了这一劫,他心想。

  然而下一刻杀气让他浑身鸡皮疙瘩都竖了起来,他猛地撇回头,望见巨大的龙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调转了过来,气势森然地望着自己,是绝对不容挑衅的威严。

  龙抬头!!!

  是叶修!!!

  神枪手脱口而出一句垃圾话,他最后拼死朝预判的方向,放了一记巴雷特狙击。

  周泽楷等得有些不安,可在观众们眼中,只短短不过两秒时间。

  最后出现在周泽楷视野中的,是倒提着战矛的散人。

  明明是虚拟数据,但当这个虚拟数据顶着叶修的模样,周泽楷忽然就心跳激越了起来——这是他少年时期的英雄啊。

  多厉害了这个人。

  叶修对战局的把握得多精准,他忘了一眼周泽的血条,就开口道:“你多留了几秒?”

  “恩。”周泽楷闻言笑了笑。

  “嘶。”叶修看着周泽楷被削了将近三分一的血条心疼地不行,“我叫你马上撤是我真的可以,你放了巴雷特之后不就是个靶子嘛,我说怎么打起来简单多了,你小子……”

  心知眼前这人是在扣扣搜搜地心疼无法恢复的血条,可周泽楷还是心情好极了,“爆了吗?”

  叶修闻言,挑眉拍了拍自己的兜儿:“那必须的,看脸的环节我什么时候输过?”

  二人言罢,身影消失在了地图的边缘。

  不多时,世界公布了一条交易信息:

  “拍卖一把赤焰桀,只需副本信息,就能优惠带走”

  “附注:韩国队有优先竞拍权”

  [66666]

  [叶神牛皮!周泽楷牛皮!]

  [韩国队:我有一句脏话我现在一定要说]

  [哈哈哈哈我是韩国队我就申请工作人员介入,妈的我来玩游戏出事故了你们给我负责哈哈哈]

  副本世界里,公频也炸锅了。

  都是职业选手,论垃圾话只有平均水平和出类拔萃的区别。况且电子竞技,谁还没点不对盘的咋滴,于是就吵了起来,有人落井下石,有人帮扶苦逼的韩国队声援。

  围观直播的群众们表示,原来职业选手跟我们也一样,赢了游戏会得瑟,看对手输了游戏,会更加得瑟。

  等了五分钟,不见韩国队捧着副本信息送上门来,黄少天抱着冰雨蹲在地上:“我靠,他们该不会真的去申请工作人员介入了吧?可是行为守则上分明没有说不能爆人装备啊,按理说爆银武的概率跟中彩票差不多的吧,我们也不想的啊,凭什么投诉我们???”黄少天自己脑补了一堆,开始叽里咕噜地吐槽。

  喻文州无奈,打断了黄少天的脑内剧场:“少天,不会的,韩国队不会投诉的。”

  王杰希看黄少天的表情也一脸看智障:“电子竞技还是有下限的。”

  这句话话音刚落,其余人都转过头来看王杰希,怀疑自己听错了,电子竞技有这玩意儿?

  叶修闲适地盘腿坐在千机伞上,嘴里还叼着一根草叶,他挑眉,眉眼间是当年叱咤神之领域的匪气:“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他才说完,中国队队内就收到一条集体信息。

  世界公频——

  “赤焰桀拍卖交易成立。”

  “恭喜韩国队。”

  

  

  TBC.

  韩国队:呕呕呕


  钙片吃够了的话,今晚还更个信邪或是渎神啥的

评论 ( 27 )
热度 ( 6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阴天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